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好久没发帖,说说罗马的过去和未来。 [打印本页]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16-4-15 19:15
标题: 好久没发帖,说说罗马的过去和未来。
本帖最后由 情定迷人酒窝 于 2016-4-16 13:20 编辑

总算有空了,来谈谈最近的罗马吧。以下的内容为观看了最近一场对阵菠萝的比赛后的感受,我不做意淫的事,只是去理解光头的战术安排,以及对未来的猜测,而不是赛后的批判以彰显自己多么牛逼,因为我不是教练。

首先说说罗马的对手,博洛尼亚。他们的主教练多纳多尼以前可是AC米兰主教练萨基手下的球员(如果不知道萨基的,请多运用搜索引擎。)那时的AC米兰有多牛逼,请自行想象。而多纳多尼的排兵布阵,多少能看出他对萨基的足球哲学的理解和运用的合理性。

萨基老师傅用的最好的是442,多纳多尼这场球也祭出了442的阵型。



看到这样的阵型,有没有一种马竞干翻巴萨的既视感?后卫线、中场线、前锋线,3线之间的距离收缩的很紧。然后,博洛尼亚的后卫还是稍显前压的,身后还是有一些空当可以利用的,两名中后卫属于高大型,转身慢似乎是一个可以运用的弱点,那么罗马这边可以通过小皮的长传找对方的身后,让边路的萨拉赫利用速度和爆发力冲击球门。



刚说完,小皮开始尝试这样的进攻方式,但是插上的是小弗,但这跟我说的利用速度和长传打后卫身后并不冲突。因为我想,在罗马这个首发里面,小皮的脚法算是数一数二的吧?加上小皮的视野还算是比较开阔的,所以他是罗马目前在场上的指挥官。以前我们经常看到德罗西会时不时来一脚这样的调度性传球,现在,德罗西的戏份渐渐少了。

看截图中佩罗蒂的位置,你说他是4231中的2名中场前面的前腰也好,或者说他是433中的跟小皮平行的那个中场也好(德罗西后腰),他都是需要拿球进攻的人。有人防守,有人调度传球,有人进攻,分工就很明确了。但是呢,因为佩罗蒂要负责向前,而且是在球场的中路活动,加上阵型先天的不足。这些不足时什么呢?无论是4231还是433,433更明显的特点是单后腰,这就注定了防守拦截面积过于狭窄,虽然两个阵型都是有3个中场,但因为有分工的原因,导致没有人数优势。(这2个阵型都可以摆出双后腰,而这里双后腰除外)有些人看到这里估计会问,人家442,罗马433,怎么就中场没有优势了。因为,现如今的世界足坛,或者说欧洲足球的理念,都在用单前锋,因为双前锋在防守时会少一个人,不利于防守。而422的排法,现在都在向单前锋靠,区别是一个前锋需要回撤,骚扰,加强高位逼抢。而博洛尼亚的收缩,加上前锋的回撤,就显得格外明显。

当罗马进攻失败后,从下图你就看到了罗马的拦截问题暴露无遗,德罗西在那慢悠悠回防,补位的是小弗,而又因为罗马插上进攻的缘故,边路的空间比较大,这自然会给对手的反击提供进攻区域,这次菠萝的反击也形成了一定威胁。



菠萝此时面对的局面以少打多就不说了,他们还有2个进攻选择,把球分给左路的球员,以及过顶找右边在跑位的球员。但既然是反击,就是要快速,所以菠萝选择了地面打身后。幸亏罗马的中后卫都是速度快的,化解了一次对方的有威胁进攻。

我想这样的打法,应该是找准了目前罗马阵中的软肋,小弗是后卫位置上最弱的一个。回想一下客场和药厂的进球大战,小弗那一侧最后受到了多少次冲击?主场打皇马被C罗进的那个球,还有这场球,无不都在打小弗的点,我可不想看到以后右路是别人的突破口啊,夏季右边后卫的位置看来是完全需要补强的一环。

看到这里,你应该能理解纳英戈兰为什么那么不可或缺了吧?他提供的是单后腰阵型没有的防守宽度,进攻中又帮助前锋反抢迅速反击,防守时提供纵向拦截,填补阵型被拉开后的空当。



