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6|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B】攒RP,开门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9-9 12:37: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font class="Apple-style-span" color="#FF0000" size="7"><b>FORZA &nbsp;ROMA &nbsp;!!!</b></font><br><br><br><font class="Apple-style-span" size="3" color="#000000">8月底公司旅游,昆明-丽江-香格里拉</font><br><img src="http://img20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909/12/6404263020110909122559026.jpg"><br><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normal; ">&nbsp;&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u style="color: rgb(0, 0, 255); font-size: medium; ">万里长江第一湾</u></span><br><br><img src="http://img20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909/12/6404263020110909122629065.jpg"><br><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normal; ">&nbsp;&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nbsp;<u style="color: rgb(0, 0, 255); font-size: medium; ">&nbsp;虎跳峡,传说世界第二深峡谷?</u></span><br><br><img src="http://img20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909/12/6404263020110909122741081.jpg"><br><font class="Apple-style-span" color="#0000FF" size="3">&nbsp;&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nbsp;<u>普达措国家公园,碧塔海</u></font><br><img src="http://img20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909/12/6404263020110909122704080.jpg"><br>&nbsp;&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nbsp;<font class="Apple-style-span" size="3" color="#0000FF"><u>泸沽湖,里务比岛</u></font>
2#
发表于 2011-9-9 12:44:24 | 只看该作者
Lz好人品!
3#
发表于 2011-9-9 12:49:30 | 只看该作者
[em21] [em21] 人品
4#
发表于 2011-9-9 14:03:36 | 只看该作者
lz好像瘦了
5#
发表于 2011-9-9 14:45:58 | 只看该作者
飞鱼啊。你能不能再开一个整个赛季的直播预告贴。置顶的那种。记得前年还是大前年还有的。。。去年没了。。。
6#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16:19: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正版 于 2011-9-9 14:45 发表
飞鱼啊。你能不能再开一个整个赛季的直播预告贴。置顶的那种。记得前年还是大前年还有的。。。去年没了。。。

<br>介个好说。
7#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16:19: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西西尼奥 于 2011-9-9 14:03 发表
lz好像瘦了

<br>嗯嗯,吃不惯。<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smilieid="48" border="0">
8#
发表于 2011-9-9 17:39:17 | 只看该作者
飞鱼给力

RP大大地好
9#
发表于 2011-9-9 18:27:02 | 只看该作者
“吕颂贤”的RP有保障[em10]
10#
发表于 2011-9-9 18:53:45 | 只看该作者
飞鱼兄满载~
11#
发表于 2011-9-9 20:38:29 | 只看该作者
兰州 你还是像庾澄庆多些[em01]
12#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20:45: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青衫磊落离歌黯 于 2011-9-9 20:38 发表
兰州 你还是像庾澄庆多些[em01]
<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border="0"><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border="0"><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border="0">(⊙o⊙)…
13#
发表于 2011-9-11 19:35:22 | 只看该作者
飞鱼,该开直播灌水帖了。
14#
发表于 2011-9-11 19:40:22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
15#
发表于 2011-9-11 20:39:45 | 只看该作者
有传闻称LZ嫁人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28 , Processed in 0.31194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