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比赛讨论帖】罗马1:1维罗纳(39楼开始赛后评论) [打印本页]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16-1-15 11:06
标题: 【比赛讨论帖】罗马1:1维罗纳(39楼开始赛后评论)
【永恒罗马网】1月14日罗马训练情况 斯帕莱蒂开始指导全队

        当地时间1月14日,罗马球员们在特里戈里亚基地进行了例行训练,这是罗马新主帅斯帕莱蒂上任后的首次训练。

        麦孔、凯塔、乌坎、热尔维尼奥单独训练;斯特罗曼随罗马青年队训练,一线队训练结束后斯帕莱蒂还去观看了斯特罗曼的训练情况。

        罗马球员们首先在体能教练诺曼的指导下进行热身,随后分组进行战术训练,斯帕莱蒂指导进攻组的训练,而防守组的训练交给他的两位助手多梅尼奇尼和巴尔迪尼。

        最后球员们踢了一场9对9的队内训练赛:黄队:科尔,马诺拉斯,吕迪格,埃莫森 / 皮亚尼奇,德罗西,纳因戈兰 / 萨拉赫,萨迪克;红队:托洛西迪斯,吉尔贝尔,卡斯坦,迪涅 / 弗洛雷斯,万凯尔,热尔松 / 哲科,法尔克。
作者: 人民群众    时间: 2016-1-15 11:13
老大怎么没参加队内训练赛
不知道会不会因为光头的到来  科尔重获机会
作者: batigol6655    时间: 2016-1-15 11:19
主力中卫和中场能看出端倪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6-1-15 12:24
开门红,那个红四方~~~~~~~~
作者: 罗马红狼22    时间: 2016-1-15 12:43
托蒂年纪太大了,拿上就40了

难为老狼王了

第一次看村长踢球还是03年
作者: 特里戈里亚之狼    时间: 2016-1-15 12:48
科尔真是……不走了么?说好的大联盟呢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16-1-15 14:14
这场比赛是一定要看的,估计现场的上座率也会很高,第一轮客场被维罗纳逼平,这场必须拿分。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6-1-15 14:19
光头开门红,必须支持!
作者: 正版    时间: 2016-1-15 15:33
加油光头!
作者: xqcat    时间: 2016-1-15 16:15
科尔还在队里呢???
作者: pippo_02    时间: 2016-1-15 16:24
科尔没报名的,应该上不了吧
作者: stanley    时间: 2016-1-15 18:02
预计本场直播贴楼会盖的比较多
作者: stanley    时间: 2016-1-15 18:03
首战主场对副班长,光头的运气也不错,赢了一下士气就起来了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16-1-15 18:41
原帖由 人民群众 于 2016-1-15 11:13 发表
老大怎么没参加队内训练赛
不知道会不会因为光头的到来  科尔重获机会

科尔欧冠和联赛都没有报名,只能陪练了,不过1月貌似有改名单的机会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16-1-16 10:01
【永恒罗马网】1月15日罗马训练情况

        当地时间1月15日,罗马球员们在特里戈里亚基地进行了例行训练。

        麦孔、庞塞接受理疗;卡普拉多西、凯塔、乌坎、热尔维尼奥单独训练。

        罗马球员们首先进行了热身,随后分组进行训练,斯帕莱蒂指导前锋和中场球员,而他的两位助手多梅尼奇尼和巴尔迪尼则指导后防球员。最后球员们踢了一场10对10的队内训练赛。
作者: 阿泽维多    时间: 2016-1-16 10:36
拿下光头归来的首胜,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作者: 小狼托蒂    时间: 2016-1-16 11:54
加油啊    光头     正好这个对手不太强   拿他练手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16-1-16 13:19
为什么热鸟要单独训练
作者: sempreck    时间: 2016-1-16 18:51
首战还是非常期待的[em03]
作者: victor8219    时间: 2016-1-17 08:06
【转帖】斯帕莱蒂:会根据托蒂的想法调整
罗马体育报
6小时前
4

六年多后,斯帕莱蒂重返罗马,本周日他将迎来自己第二次执教红狼军团的首场比赛:主场对阵维罗纳。赛前的新闻发布同时也是他上任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我回到这里,因为我已经执教过这支球队,我知道在这个城市执教这支球队是有多美好,这是我回来的原因。其他的东西都被擦除了,对我来说一切都是新的。其次,我来到这里的另一个原因是有三个特别的球迷他们要求我回来,对他们我无法说不,他们是我的孩子们。我的妻子寄给了我一张我4岁小女儿Matilde身披罗马围巾的照片,我们现在又多了一个球迷了。”
“第一堂训练课给我留下了好印象,随后在第二堂、第三堂训练课中也确认了这一点,我发现球员们非常专注并具有求胜欲,到达了我此前所希望的程度。这是我能从球队得到的最好的讯息。我知道在开始的训练课中他们有可能因为所发生的事情有一点难过。对于加西亚,我也很遗憾,他做出了一些好的东西,他也留下了纪录。无疑他将继续他的执教生涯,我祝他好运。”
“球员们没有推脱的借口。我们已经落后了,我们只有一条路可走,就是立即取胜。我在基地遇到了很多正为了俱乐部利益而工作的人,看到所有他们这些人让我很激动。”
“转会市场?首先我必须了解我的球员,有一些球员我还不太了解他们的特点。时间有点晚,因为明天就有比赛,而我应该布置阵容。如果他们都是优秀的主管萨巴蒂尼所选择的,那么他们具备品质。显然,之后会有一个讨论,关于那些能够被调整的东西我们将会进行讨论。”
“托蒂?不难解决。在我上次执教罗马时,我试图不要妨碍他的天赋与特点。现在我会根据他的想法而调整。他的合同是他与帕罗塔之间的问题。鉴于他的年龄,以及他曾经所做的,我没有能力再去影响他,教授他些什么,这也是正确的。”
“在我看来,加西亚做了不错的工作,因为我看过这支球队所踢的精彩的比赛。他有他的工作方式,他的信仰,他已经做了他应该做的。我可能会改变一些东西,我也想要改变一些东西,目标是:给予球队一种被认可的打法,让球队凌驾于对手之上。这些球员知道如何适应。我认为,一支强大的球队来自于一个强大的中场,我们已经有了一个梦幻般的中场。90%的比赛通过中场,如果我们的球员能应对这90%,将会给予我信心,因为斯特罗曼正在一天天的好起来。”
“我今天在训练中看到卡斯坦很好,在这些天的训练中他做到了他应该做好的一切,赛场会给出答案。”
“也许人们会问我,想要什么中锋,我会说哲科,而我已经有他了。”
“德罗西很重要,他是最有经验,最有能力的球员,你可以要求他做很多东西,因为他知道如何解读一切。他给予了他最完整的可支配性,也做了一些很特别的事情,这让我很高兴,但是我不能说出来。”
作者: yifan888    时间: 2016-1-17 09:28
光头这几年的发言水平越来越高了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16-1-17 10:33
【永恒罗马网】1月16日罗马训练情况