再看看这时的罗马,两个边后卫身前的空当有多大?这就是先天的阵型缺点,你可以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佩罗塔能在光头的体系里好像很牛逼的样子,这就是答案之一,通过不倦的奔跑,填补防守不到的空当。

当然,这张图里,也显示出我刚才说的那个问题,罗马防线压上,身后留出一大片空当,给了速度型前锋利用的机会,菠萝在防守成功后,可以迅速发动长传找身后。但这场比赛因为罗马的后卫相对比较快速,所以防线压上后是有能力进行回追防守的。

而这一次,体现的战术目的也很明确,长传找身后。



这里有一点必须说下,看下图,佩罗蒂受到了特别关照。这是因为,佩罗蒂串联的是中前场,他的特点是脚下技术好,拿球比较从容。这样,菠萝会重点关照他,为了不让他舒服拿球,会利用包夹战术对他看防。因为菠萝的阵型收缩的很紧,加上包夹,势必就会提高中场的断球率,这其实在罗马进攻被阻断后,对罗马来说是有些不利的,因为前面说了,反击会来得更快。但显然,多纳多尼的战术思路就是要让罗马踢得难受。





包括对罗马的核心小皮的重点看防,中场甚至前锋在由攻转守后需要立刻进行反抢,不惜犯规,给后卫线喘息的机会。



这是第三次了吧?打罗马防线的身后。

从上半场的过程中观察,罗马的战术思路很明确,光头的布置也都符合情理。在下半场村长上场后,这样的思路就取得了进球。

下半场没什么特别的地方,我们就说说罗马的未来吧:边后卫是大问题,以后引进球员得是些单防能力出色的边后卫,因为意甲没有一流边锋,能做好一对一,就不用各种补位,协防了。虽然罗马的边锋群人员充足,但是在我看来,还不够多,引援的话需要脚下技术好的。后腰的问题,还是存在隐患的,必须要找德罗西的替身。(坎特挺好用的)

好了,先说到这,看看论坛发图功能有没有改善。



大家别不好意思喷,论坛冷清的很,我愿意做一个火力聚集点,来吧。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16-4-15 19:17
不错,不错,改版了好!谢谢论坛大BOSS。
作者: coolxwx    时间: 2016-4-15 22:56
又是一篇好文!分析客观到位,支持支持!
作者: coolxwx    时间: 2016-4-15 22:56
又是一篇好文!分析客观到位,支持支持!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16-4-16 01:18
本帖最后由 fun1023 于 2016-4-16 01:57 编辑

教练是神?排兵布阵不可能出错?赛后讨论一下不可以?你觉得别人说的不对那你反驳啊,在这里贴两张图说些废话加自以为是的观点就有优越感了?
因为分工所以中场没人数优势,对方的前锋会回撤骚扰,我们的前锋因为要分工所以防守时都是站在前面不动的是吧
还有张更搞笑的说边后卫前面的空档大,中间都没对方队员的情况下空档大的危害性你能进一步阐明一下吗?先天没劣势的442在你发的第二张图里边后卫前出现了更大的空档你知道吗?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6-4-16 05:47
本帖最后由 漱石枕流 于 2016-4-16 05:49 编辑

首先奉劝你改个标题,你起这么个标题人家没有办法把你辛辛苦苦写的这篇东西当作严肃的战术讨论文章,也直接打消人家回你贴的欲望。

最近两周已经在两个赛后讨论帖里莫名其妙被你喷了两次了。我查了一下,都是因为我说斯帕莱蒂用法尔克踢中场是个错误。然后你一次说我看球费电一次直接让我“填恩里克”了。看到你如此战意浓厚的标题以为你终于对这个问题有所高论了,结果你整篇文章都在讨论上半场,有法尔克的上半场,居然没有一个字提到法尔克。斯帕莱蒂职业生涯都不多见的中场就调整,换下法尔克上托蒂,这么反常的调整,你一个字都没有提。

“罗马的战术思路很明确,光头的布置也都符合情理。在下半场村长上场后,这样的思路就取得了进球。”

如果光头的布置如此符合情理,罗马何以半场落后?何以中场就换人?何以换下的偏偏是你一个字都不提的法尔克?你如果有精力的话不妨截点图分析一下法尔克上半场的战术作用以及为什么斯帕莱蒂要换这个人吧。
作者: FT10DDR16    时间: 2016-4-16 07:53
只同意“坎特挺好用的”这一句话。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16-4-16 10:25
漱石枕流 发表于 2016-4-16 05:47
首先奉劝你改个标题,你起这么个标题人家没有办法把你辛辛苦苦写的这篇东西当作严肃的战术讨论文章,也直接 ...

