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这次不拍板砖了,送花花一朵[em06]
诡异 竟然不能送花了
我只是在看,但没有象楼主这样去梳理过。
其实我对每个人的感觉都是很复杂的,做不到这样爱憎分明
汗,同LS
偶MS对任何事物是没什么理性的条理的认识
红楼系列的文章看了又看
无奈自己见解太浅薄 不知道说啥
不过lz讨厌的人几乎和我一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49 , Processed in 0.29008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