        当地时间1月16日,罗马球员们在特里戈里亚基地进行了例行训练。

        麦孔、凯塔、乌坎、热尔维尼奥单独训练。

        罗马球员们首先进行了热身,随后进行了战术演练,最后踢了一场队内训练赛。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16-1-17 10:33
【永恒罗马网】罗马公布对维罗纳的比赛名单

        当地时间1月17日,意甲联赛第20轮,罗马将在主场迎战维罗纳。麦孔、斯特罗曼、凯塔、乌坎、热尔维尼奥因伤缺席。

        罗马公布对维罗纳的20人比赛名单:
        门将:
        什琴斯尼,德桑克蒂斯,洛邦特

        后卫:
        托洛西迪斯,马诺拉斯,吕迪格,迪涅,吉尔贝尔,卡斯坦,埃莫森

        中场:
        皮亚尼奇,德罗西,纳因戈兰,万凯尔

        前锋:
        萨拉赫,哲科,弗洛雷斯,托蒂,法尔克,萨迪克
作者: iSAM    时间: 2016-1-17 10:44
热鸟不在[em07]
作者: 上彬谦信    时间: 2016-1-17 11:24
罗马加油!!!
作者: FT10DDR16    时间: 2016-1-17 13:08
四个中场,努拉要归队了嘛,拉到一线队溜溜?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16-1-17 14:29
【永恒罗马网】斯帕莱蒂出席对维罗纳的赛前新闻发布会<div><p>&nbsp; &nbsp; &nbsp; &nbsp; 当地时间1月16日,罗马新任主帅斯帕莱蒂在贝纳尔迪尼新闻中心出席了对维罗纳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罗马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迪索尼一同出席。</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巴尔迪索尼首先表示,“大家好。换帅意味着罗马在某些方面做得还不够,但同时斯帕莱蒂一直是我们新主帅的首选目标。我们很高兴有了新的开始,我们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我们的计划没有改变,我们的目标依然是继续提高并保持竞争力。我要再次真诚地感谢加西亚,他近年来的工作已经证明了自己。同时斯帕莱蒂也拥有激情,不需要我来告诉大家他的执教水平,他已经被写进了罗马俱乐部的历史,当他执教罗马100场时有人为此写了一本书,我们希望这个数字会继续增加。现在,让我们欢迎斯帕莱蒂回归!”</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随后是斯帕莱蒂回答记者提问。<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回罗马工作三天后有何初步印象?<br><font color="#3300ff">&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font><font color="#3300ff">&nbsp;大家好,很高兴再次见到你们。我回到这里是因为我曾执教过罗马,我知道能够在这座城市执教这支球队的感觉是多么好,这就是我回来的原因。显然,我们需要一些时间做出调整并适应新东西,因此这几天我选择留在特里戈里亚基地过夜,这能让我更快的适应。我在第一次训练课的印象就很好,而随后第二次和第三次训练确认了这种印象。我自己都没想到,原本我认为可能会出现一些忙乱,但没有,我看到球员们都充满了对比赛的渴望,他们期待重新前进,这就是最好的回应。当然,我知道在换帅之后可能会有些人为加西亚教练的离开而难过或失望,我的前任已经在这里做了很多美好的东西,职业教练就是这样,他将继续自己的执教生涯,我要在这里祝加西亚好运。</font></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这几天你的工作重点是调节球员心态还是球队的战术?<br><font color="#3300ff">&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font><font color="#3300ff">&nbsp;我之前就说过,球员的心态和气质是更重要的,头脑决定腿脚。当你谈论球员的身体情况时,也需要扩大关注的范围,比如团队精神、和家人们团聚、在日常生活如何度过。必须找到最短的道路,不能立即推翻一切,可能需要三个月时间逐步改变。我会对球员们说什么?如果两个月输球都没关系吗?简直开玩笑,球员没有任何借口,我们必须立即开始回到胜利的轨道上,这是我们唯一的前进方向。如果没能做到这一点,那些在机场称赞我的球迷就会揪着我的脖子把我赶出这座城市。不过我了解这座城市和这里的人们,这是我的一大优势。</font></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这次回来最让你激动的时刻是?<br><font color="#3300ff">&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font><font color="#3300ff">&nbsp;当我回到特里戈里亚基地,我看到了那些在这里工作的人们,除了球员还有普通员工。罗马这样的俱乐部总是有两个团队,一个是幕前的球队,而另一个则是幕后的工作人员。所有这些人努力工作、上午、下午、晚上,确保我们获得所需要的一切,我们必须牢记这一点是很重要的。再次见到这些老面孔真的让我很激动。</font></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们需要多久才能看到你理想中的罗马?<br><font color="#3300ff">&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font><font color="#3300ff">&nbsp;这取决于球队,我们有足够的实力获得应有的位置。我希望大家能立即看到斯帕莱蒂的罗马,否则的话我们就会有问题了。