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mfy 发表于 2016-9-11 21:52
斯帕莱蒂还是别续约了,不会调教防守的绝对不会是好教练,包括泽曼,恩里克
得尔维奇奥 发表于 2016-9-11 22:06
中场上三个莽夫有用吗?只能跟在别人屁股后面走,真当我们的pes是msn呢,巴萨的中场相当罗马的都是绣花的, ...
Eternity 发表于 2016-9-11 22:17
20分钟后见雨丝毫没有减弱的趋势,宣布取消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