哎,你还是没改,让你多查查多纳多尼,萨基等人,你还在那抠字眼。就上半场而言,法尔克踢的是中场位置吗?可笑!佩罗蒂多次在中场位置拿球突破被包夹,请问法尔克在什么位置?

跟你讨论的很多东西其实都讨论不起来,你这人爱钻牛角尖,喜欢盯着几个特定的字眼不放,我知道,你根本说不出什么对战术的理解。

我跟你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复盘后得出结论,在下一场时去观察不同。而不是在得知比分的情况下用结论去推演过程。什么因为没赢,所以光头有问题。萨拉赫要是不打门柱呢?法尔克一开始的远射要是进了的话,我估计你的立场就变了。

说你看球费电怎么了?你家电表从来不转的?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16-4-16 10:43
fun1023 发表于 2016-4-16 01:18
教练是神?排兵布阵不可能出错?赛后讨论一下不可以?你觉得别人说的不对那你反驳啊,在这里贴两张图说些废 ...

你也是个奇葩,教练当然不是神。但是教练对进攻、防守都有自己的理解,理解是否偏差已经在赛前将这种偏差缩的很小了。要不然联赛为什么要一周一赛?了不起一周双赛。。。。。算了,后面估计会引出更多。

我开篇就说了,去理解教练的意图。菠萝的战术我说了像马竞打巴萨,从而在分工上阵型偏压缩,因为罗马的中场是3人组合,那么菠萝的中场在压缩后有4个人,我们单独讨论中路的话,他们的前锋回撤就变成最起码的3人。这才是分工,而罗马的分工明确在哪里?有人防守,有人调度,有人进攻,你看了菠萝的反击,防守位置没人,你觉得是光头刻意安排德罗西不防守?

说到优越感,我觉得我在这个论坛充其量只是个喜欢罗马的球迷,比起某些满口胡言的版主,我是差多了。

要不你去问问他们,何为优越感?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16-4-16 10:57
fun1023 发表于 2016-4-16 01:18
教练是神?排兵布阵不可能出错?赛后讨论一下不可以?你觉得别人说的不对那你反驳啊,在这里贴两张图说些废 ...

另外,你的理解力是硬伤,第二张图我说了,要想进球,得打身后。边后卫前面的空当当然有,但是你想怎么利用?小弗前插再传中?边锋回撤打远射?理论派,概率派不要出来嘚瑟。

上半场好几次打身后跟村长传的萨拉赫那球道理是一样的,我很久前发过一个帖子,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关于球场空间的。如果你能做到各个角落随意进球的,麻烦你告诉我你的年龄,我签你去职业联赛。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16-4-16 11:42
本帖最后由 情定迷人酒窝 于 2016-4-16 11:55 编辑
漱石枕流 发表于 2016-4-16 05:47
首先奉劝你改个标题,你起这么个标题人家没有办法把你辛辛苦苦写的这篇东西当作严肃的战术讨论文章,也直接 ...


关于换人,就太好解释了。正因为对方对佩罗蒂的看防,导致中前场衔接不顺,也因为球队还是需要多打身后,所以小皮不能下,因为小皮的脚法是最好的。同时,村长的出场就是在贯彻这一条多打身后的思路。我从联赛第三轮之后就抛出了一个问题“你是怀念村长的传球呢?还是喜欢哲科的做球”论坛我发过帖子,愿意的就去找找原话。既然这样,沙拉维、佩罗蒂状态都那么好,你舍得动他们?萨拉赫的速度优势包括他的回防积极程度,换他吗?呵呵。。。。。。

补充一句,任何战术都存在取舍问题,而不是单纯的对错。球员跟教练都是要交流的。好比我在这说你是SB(这里是举例子,不是骂人),我无故骂你肯定我是错的,但经过交流发现,我认为我骂你是对的。(我估计你背地里肯定骂过我SB)而球员跟教练呢?教练告诉某个球员首发,他肯定会把战术意图说给球员听,球员完成的不好,让别人来完成剩下的工作,你觉得教练是错的吗?他不想让球队获胜吗?要不然各种高薪都是靠别人施舍的么?

