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11.11,俺要在厦门过节了,有活动可以参加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1-8 21:41: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1.11,俺要在厦门过节了,有活动可以参加吗?<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smilieid="41">
2#
发表于 2011-11-9 00:32:51 | 只看该作者
我表示在福州过节的可以组团上街追打情侣啊啊啊!
3#
发表于 2011-11-9 11:17: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11-11-9 00:32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37697&amp;ptid=28164"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我表示在福州过节的可以组团上街追打情侣啊啊啊!
<br>俺也在福州,你在福州哪啊<br>
4#
发表于 2011-11-9 11:21:35 | 只看该作者
家住金山一带,福州狼迷很多啊
5#
发表于 2011-11-9 15:48:21 | 只看该作者
鼓楼区的小狼飘过
6#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22:38:53 | 只看该作者
真是太不凑巧了,我昨晚刚从福州来厦门,要周日才再去福州。。。
正好赶不上大部队的过节
7#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22:39:13 | 只看该作者
只好自己在酒店上网感叹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28 , Processed in 0.27111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