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59|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立贴为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9-10 11:0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若恩里克带队本赛季未进入前三,则从赛季结束的那一刻起,实行自我禁言,学习江湖兄,除了翻译球队新闻之外,再不发其它任何帖,参与任何讨论,全心全意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直到罗马夺得欧冠的那一天方能解禁。
2.若恩里克在下赛季带队未能夺取联赛冠军,则从下赛季结束的那一刻起,执行上一条的禁言内容。
2.若恩里克在两年合同期间中途下课,则从他下课的那一刻起,执行上两条的禁言内容。
2#
发表于 2011-9-10 11:08:18 | 只看该作者
<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 ">新闻官同学所作已经很多很多了  潜水党顶一下 无论如何都感谢你所作的一切</span></div><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没有你们的努力 这论坛将是一潭死水 (虽然现在经常浮躁的各种喷)</span></div>

[ 本帖最后由 Lomogonzo 于 2011-9-10 11:09 编辑 ]
3#
发表于 2011-9-10 11:11:19 | 只看该作者
这世界有一种东西叫mj,我爱球员mj,欢迎lz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
4#
发表于 2011-9-10 11:11:21 | 只看该作者
这。。。。。。。。。。。。。。。。。。
5#
发表于 2011-9-10 11:24:47 | 只看该作者
用不着啊  要和群众打成一片啊
6#
发表于 2011-9-10 11:28:26 | 只看该作者
坑里克超不过半程。
7#
发表于 2011-9-10 11:29:18 | 只看该作者
兰州居然那么信任坑里克
阵容没问题。
8#
发表于 2011-9-10 11:59:08 | 只看该作者
这是神马意思。。。
9#
 楼主| 发表于 2011-9-10 12:05: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的帖子

没有各种喷吧……
我怎么觉的我只有各种被喷呢……
算了,估计是更年期提前到来了,人年纪一大就讨人嫌了,还是准备修身养性安度晚年吧……
10#
发表于 2011-9-10 12:31:57 | 只看该作者
FQ
11#
发表于 2011-9-10 12:40:30 | 只看该作者
虽然这样仓促立誓有些草率,不过还是要顶一下新闻官同学,你比这里绝大多数版主都靠谱,真的
12#
发表于 2011-9-10 12:59:3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我估计LZ以后只能用MJ了,三条貌似都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13#
发表于 2011-9-10 13:01:36 | 只看该作者
是进入欧冠还是夺得欧冠啊哥  
吓了我一大跳啊。。
14#
发表于 2011-9-10 13:03:4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的帖子

没有 我的意思就是 坛子里 大伙各种 喷啊 ~ 跟红卫兵似的 讲话一不小心 一句话头 就能被曲解放大N倍 吵起来啊  还要小心自己的措辞 立场 逻辑啊
没有说你 ~打个比方吧 比如 有件事 有人说”好” 有人喷 有人说“不好”有人喷 好不容易 有人 出来打圆场吧:大家都心平气和 人家不是这个意思
尼玛 照样有人喷:你他妈以为自己公正和谐啊 装好人 。。。。 现在大家都这样 浮躁~
15#
发表于 2011-9-10 13:06:2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的帖子

我是不希望你休养生息啊 那这坛子就更没意思了啊~ 但是能理解你
一开始心都是火热的 渐渐的就容易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31 , Processed in 0.33378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