其他竞争对手都很强,我们已经落后了,我们必须立即反弹,恢复自己的最佳状态,没有其他选择。我期待在明天就看到全队做出正确的反应,证明罗马是多么出色。</font></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本赛季你的目标是什么?<br><font color="#3300ff">&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font><font color="#3300ff">&nbsp;我还以为刚才你已经问了这个问题,哈哈。正如我所说的,最重要的是从第一周的训练和比赛就付出努力,我们希望看到球队有立竿见影的改变。我们必须首先做到这一点,然后再谈其他。</font></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你会安排弗洛雷斯踢什么位置?<br><font color="#3300ff">&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font><font color="#3300ff">&nbsp;你问我弗洛雷斯踢2号还是7号位置?我认为两者兼有,他被视为3.5号,或者4号,哈哈。我看过他的比赛,他在这两个位置的表现都很好。意大利足球水平正在提高,这得益于在这里工作的教练和球员们。教练不再拘泥于阵型,442和4231仅仅是名字不同,球员们可以胜任多个位置,这让球队的战术更加多变,比如那不勒斯、恩波利、都灵都是这么做得。这种战术的灵活性真正改变了意大利足球,让我们和欧洲足球变得更紧密,这是正确的做法。</font></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当初导致你从罗马辞职的因素目前还存在吗?<br><font color="#3300ff">&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font><font color="#3300ff">&nbsp;我来到这里,是因为执教罗马是惊人的美妙,因此我才会来,其他一切都不存在。而且我这次回归还是三位特殊罗马球迷的要求,他们就是我的三个孩子:Samuele、Federico、Matilde,在Matilde4岁时我妻子给她拍了一张戴着罗马围巾的照片,因此我家又多了个罗马球迷。</font></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你有没有和罗马体育总监讨论过冬季转会话题?<br><font color="#3300ff">&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font><font color="#3300ff">&nbsp;首先我必须了解现有的球员们,我还不是很熟悉每个球员的素质和特点,明天我们就会迎来比赛,我有一个强大的团队。萨巴蒂尼是个顶级的体育总监,既然他选择了现有的球员们,就证明这些球员具备应有的实力。当然,我们肯定会坐在一起讨论球队还有那些需要调整的地方,因为你永远可以不断提高。有报道说他反对我来罗马,所以我给他送礼,让他同意我来执教,哈哈。</font></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你想为帕罗塔主席送上什么礼物?<br><font color="#3300ff">&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font><font color="#3300ff">&nbsp;我要送他一件球迷T恤,因为他和我见面时穿的那件有点小了,我会送他一件更大码的……我想送给帕罗塔主席的是让他在明天的比赛看到罗马有了明显改善的迹象,我们的目标都是一致的。</font></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帕罗塔主席是怎么说服你回罗马的?<br><font color="#3300ff">&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font><font color="#3300ff">&nbsp;不需要说服,我自己就很高兴能回罗马执教。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对球队会更加了解,也许下周我就会提出自己的要求。虽然帕罗塔距离罗马很远,但我们联系紧密,他非常重视这座城市和这家俱乐部,相信我,他为罗马疯狂,俱乐部会向我提供必要的支持。我们引进的新援必须是那种热爱罗马球衣的球员,托蒂会告诉队友们他对这里的爱。现在,让我们尽快开始提高积分。</font></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托蒂在你的球队会发挥怎样的作用?<br><font color="#3300ff">&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font><font color="#3300ff">&nbsp;很简单,我给予他一切。在我首次执教罗马时托蒂是我遇到的第一位球员,当时我试着不要干扰和破坏他的能力和天赋,而现在我也会采取同样的做法。托蒂的合同?这个问题他会和帕罗塔主席直接沟通,因为他们之间有着直接的关系,我在这方面不会有什么影响。</font></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德罗西呢?<br><font color="#3300ff">&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font><font color="#3300ff">&nbsp;我已经和他谈过,他是球队至关重要的球员,是队内最出色最有经验的球员之一。他拥有踢好这个位置所需要的一切,你可以同时要求他做几件事,而他都能做好,此外德罗西还表示自己愿意尝试一些新东西,这让我很高兴,因为那正是我所希望的。不过目前我还不能透露具体是什么。</font></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你会再次使用4231阵型吗?