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密斯恩崔立 发表于 2016-9-26 15:19
楼主发帖值得鼓励,不过有点好奇楼主是怎么从加西亚年代熬过来的?很多事情马后炮一下很容易,但当局者迷, ...
wingcruz 发表于 2016-9-29 08:55
大哥,一图这用法,大家都说了两年,奈何前后两个教练每一个用的。。。而且现在双前锋的战术真的很少见了
wingcruz 发表于 2016-9-29 08:55
大哥,一图这用法,大家都说了两年,奈何前后两个教练每一个用的。。。而且现在双前锋的战术真的很少见了
罗马红狼22 发表于 2016-9-29 13:18
可惜当年的安胖了,人家都说愿意减薪了
leonmfy 发表于 2016-9-26 16:08
很多观点是赞成的,但是恩里克还是别洗了。不管他在巴萨取得什么成就,在罗马真的几乎一无是处。我隐隐觉得 ...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