算了,扯远了,理解万岁。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16-4-16 11:46
是哪位大神先说罗马边后卫前空档大的,我还问了中间没对方球员空档大怎么了
球员一周一赛两赛原来是为了让教练缩小理解偏差,这种牛逼的理论确实是专业人员才会知道
职业联赛我是不感兴趣了,反正中国足球有你这样的大神我就放心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6-4-16 11:52
想火你得有独特的见解,学学黑白无常,拿出驴谦老师的风范来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16-4-16 12:05
fun1023 发表于 2016-4-16 11:46
是哪位大神先说罗马边后卫前空档大的,我还问了中间没对方球员空档大怎么了
球员一周一赛两赛原来是为了让 ...

中间没对方球员,空当大怎么了?一开始那会,菠萝的传球不吓人?空当大会导致反击的球员有足够空间和时间观察球员的位置,进行长传,菠萝长传出现了几次?自己去数吧。

为什么我说要一周一赛,通俗点说就是下一场的准备时间,为什么会让教练缩小理解的偏差?伊图尔贝在维罗纳踢的怎么样?经过准备期,人家球队开始应对这样的现象级球员,后来伊图尔贝踢的怎么样?

呵呵。。。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16-4-16 12:06
罗马飞鱼 发表于 2016-4-16 11:52
想火你得有独特的见解,学学黑白无常,拿出驴谦老师的风范来

小弟不才,请版主明示。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16-4-16 12:11
情定迷人酒窝 发表于 2016-4-16 11:42
关于换人,就太好解释了。正因为对方对佩罗蒂的看防,导致中前场衔接不顺,也因为球队还是需要多打身后 ...

就这理解能力不知哪来的优越感,新闻官对光头的质疑是因为托蒂不该上,或者法尔克不该下上面?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16-4-16 12:28
fun1023 发表于 2016-4-16 12:11
就这理解能力不知哪来的优越感,新闻官对光头的质疑是因为托蒂不该上,或者法尔克不该下上面?

看文章不要看一半,他前面说我针对他说法尔克的问题,源自法尔克打中场拦截不够,我跟他说那一场那英伤了,中场没人,法尔克是作为352里面的前腰出场的。我就说他不理解光头的战术意图,然后这场球又开始跟我讨论法尔克,意思就是光头用法尔克总是出现问题。然后我就说了这场球。

叔叔不怪你,你没在那个情境当中,是吧?孩子。。。。。。
作者: Milankiller    时间: 2016-4-16 12:31
楼主引战的能力很强啊!一言不合就评人不评球了,不过论坛确实也需要这样的火力点,最近太冷清了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16-4-16 12:32
情定迷人酒窝 发表于 2016-4-16 12:05
中间没对方球员,空当大怎么了?一开始那会,菠萝的传球不吓人?空当大会导致反击的球员有足够空间和时间 ...

哦?又变成一开始那会了吗?难道不是你截的那张图上面的情况了?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16-4-16 12:35
本帖最后由 情定迷人酒窝 于 2016-4-16 12:41 编辑
罗马飞鱼 发表于 2016-4-16 11:52
想火你得有独特的见解,学学黑白无常,拿出驴谦老师的风范来


看见版主头像,我似乎领会到什么了。





我想这可能是我独特的见解之一吧。





这可能是我独特见解之二。

沙拉维转会罗马,罗马客场大败于巴萨,作为球迷,我只能说说真话,说不来空话。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16-4-16 12:38
fun1023 发表于 2016-4-16 12:32
哦?又变成一开始那会了吗?难道不是你截的那张图上面的情况了?


在这个论坛很难混,发图多了被人说图最好少点,毕竟大家都是看过球了的。发图少了也不好,毕竟有很多人是没看过球的。理解不了~~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16-4-16 12:39
情定迷人酒窝 发表于 2016-4-16 12:28
看文章不要看一半,他前面说我针对他说法尔克的问题,源自法尔克打中场拦截不够,我跟他说那一场那英伤了 ...