<br><font color="#3300ff">&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font><font color="#3300ff">&nbsp;我上次执教罗马使用4231,是因为当时我们有合适的球员,在几场比赛后我们找到了这个合适的阵型。在我出国执教期间我也学到了不少新东西,4231曾让我们做到一些伟大的事情,我为此感到很高兴,不过现在我也许也会尝试一些新战术,否则球队可能止步不前。</font></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你如何评价罗马此前的战术?<br><font color="#3300ff">&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font><font color="#3300ff">&nbsp;我认为加西亚做了很好的工作,因为我看到这支罗马踢出了很多精彩的比赛。他有自己的足球哲学和工作方式,我也许会改变一些东西,但我们的目标是相同的:那就是保持状态的持续性,并且继续踢得精彩。如今的足球已经变得更加开放更加灵活,罗马球员们能够适应这种变化。我认为,一支球队的实力取决于中场,而我们拥有一个非常强大的中场,这给了我信心,斯特罗曼每天都在改善。</font></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罗马现在还缺一个中场组织者?<br><font color="#3300ff">&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font><font color="#3300ff">&nbsp;如果你说的是皮萨罗当年的角色,那么现在我们有4个。德罗西可以踢好这个位置、皮亚尼奇可以、威廉可以、万凯尔过去也踢过这个位置……哦,万凯尔就是威廉,哈哈。另外我还看了斯特罗曼在罗马青年队的训练,他可以做到一些令人惊讶的事情。我们有很多球员能够组织,大家别忘了,皮萨罗现在被你们视为后腰的模板,但当年他的位置更靠前,是在来到罗马后才发现自己非常适合踢后腰,一名强大的中场球员可以做到你对他的要求。我也看过加西亚执教时的一些比赛,德罗西、皮亚尼奇、纳因戈兰都会在比赛中轮流控球组织,并且朝前推进。球员们可以适应角色的转换,这是我们的优势之一,当然我还需要进一步摸索,找到最合适的人选。我可以告诉大家一个秘密,我不是伟大教练,但我和一些伟大教练是朋友,安切洛蒂就是其中之一,他曾向我谈起过罗马的三四名中场球员,其中之一就是斯特罗曼,也许他和我一样想要拥有这些球员。</font></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吕迪格只是中后卫吗?或者你也会让他踢右边后卫?<br><font color="#3300ff">&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font><font color="#3300ff">&nbsp;他可以在三人防线中很好地适应,因为在这种情况下两侧的后卫无需过多推进到中场,就像传统边后卫所需要做的那样。如果右侧的后卫无法过多助攻,那么左侧的球员可以多助攻,结果也是一样的。</font></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卡斯坦呢?<br><font color="#3300ff">&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font><font color="#3300ff">&nbsp;我已经看过他的两次训练,今天上午我还问他身体怎样,他回答“我很好”,于是我说“如果我明天让你出场?”“你会看到我在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过去三天他在训练中做得很好,接下来他需要在球场上做出回应。</font></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你是否害怕和自己首次执教罗马时相比较?<br><font color="#3300ff">&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font><font color="#3300ff">&nbsp;不,我没想过这个。过去我执教的是一支强大的球队,而通过之前几天的训练我敢肯定现在自己执教的球队也很强大,我们有能力踢出精彩的比赛。上一次执教罗马时我缺少已经中锋,这使得我们不得不多传球到近门柱,但现在我拥有了一位可以背身拿球的中锋,这样我们也能把球传到远门柱。如果你们问我“你想要签哪位前锋”,我的回答就是“哲科”。</font></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明天南看台将继续抵制罗马的主场比赛,你对此怎么看?<br><font color="#3300ff">&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font><font color="#3300ff">&nbsp;我真的很失望。我来得比较晚,不了解事情的详情,但看到奥林匹克球场只有几千名球迷真的让我的内心受到了伤害。尤其是过去我们曾在欧冠赛场上看到过爆满的奥林匹克球场,现在的情况就更让人遗憾。要想在积分榜上提升排名就需要一些积极的因素,首先当然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尽可能少受伤,此外我们也需要一个坐满球迷的看台,他们用掌声和欢呼鼓励球队,没有他们的支持会让球队失去一个巨大的推动力。球迷们都希望我执教好,他们都支持我,但现在他们也需要做出自己的努力,我希望明天南看台会坐满球迷。</font></p>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newpages/uploadfile/201611785513976.jpg"></p></div>
作者: 阿提密斯恩崔立    时间: 2016-1-17 14:40
此外德罗西还表示自己愿意尝试一些新东西,这让我很高兴,因为那正是我所希望的。不过目前我还不能透露具体是什么。

