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倒 发表于 2016-9-2 15:11
为什么没有零分?我觉得看进出人员变动的话,就是零分啊

情定迷人酒窝 发表于 2016-9-3 12:46
一直搞不懂投票为什么要在赛季前发,曾经相传的转入哲科这种“高薪高能”的球员,转会都投了7到8分,但是最 ...
playRoma 发表于 2016-9-2 15:18
零分未免太苛刻了吧
sunyunfengboy 发表于 2016-9-8 10:56
看着大家对今年的打分,都不怎么高啊。其实如果排除伤病,罗马的转会还算做的不错,威尔玛轮,佩雷斯,都极 ...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