那你那段托蒂应该上,法尔克应该下的话到底反驳了新闻官什么观点呢,老头?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16-4-16 12:43
fun1023 发表于 2016-4-16 12:39
那你那段托蒂应该上,法尔克应该下的话到底反驳了新闻官什么观点呢,老头?

多读书,孩子。一入足坛深似海,误入论坛没命嗨。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6-4-16 12:47
我后悔回你了...你自己嗨吧,我去研究萨基去了....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16-4-16 12:49
Milankiller 发表于 2016-4-16 12:31
楼主引战的能力很强啊!一言不合就评人不评球了,不过论坛确实也需要这样的火力点,最近太冷清了

你可不知道,这个论坛里有些人可会骂人了,我回敬几句而已。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16-4-16 13:03
截了一张没代表性的图就在那胡扯,小学生都不至于这样吧
说一段事实然后反驳人家其他的观点更是牛逼极了,就好比我说美国总统是奥巴马,所以你是sb
作者: 阿提密斯恩崔立    时间: 2016-4-16 13:39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原来楼主除了关注哲科和新闻官还有兴趣看其他的啊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16-4-16 13:40
上面发了两张黄牌(警告),再有人身攻击的就红牌了(还没试过)
在楼号后面显示的,改版新功能大家留意一下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6-4-16 13:44
firephoenix 发表于 2016-4-16 13:40
上面发了两张黄牌(警告),再有人身攻击的就红牌了(还没试过)
在楼号后面显示的,改版新功能大家留意一 ...

嗯,试验了一下反对,不知道这个反对有什么实质作用,达到一定数量不知道能不能自动屏蔽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6-4-16 13:58
情定迷人酒窝 发表于 2016-4-16 12:35
看见版主头像,我似乎领会到什么了。

本来已经不想回复你了,但看你这个实在是不能忍了......

"在维罗纳球员跑位射门的一瞬间,我忽然瞬间想到了沙拉维,以后罗马可得注意这样的防守问题啊“

这和沙拉维后来转会罗马有个毛线的关系呢?

”在欧冠里面对巴萨,又酝酿一次被拜仁吊打的惨案“

你的发帖时间是9月12日,你的指涉明显是罗马和巴萨即将进行的小组赛第一回合(9月17日进行),你居然可以吹到自己预言了之后的客场大败(那是11月15日的事情了).....而且你说的“怕撑不住”的德罗西,1:6那场根本就没上。

我算是明白为什么你可以如此自信了,你的每一个标点符号都如此充满了前瞻性。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6-4-16 13:58
情定迷人酒窝 发表于 2016-4-16 12:35
看见版主头像,我似乎领会到什么了。

本来已经不想回复你了,但看你这个实在是不能忍了......

"在维罗纳球员跑位射门的一瞬间,我忽然瞬间想到了沙拉维,以后罗马可得注意这样的防守问题啊“

这和沙拉维后来转会罗马有个毛线的关系呢?

”在欧冠里面对巴萨,又酝酿一次被拜仁吊打的惨案“

你的发帖时间是9月12日,你的指涉明显是罗马和巴萨即将进行的小组赛第一回合(9月17日进行),你居然可以吹到自己预言了之后的客场大败(那是11月15日的事情了).....而且你说的“怕撑不住”的德罗西,1:6那场根本就没上。

我算是明白为什么你可以如此自信了,你的每一个标点符号都如此充满了前瞻性。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6-4-16 14:08
另外你这个标题改了还不如不改......"说说罗马的过去和未来"......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16-4-16 14:13
漱石枕流 发表于 2016-4-16 13:58
本来已经不想回复你了,但看你这个实在是不能忍了......

"在维罗纳球员跑位射门的一瞬间,我忽然瞬间 ...

不好意思,那篇文章是写给自己看的,毕竟是发在微博上。关于沙拉维,我当时是这么想的,意甲赛场上能精于跑位的,门前嗅觉好的,本土球员,加上罗马一直在寻觅靠谱的边锋,我想到了他。仅此而已,但是我现在回过头来说那么多理由,确实是会被认为有点牵强。

德罗西的问题,我的立场是不变的,关于面对这个词,你认为我说的主场面对巴萨,平局是我说错了,那么你觉得我错无所谓,毕竟不严谨。而客场的大败,德罗西伤了不代表“撑不住”?