[em07]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6-1-17 15:29
<P>
原帖由 <I>阿提密斯恩崔立</I> 于 2016-1-17 14:40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200853&amp;ptid=3339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A> 此外德罗西还表示自己愿意尝试一些新东西,这让我很高兴,因为那正是我所希望的。不过目前我还不能透露具体是什么。 <IMG border=0 alt=[em07]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P>
<P>难道猴子想学当教练员了。。。</P>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6-1-17 15:30
显然,我们需要一些时间做出调整并适应新东西,因此这几天我选择留在特里戈里亚基地过夜,这能让我更快的适应。

光头还是比较敬业的
作者: 阿提密斯恩崔立    时间: 2016-1-17 15:46
临危受命加上二进宫,光头的压力是很大的
作者: 红狼GOAL    时间: 2016-1-17 15:51
光头对这拨球员能力很有信心,对执教前景很自信,好事!加上俱乐部资金支持,光头信心满满!加油罗马!
作者: 蕭邦帝國    时间: 2016-1-17 16:27
单单是看翻译文字也可以感受到光头有多兴奋
作者: 五秒速    时间: 2016-1-17 16:58
谈论中场组织那段话很有水平
作者: 风行烈    时间: 2016-1-17 17:57
光头压力比较大啊!本轮必胜!
作者: anyansky    时间: 2016-1-17 18:20
期待光头大胜!!!带我罗马这个赛季夺冠!!!
作者: lsxkyj    时间: 2016-1-17 21:44
官方首发出来了吗?
作者: as-roma    时间: 2016-1-17 22:10
终于看到了战术性的变化,场面好看多了,点赞[em03] [em03] [em03]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16-1-17 23:58
萨拉赫上半场独,下半场无私,这球就拿下了。不过话又说回来,按哲科的状态,那球如果传了,哲科也可能空门打飞机。下一场碰尤文,基本又是跪的节奏。
作者: iSAM    时间: 2016-1-17 23:58
卡斯坦,哲科 呵呵了。搞不明白为什么光头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不上萨迪克。
作者: qazwsx    时间: 2016-1-17 23:59
卡斯坦这赛季状态太差,托内利多少钱也该进了
作者: zhaopj207    时间: 2016-1-17 23:59
德子和水尼表现最佳,卡斯坦最差,转身不行。
还是比较有内容的比赛,多给光头一些时间。怎么用那英格兰和拂罗伦齐是光头该好好想想的了。
作者: lovebear1985    时间: 2016-1-18 00:00
哲科这水平也太拙计了吧 无语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6-1-18 00:00
光头对球队还需要时间了解和磨合&nbsp;<div>平局还算可以接受吧<div>&nbsp;调侃下,这画面,除了多了点白胡子茬,好熟悉,感觉衣服都没换过。。。&nbsp;<img src="http://l2.yimg.com/bt/api/res/1.2/bKisIK7fgCg1SklFG85akw--/YXBwaWQ9eW5ld3NfbGVnbztmaT1maWxsO2g9Mzc3O2lsPXBsYW5lO3B4b2ZmPTUwO3B5b2ZmPTA7cT03NTt3PTY3MA--/http://media.zenfs.com/es/News/efe.es/20160117-635886417256527551w.jpg" border="0"></div></div>
作者: 特里戈里亚之狼    时间: 2016-1-18 00:01
几点看法:
1. 不要怪吕迪格毛躁,卡斯坦再次证明了为何加西亚选德国人首发
2. 看了这么多轮,我不知道哲科到底属于水货还是心理有问题。之前大家说哲科为战术牺牲太多,但本场有饼吃了,得到至少3个好机会。顶级前锋可以完成帽子戏法,一流前锋可以进一个,哲科……
3. 还是要给光头时间和耐心,还有2周时间可以买卖球员。只是下周就打尤文了,估计一段时间内,我们的战绩都不会太好。很可能被那波利尤文甩开
作者: monkeyhorse    时间: 2016-1-18 00:01
同样金龙鱼,内容还是有不同的,球队的跑动多了,精神状态也积极了。只能说卡斯坦和哲科这一前一后状态太差,光头还可能不是很了解情况。毕竟首场,面对副班长不能拿下确实遗憾,但可以谅解。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6-1-18 00:02
本来就没给多少正式比赛时间
导师也需要时间找回正式比赛感觉
作者: pippo_02    时间: 2016-1-18 00:02
想起光头以前也经常只换2个人的,还是熟悉的味道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6-1-18 00:03
原帖由 <i>monkeyhorse</i> 于 2016-1-18 00:01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201279&amp;ptid=33390"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同样金龙鱼,内容还是有不同的,球队的跑动多了,精神状态也积极了。只能说卡斯坦和哲科这一前一后状态太差,光头还可能不是很了解情况。毕竟首场,面对副班长不能拿下确实遗憾,但可以谅解。
<div>就像解说说的,看起来哲科射门有点离谱,但基本都是有人干扰的,重点照顾防的太紧了</div>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6-1-18 00:03
典型的斯帕莱蒂式比赛啊......最后攒着个换人名额就是不用,看哲科猛打飞机......

错用两人,丢掉两分,算是给斯帕莱蒂攒学费了。目前这个4231,好处是激活了德罗西,坏处是纳因戈兰至少本场比赛搁在前腰位置上没什么用处。既然这个双后腰都不是站位置的,是否可以考虑皮亚尼齐和纳因戈兰换个位置。佛罗伦齐放左前卫应该是不行的,他逆足太差,技术能力也不足以内切。
作者: 特里戈里亚之狼    时间: 2016-1-18 00:04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16-1-18 00:02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201280&amp;ptid=33390"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本来就没给多少正式比赛时间
导师也需要时间找回正式比赛感觉
<div>如果打副班长找状态都找的这么失败,别的比赛谁敢派他上?</div><div>先在训练里找状态吧</div>
作者: 风行烈    时间: 2016-1-18 00:04
应上萨迪克冲一冲的!
作者: lyrrh    时间: 2016-1-18 00:06
千古奇冤加西亚!

说真的,加西亚走了就走了。我认为问题不在后防,在中场,场面跟谁都强行五五开。不变阵难以改观。这场皮亚尼奇后置,上半场一度七三开,起码控制住了场面。运气不好,两个门框。

卡斯坦、哲科,并列头号战犯。这锅SB必须得背。
作者: 兰特马利欧    时间: 2016-1-18 00:11
比赛问题主要是几个

一个是光头对阵容的两个调整,卡斯坦取代吕迪格和佛罗伦齐回到边前卫位置,都是被证明失败的,结果用了两个换人去纠正错误,只是好在光头不想加西亚那种一条道走到黑,估计下场就会认识到错误了

二是卡斯坦和哲科令人发指的状态,但是,这两个人又有本质的区别,卡斯坦属于身体属性已经个位数了,基本上不大可能复苏了,解决办法就是买人,少用就行了,这个简单,而哲科,纯粹就是状态不好,外加长期不进球的心理问题,罗马不是曼城,不可能让哲科这种身价和薪水的球员打替补。只能多用,也许进几个球就好了,毕竟我很难想象比这场更差的状态是什么样子的。哲科赛季刚开始的状态是很好的,打塞维,打尤文,都有很好的发挥。后来纯粹是长期不进球外加去当苦力中锋搞坏状态了。他还没到衰退的时候,还是能恢复的

