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70|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没想到小孔蒂嫉妒心这么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9-12 09:55: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我觉得人的心态还是应该平和一点。</P>
<P>你进不了罗马队,那是你实力不行。</P>
<P>你应该努力提高自己,而不是羡慕嫉妒恨的老进罗马的球。</P>
2#
发表于 2010-9-12 09:59:42 | 只看该作者
[em16]
3#
发表于 2010-9-12 10:20:40 | 只看该作者
哎 不是有2010了么
4#
发表于 2010-9-12 10:30:50 | 只看该作者
对罗马进球更能表现自己的能力!77-80年的青训球员好像也就小孔蒂踢出来了!
5#
发表于 2010-9-12 11:44:02 | 只看该作者
贱帝高见。。。
6#
发表于 2010-9-12 12:34:41 | 只看该作者
这是队员们迫于老孔蒂的淫威,故意放小孔蒂进的
7#
发表于 2010-9-12 13:09:23 | 只看该作者
小孔打其他队都没有这么强悍啊,可一打咱就是这么威武

到底他妈的怎么一回事?!
8#
发表于 2010-9-12 14:49:5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算嫉妒???顶多是兴奋+恨吧[em05]

PS  3L头像不错
9#
发表于 2010-9-12 15:22:04 | 只看该作者
剑帝高见,膜拜!
10#
发表于 2010-9-12 16:11:53 | 只看该作者
剑帝淫荡!
11#
发表于 2010-9-12 21:15:39 | 只看该作者
妈的,等罗马有钱了,把比亚比亚尼买来,专门打国米
12#
发表于 2010-9-13 12:32:50 | 只看该作者
孔蒂进球不是胜负的关键吧,关键还是我方神卡启动自爆效果。
13#
发表于 2010-9-15 17:31:41 | 只看该作者
老孔几番请辞未果     总遭挽留

小孔在助推老孔早离
14#
发表于 2010-9-15 20:41:25 | 只看该作者
此人实力一般,确实不配罗马。
15#
发表于 2010-9-15 23:05:5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示剑2009</I> 于 2010-9-12 09:55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39449&amp;ptid=2616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觉得人的心态还是应该平和一点。你进不了罗马队,那是你实力不行。你应该努力提高自己,而不是羡慕嫉妒恨的老进罗马的球。
</P>
<P>&nbsp;</P>
<P>我觉得人的心态还是应该平和一点。</P>
<P>我们赢不了卡利亚里,那是我们后防不行。</P>
<P>我们应该努力提高自己,而不是埋怨怪罪憎恨对方进球的人。</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31 , Processed in 0.31851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