算了,咬文嚼字的人有各种喷的论点。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6-4-16 14:23
情定迷人酒窝 发表于 2016-4-16 14:13
不好意思,那篇文章是写给自己看的,毕竟是发在微博上。关于沙拉维,我当时是这么想的,意甲赛场上能精于 ...

你自己看看你写德罗西的那段话,开头就是“罗马的德罗西盯人不紧”。然后你现在想告诉我你担心的“撑不住”是担心德罗西受伤撑不住?你9月份的时候就可以高瞻远瞩到担心两个月后的德罗西因为受伤导致罗马客场大败巴萨?

咬文嚼字的不是我,而是你非要捡回你自己曾经嚼过的甘蔗渣,再拼命想从里面再品出点甜味来。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16-4-16 14:35
漱石枕流 发表于 2016-4-16 14:23
你自己看看你写德罗西的那段话,开头就是“罗马的德罗西盯人不紧”。然后你现在想告诉我你担心的“撑不住 ...

我想问问你“撑不住”在一只足球队代表什么?那篇文章里,还有其他文章里,甚至在这个论坛里的其他回帖里,我都表达过对德罗西这个位置的担忧。罗马阵中只有德罗西能胜任单后腰,攻防转换是关键。那么除了德罗西呢?寄希望于凯塔吗?小皮?万奎尔?那英?

你再回过头来看打菠萝的时候,我的那个截图,德罗西可以说是失位的。这个位置对于罗马来说,有多重要?

呵呵,你也就只会说虚的,文章里我也说了,理解就好。我能从2个回合的比赛里命中1次,你行吗?

PS:这个论坛真是变味了,当初刚有这个论坛的时候私下里发个贴,送送电影票给筒子啥的。现在,漏个标点啥的,就怕别人太高潮。
作者: eripo    时间: 2016-4-16 16:42
看了半天 其实你们的分歧在哪
作者: 11141114    时间: 2016-4-16 21:21
分歧点就是看的不顺眼
作者: CHIVE    时间: 2016-4-16 21:41
这种帖子挺没劲的 拘泥于一些细枝末节 拧巴
远没有当年喷托蒂 贬加西亚来的刺激
这也说明 目前罗马各方面完全运行于正轨 第三跑不掉 第二也有望
就等夏天转会市场吸引眼球了
作者: eripo    时间: 2016-4-16 21:43
11141114 发表于 2016-4-16 21:21
分歧点就是看的不顺眼

笑了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16-4-17 08:02
CHIVE 发表于 2016-4-16 21:41
这种帖子挺没劲的 拘泥于一些细枝末节 拧巴
远没有当年喷托蒂 贬加西亚来的刺激
这也说明 目前罗马各方面 ...

对的,说战术的东西很枯燥,而且字多,很少有人看。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16-4-17 08:05
11141114 发表于 2016-4-16 21:21
分歧点就是看的不顺眼

嘿嘿,就你眼尖。
作者: sempreck    时间: 2016-4-17 10:12
11141114 发表于 2016-4-16 21:21
分歧点就是看的不顺眼

哈哈 一针见血
作者: 流沙    时间: 2016-4-17 14:51
罗马球迷何苦为难罗马球迷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16-4-17 20:38
流沙 发表于 2016-4-17 14:51
罗马球迷何苦为难罗马球迷

我这人爱听真话,更喜欢说真话。我黑哲科的时候挖个坟要被骂,我说别人看球费电也要被骂。我讲的是实话而已,从来都不曾为难别人。但是某些人可不一样了,处处刁难我。

有些人在这个论坛沆瀣一气,我发的帖子都是从技战术角度出发,他们不认同也就算了,搞得自己看球评球都是对的,我性格比较直,反驳一下他,他就不干了。

你觉得恶心吗?
作者: sunyunfengboy    时间: 2016-4-18 09:05
观点不同很正常,互相攻击下也很正常,但是只要没有侮辱人的语言出现。其实某些方面也还是可以忍受的吗?能辨就辨,不能辨就不辨呗!
作者: sunyunfengboy    时间: 2016-4-18 09:14
漱石枕流 发表于 2016-4-16 13:58
本来已经不想回复你了,但看你这个实在是不能忍了......