对于赛季长期目标,清醒的都该清楚,这赛季要抢欧冠资格希望不大了。如果后面米屌什么的不给力,大概欧联还能保住,这赛季只能说希望光头在保住欧联的前提下,调整好球员状态,捏出一套适合目前阵容的战术。然后看下赛季了。
作者: monkeyhorse    时间: 2016-1-18 00:12
三代目这场基本隐身,光头的左翼还是需要好好考虑一下。哲科的情况不好说,看似这个位置人员不少,但都有问题,希望这种状态只是暂时的吧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6-1-18 00:12
本以为走了逗哏,捧哏玩不来的
没想到捧哏进化成逗哏了,咦
作者: 叶沉    时间: 2016-1-18 00:13
罗马这是中什么邪了?每场比赛都要有个后卫站出来捣乱一下。
几乎每个后卫都轮一遍了。三个中后卫,再加迪涅和陀螺,每次失误就得送个平局。
哲科射门的感觉比弗洛伦奇差远了。平常在训练场好好练练射门吧。
这场最坑的就是卡教授和哲科。
作者: 兰特马利欧    时间: 2016-1-18 00:13
原帖由 <i>lyrrh</i> 于 2016-1-18 00:06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201297&amp;ptid=33390"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千古奇冤加西亚!

说真的,加西亚走了就走了。我认为问题不在后防,在中场,场面跟谁都强行五五开。不变阵难以改观。这场皮亚尼奇后置,上半场一度七三开,起码控制住了场面。运气不好,两个门框。

卡斯坦、哲 ...
<div>在这里喊冤加西亚听不见</div><div><br></div><div><br></div><div>翻译成法语然后翻墙发到推特去吧</div><div><br></div><div>加西亚这个人已经滚蛋了,这个名字每再这里提一次,永远得到的只有嘲笑和羞辱</div><div><br></div><div>所以你要和加西亚有仇,那你大可继续提他。随便</div>
作者: zgyasroma    时间: 2016-1-18 00:14
果然战争又开始了……
作者: 阿提密斯恩崔立    时间: 2016-1-18 00:15
标题: 回复 50# 的帖子
纳英戈兰和皮亚尼奇对调貌似是论坛的论调,光头有重造原来那套打法的想法也属正常,不过那英比大佩技术略好是没错,但是在前场处理球太拖沓了。以前大佩一接一传,噌噌噌就往前插。那英的脚下基本只能一停二看三传,后卫都站好了。

弗洛伦齐放左边基本也是小曼奇尼的复刻版,希望利用右脚的射门能力,就像新闻官说的,脚下没法摆脱后卫内切完成射门。

上卡斯坦基本是看中左脚和出球能力两点。可惜以上几个实验看起来效果都不理想。
作者: 兰特马利欧    时间: 2016-1-18 00:15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16-1-18 00:02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201280&amp;ptid=33390"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本来就没给多少正式比赛时间
导师也需要时间找回正式比赛感觉
<div>卡斯坦不是比赛感觉的问题,是身体素质下滑太大了</div><div><br></div><div>对于中前场位置,身体素质下滑了,还可以换个踢球方式来帮助球队</div><div><br></div><div>但是对于后卫,身体素质一旦下滑,不管你以往是多么强的人,都不能再使了</div><div><br></div><div>状态不好可以找,但是身体素质下滑了,这是回不来的</div>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6-1-18 00:16
1、卡斯坦和哲科这2个的状态不能看,萨拉赫心态有问题
2、大多数时间似乎是3后卫的站位,迪涅似乎是翼卫?但存在感不强,传中不是被挡就是落点差,跟中路也完全没配合
3、德罗西上半场满分,攻防两端同时有很强烈的存在感,似乎恩里克走后就没见过
4、那英虽然进了个球,但总感觉还是有点变扭
5、上半场结束那波高位逼抢很给力,但马上下半场开场那段被压制和加西亚没多大区别。。。
作者: 兰特马利欧    时间: 2016-1-18 00:18
目前看来,中后卫必须进人

右边卫,如果佛罗伦齐回去可以暂缓,如果光头希望佛罗伦齐继续打边前卫的话,那么必须进个主力级别的

还有就是,最好考虑下,至少冬季不卖热鸟,热鸟的单打能力在球队整体状态都不好的时候,还是有用的,替换的人选不管是沙拉维还是佩罗蒂,都达不到这个效果,而且现在萨拉赫状态也不好,关键是苏宁的15M实在不算高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6-1-18 00:19
也没有办法要求斯帕莱蒂在两三天之内就找到完全适合这支球队的战术打法,这个只能一点一点试,包括球员谁好用谁不好用,这么几天功夫肯定是看不出来的。至少球队在跑动积极性和精神风貌方面略有改观。但留给斯帕莱蒂的时间并不是很多,前面加西亚拉下的太多了,如果不能尽快振作这个赛季很快就要交代的。另外今天把这种状态的哲科留了全场不换人这种事情还是要少干。虽说斯帕莱蒂也不是以临场调整果决著称的教练,但今天这也太夸张了一点。
作者: 阿提密斯恩崔立    时间: 2016-1-18 00:19
像上半场那么踢是正确思路,这帮人有多久没正经踢过一次配合了?
作者: 冷暖风铃    时间: 2016-1-18 00:19
sadiq状态正佳,整场被按在板凳上,看着dzeko表演打飞机
作者: monkeyhorse    时间: 2016-1-18 00:20
标题: 标题
原帖由 兰特马利欧 于 2016-1-18 00:11 发表
比赛问题主要是几个
一个是光头对阵容的两个调整,卡斯坦取代吕迪格和佛罗伦齐回到边前卫位置,都是被证明失败的,结果用了两个换人去纠正错误,只是好在光头不想加西亚那种一条道走到黑,估计下场就会认识到错误 ...