"在维罗纳球员跑位射门的一瞬间,我忽然瞬间 ...

呵呵,其实楼主的意思很简单就是说他对罗马很多情况,甚至比赛的结果都很有前瞻性而已!
说沙拉维,我想意思是,楼主早就认为沙拉维进球能力超强,善于把握机会。而转会罗马后,其“进球如麻”这不也正是证明了楼主的前瞻性而已。
作者: sunyunfengboy    时间: 2016-4-18 09:15
11141114 发表于 2016-4-16 21:21
分歧点就是看的不顺眼

这个说到点子上了,哈哈!
作者: sunyunfengboy    时间: 2016-4-18 09:15
11141114 发表于 2016-4-16 21:21
分歧点就是看的不顺眼

这个说到点子上了,哈哈!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16-8-29 08:25
允许我挖个坟好不?

现在是8月底,4个月前说德罗西和小弗的问题(佛罗伦齐的问题早在欧冠打药厂啥的提过N次了),今天又中一刀。。。。。。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16-8-29 08:34
他俩还算是好球员,只是光头用的不得当,这半个月连续四场比赛,立马就检验出光头不会调兵遣将,光头如果还是这尿性,他也只是适合一线作战,一套阵容用到死。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16-8-29 12:52
继续在这个贴说说本赛季罗马的展望,8月18-29日,12天的时间里罗马踢了4场比赛,差不多3天一场,赛程很密集,光头交上来答卷是2平1胜1负,进7球失6球,结果是欧冠出局,联赛未能跟上尤文的步伐,从四场比赛具体内容而言,只有第二场发挥了较好的水准,其他三场都可以算灾难,按灾难程度,第三场最差,第四场次之,第一场只能说结果能接受,这个12天应该能看出光头在整个赛季用兵的缩影,即便是如此密集的赛程,光头没有根据对手强弱不同,而进行球员轮换,特别是中场和前场,后卫不轮换是常识毕竟体力消耗没那么大,罗马中场和前场那英,狼人,哲科,萨拉赫几乎打满了全部比赛,前两场比赛主力阵容可以应付,到第三场最重要比赛球队已显示疲态,再加上德罗西跟埃莫森的作死,早早断送了罗马的欧冠前程,到第四场仅轮换了哲科,罗马对阵卡利亚里除了上下半场开场时抓住对手失误,进了两个球,其它时间都是在散步,因为主力这些人太疲劳,作为生力军德罗西和小佛,马伦,沙拉维明显带不动全队,沙拉维上半场表现最好,跑动最积极的生力军硬是莫名其妙被光头半场就换下,为什么,我不明白,换上最慢最傻的哲科,卡利亚里大举进攻时,留哲科在前场有什么用,既不能扛,也不能做球,速度还慢,动作频率也慢,等哲科调整好了,人家布放都好了,都能抽袋烟了,哲科我还那句话,赶紧卖了吧,省下这个薪水,加给那英和马诺都好,不引进人都没问题,就萨迪克和佩罗蒂或队长踢中锋。光头如果本赛季后面的比赛还是一套主力阵容用到死,麻烦您趁早让罗马欧联,意大利杯出局,越早越好,省的意甲联赛受拖累,赛季终拿不到前两名,罗马美国老板这花的钱又白费了,我们新赛季的转会费是接近一亿欧元,薪资也是意甲第二。
作者: 兰特马利欧    时间: 2016-8-29 13:02
得尔维奇奥 发表于 2016-8-29 12:52
继续在这个贴说说本赛季罗马的展望,8月18-29日,12天的时间里罗马踢了4场比赛,差不多3天一场,赛程很密集 ...

转会费没有一亿,4700万,这还是算上了6月份支出的,沙拉维,佩罗蒂,吕迪格这些人的买断费

之前国内网站上那个9000多万数据,是连哲科,沙拉赫,热尔松,法尔克这一票人的买断费全部都算进去了。这些费用在上赛季季中就逐步支付了

今年罗马的转会投入,至少是没有尤文,那不勒斯,国米高的

如果算净投入,基本就是0
作者: 兰特马利欧    时间: 2016-8-29 13:02
本帖最后由 兰特马利欧 于 2016-8-29 13:07 编辑
得尔维奇奥 发表于 2016-8-29 12:52
继续在这个贴说说本赛季罗马的展望,8月18-29日,12天的时间里罗马踢了4场比赛,差不多3天一场,赛程很密集 ...


转会费没有一亿,4700万,这还是算上了6月份支出的,沙拉维,佩罗蒂,吕迪格这些人的买断费

之前国内网站上那个9000多万数据,是连哲科,沙拉赫,热尔松,法尔克这一票人的买断费全部都算进去了。这些费用在上赛季季中就逐步支付了。怎么也算不到这赛季来

今年罗马的转会投入,至少是没有尤文,那不勒斯,国米高的。而且差得有点远

如果算净投入,基本就是0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16-8-29 13:10
买入球员差不多1亿,去年要买断的,加上今年的,投入不算小,要不是欧冠出局,罗马投入会更多,但以光头这12天的用人,我几乎不指望罗马能有多好的成绩,新赛季俩米,紫百合,对门都会卷土重来,罗马可能离尤文和那不勒斯更远,当然那不勒斯如果轮换不够,可能面对罗马一样的局面。
作者: 兰特马利欧    时间: 2016-8-29 13:16
得尔维奇奥 发表于 2016-8-29 13:10
买入球员差不多1亿,去年要买断的,加上今年的,投入不算小,要不是欧冠出局,罗马投入会更多,但以光头这1 ...

你这个等于是把两年的帐加一起算了,去年因为没怎么卖人,所有净投入挺多,今年,即使把沙拉维这些6月买断的算进去,目前也基本没什么投入,4700万的总投入,也就国米一个引援的身价,至于净投入,那差的更远了。

今年最大的问题就是帕洛塔在转会上根本不掏钱,前期引援的资金就来源于皮亚尼奇+萨纳布里亚+利亚伊奇这卖出去的4000多万,一分多的都没有。要是过了资格赛,或许会预支点奖金补人,资格赛没过,立马一分资金都没有,最近转的几个人全是不入流的便宜货。

至于今年这些要买断的人。说实话,除了佩雷斯,其他人现在根本说不准谁会被买断,也肯定不能算到投入里面去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16-8-29 13:25
罗马这个租借加买断,当然是在后一年算,所以这个赛季投入算是很多的。
作者: 兰特马利欧    时间: 2016-8-29 14:20
本帖最后由 兰特马利欧 于 2016-8-29 14:22 编辑
得尔维奇奥 发表于 2016-8-29 13:25
罗马这个租借加买断,当然是在后一年算,所以这个赛季投入算是很多的。


哲科这几个真不是这个夏天的支出

财报上写的明明白白,上个赛季季中就付款了,沙拉维,吕迪格这几个才是这赛季的支出

国内网站想当然写新闻闹笑话而已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16-8-29 14:26
这个不争了,光头如果尿性不改,本赛季罗马真的很艰难,即便手里有很好的球员,踢出来的效果不会好到哪去,上赛季后半段之所以踢得好,是单线作战,一套主力阵容用到底没问题,一周才一场。
作者: 兰特马利欧    时间: 2016-8-29 15:14
得尔维奇奥 发表于 2016-8-29 14:26
这个不争了,光头如果尿性不改,本赛季罗马真的很艰难,即便手里有很好的球员,踢出来的效果不会好到哪去, ...

其实现在和单线也差不多了
欧联搞不好就是用青年队加替补去应付
罗马现在不管轮换不轮换,阵容厚度都不足以三线甚至双线

作者: sunyunfengboy    时间: 2016-8-29 15:16
再来谈谈目前的转会,万凯尔,里奇,兔子,萨迪克都是即将要走的命,那么还会来新的球员吗?如果不来这阵容是不是有点太单薄点了呢,难道真要死操狼人,那英,萨拉赫一个赛季。
作者: sunyunfengboy    时间: 2016-8-29 15:16
再来谈谈目前的转会,万凯尔,里奇,兔子,萨迪克都是即将要走的命,那么还会来新的球员吗?如果不来这阵容是不是有点太单薄点了呢,难道真要死操狼人,那英,萨拉赫一个赛季。
作者: 兰特马利欧    时间: 2016-8-29 16:10
比走了没人来更惨的是想送走结果还没走...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