基本同意,不过这么早就说欧冠欧联还是有点急,在我看来那不勒斯和尤文基本是稳的,但国米,紫百合,米兰包括我们都不能说谁比谁更稳定,拜大师所赐不用打杯赛,欧冠估计也就是两回合的事,很快就可以如某人所说“单线猛如虎”了
作者: qazwsx    时间: 2016-1-18 00:20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16-1-18 00:16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201323&amp;ptid=3339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A> 1、卡斯坦和哲科这2个的状态不能看,萨拉赫心态有问题 2、大多数时间似乎是3后卫的站位,迪涅似乎是翼卫?但存在感不强,传中不是被挡就是落点差,跟中路也完全没配合 3、德罗西上半场满分,攻防两端同时有很强烈的 ...
</P>
<P>第五条,罗马在斯帕莱蒂账下那个阶段最起码打了对攻,加大师可是一直大脚没进攻啊</P>
作者: 特里戈里亚之狼    时间: 2016-1-18 00:20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16-1-18 00:03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201285&amp;ptid=33390"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就像解说说的,看起来哲科射门有点离谱,但基本都是有人干扰的,重点照顾防的太紧了
<div>不是看起来离谱,而是本来就离谱</div><div>哲科本场比赛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也获得两次好机会,一次踢的好高一次顶的好高</div>
作者: 风行烈    时间: 2016-1-18 00:21
哲科虽不进球,但很多机会还是自己争来的,卡教授应从替补做起,本场说明了,我们需要一可靠中卫及可靠一边卫,一中场!那英虽进一球,但大多时间隐身!引人吧!
作者: qazwsx    时间: 2016-1-18 00:22
<P>
原帖由 <I>风行烈</I> 于 2016-1-18 00:21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201332&amp;ptid=3339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A> 哲科虽不进球,但很多机会还是自己争来的,卡教授应从替补做起,本场说明了,我们需要一可靠中卫及可靠一边卫,一中场!那英虽进一球,但大多时间隐身!引人吧!
</P>
<P>这不是著名的叹号哥孙云峰吗</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6-1-18 00:23
原帖由 <i>叶沉</i> 于 2016-1-18 00:13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201317&amp;ptid=33390"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罗马这是中什么邪了?每场比赛都要有个后卫站出来捣乱一下。
几乎每个后卫都轮一遍了。三个中后卫,再加迪涅和陀螺,每次失误就得送个平局。
哲科射门的感觉比弗洛伦奇差远了。平常在训练场好好练练射门吧。
这场 ...
<div>哲科的射门基本都有人封死了</div><div>单刀那个基本球出去对方封铲就到了,有个头球也是,当然角球那个确实是自己顶高了。。。。。。</div>
作者: oolongly    时间: 2016-1-18 00:23
换帅了 精神面貌改变是自然的 跟教练没有关系 今天哲科跟卡斯坦的表现 充分说明罗马的阵容有问题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6-1-18 00:23
<P>
原帖由 <I>阿提密斯恩崔立</I> 于 2016-1-18 00:19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201326&amp;ptid=3339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A> 像上半场那么踢是正确思路,这帮人有多久没正经踢过一次配合了?
</P>
<P>是的,至少看到了久违的配合,还有中路的直塞和挑传,卡斯坦和哲科各留5成功力应该就可以勉强拿下比赛了,现在这两人顶多剩2成</P>
作者: fanfan    时间: 2016-1-18 00:28
那英和皮少都不是太适合光头的1,倒是小佛爷可以考虑试一试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6-1-18 00:31
原帖由 <i>兰特马利欧</i> 于 2016-1-18 00:15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201321&amp;ptid=33390"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卡斯坦不是比赛感觉的问题,是身体素质下滑太大了对于中前场位置,身体素质下滑了,还可以换个踢球方式来帮助球队但是对于后卫,身体素质一旦下滑,不管你以往是多么强的人,都不能再使了状态不好可以找,但是身体素 ...
<div>我怎么觉得导师老习惯性滑倒呢。。。</div>
作者: 兰特马利欧    时间: 2016-1-18 00:37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16-1-18 00:31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201342&amp;ptid=33390"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我怎么觉得导师老习惯性滑倒呢。。。
<div>身体素质大幅度下滑带来的平衡性问题</div>
作者: stiffer    时间: 2016-1-18 00:39
原帖由 <i>特里戈里亚之狼</i> 于 2016-1-18 00:01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201277&amp;ptid=33390"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几点看法:
1. 不要怪吕迪格毛躁,卡斯坦再次证明了为何加西亚选德国人首发
2. 看了这么多轮,我不知道哲科到底属于水货还是心理有问题。之前大家说哲科为战术牺牲太多,但本场有饼吃了,得到至少3个好机会。顶级前 ...
<div>冷静的明白人。哲科的话感觉可能跟心态太急也有关,毕竟顶着顶锋的帽子球慌这么久。是不是加大师也可以背锅?</div>
作者: eripo    时间: 2016-1-18 01:38
看来要开一个题目是 "什么情况下哲科才不应该射失"
不过我还是期待哲科重拾射门鞋
作者: romaleo    时间: 2016-1-18 07:03
小佛的位置要明确吧,动不动就跑右路扔掉左路了,小皮后置那英前置的问题就是,防守容易打穿,别人不理你直接一个大脚。卡指导基本只能在替补席了,心态身体都跟不上了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16-1-18 08:13
«Devo migliorare ancora, chiedo scusa». Firmato Leandro Castan. Il difensore della Roma, schierato titolare da Spalletti al posto di Rudiger, è stato uno dei peggiori nella prima Roma del tecnico toscano che non è andata oltre il pareggio contro il Verona. Suo l'intervento da rigore su Wszolek che ha fissato il punteggio sull'1-1. Poche ore dopo la partita, Castan ha voluto chiedere scusa ai tifosi attraverso il suo profilo twitter: «Una giornata frustrante per me - scrive il difensore brasiliano - e per me in particolare, ho lottato tanto per tornare a giocare a pallone, pensavo di stare bene ma oggi ho visto che devo ancora migliorare tanto per stare in questa squadra. Forse hanno avuto troppa fiducia in me e voglio chiedere scusa: ho provato sempre a dare il mio meglio con questa maglia, mi dispiace tanto e ringrazio tutti».
pic.twitter.com/7Oee4NS41V
— LC5 (@l_castan) 17 Gennaio
卡斯坦赛后在twitter向球迷们道歉,表示自己仍需改善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16-1-18 08:19

罗马球迷在Tribuna Tevere看台打出标语:“欢迎斯帕莱蒂回来”、“感谢加西亚”、“维奥拉主席夫妇永远留在我们心中”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16-1-18 08:22
SZCZESNY 6,5 - Nella sfida impronunciabile con Wszolek ne esce con la medaglia al petto, principalmente per quella parata in cui si ripiega in un metro quadrato. Arrotonda ancora di più l'ampia sufficienza col volo della ripresa. Per tutto il resto, c'è il palo.

TOROSIDIS 5,5 - Terzino cingolato: si ricorda con piacere quando pizzica il pallone nella disponibilità di Rebic favorendo l'uscita di Szczesny. DAL 73' IAGO FALQUE 6 - Tenta di rallegrare l'aria nell'attacco romanista.

MANOLAS 6 - Fa da cerniera lampo ma ogni tanto, nello scorrere lungo il campo, s'inceppa anche lui.

CASTAN 4 - Difende il corridoio più scoperto della Roma, non proprio la situazione migliore per chi si sta ricostruendo la corazza da calciatore. Dal granello del primo errore si forma rapidamente una valanga negativa che lo travolge fino al calcio di rigore provocato. DAL 66' RUEDIGER 6 - Quantomeno argina la valanga, anche se ormai aveva già toccato il centro abitato.

DIGNE 5 - Assecondando l'inclinazione naturale corre più in avanti che all'indietro. Il problema sorge nella conta finale tra danni provocati agli avversari e quelli registrati alle sue spalle.

PJANIC 5 - Sistemato in cabina di pilotaggio dovrebbe stendere l'azione della Roma. Lascia la fastidiosa sensazione che tra la potenza e l'atto rimanga ancora una consistente distanza.

DE ROSSI 6,5 - L'unico reduce della prima Roma firmata Spalletti e si vede: è il più rapido a tradurre i pensieri in azioni, allargando le sue competenze anche alla profonda metà campo avversaria, dove tira fuori un "brillocco" che fa la gioia di Nainggolan. Old school.

SALAH 5 - La girata in volo è un accessorio extra-lusso sfizioso ma non toglie la fame di punti come invece avrebbe potuto fare un “casareccio” passaggio al centro dell’area, ritardato nel primo tempo, completamente ignorato nel secondo tempo.

NAINGGOLAN 6 – Ha i cromosomi ideali per declinarsi in questo tipo di 4-2-3-1, alimentato dagli inserimenti, di cui è tra i massimi esponenti in rosa. Così ha trovato il primo gol stagionale: se imparerà la parte, immaginiamo che la sua principale preoccupazione diventerà trovare nuove esultanze.

FLORENZI 5,5 – Quella straordinaria capacità di adattarsi in ogni angolo del campo rischia di diventare pericolosa visto che oggi, ad esempio, viene trasferito ben 3 volte. Tanto da non avere nemmeno il tempo di organizzarsi e mettere giù qualche pensiero interessante.

DZEKO 4,5 – Da Via di Trigoria proseguire in direzione Grande Raccordo Anulare, prendere l’uscita 24 in Via Ardeatina. Tra pochi metri sarai arrivato a destinazione: Santuario della Madonna del Divino Amore.

SPALLETTI 6 – La sua mano, seppur capiente e riempita in fretta dalle speranze dei tifosi, non può scacciare in sei ore di addestramento tutti i germi che hanno costretto la Roma al quinto posto. L’ostacolo più grande è il calendario, perché alla ventesima giornata il motore dovrebbe già essere su di giri mentre lui è costretto ai box. In bocca al lupo. E che vinca il lupo, come amava dire.

laroma24网站赛后评分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6-1-18 08:24
其实今天看到这个阵型和首发还是小小的失望了一下,不能六七年过去了还是那么两下子。不过考虑到斯帕莱蒂接手时间太短,先用自己最顺手的招也可以理解。其实他本场比赛还是看的出一点想法,包括20分钟之后变招352,但是一下子太多心东西球员两天也不可能消化的了。

看了斯帕莱蒂的赛后采访,干货还是很多的,会耐心解释自己具体战术布置的想法,不像加西亚来来回回几句套话。之所以首发卡斯坦和全场了哲科,他的想法还是看看能不能激活这两个人让他之后的用人有更多的选择,只是这两个人本场都比较让人失望。
作者: qingjiuyidi    时间: 2016-1-18 08:34
光头用的还是以前的战术啊,双后腰一个拦截一个组织,奔跑型前腰,用体力而不是技术冲击对方防线。这个战术彻底解放了德子,确实看到了他当年的风采。但那英好像很没有感觉,除了一个进球再没有亮点。卡斯坦实在是后防线黑洞,大多数失误都和他相关,真让人心伤。哲科更挠头,好像有心理阴影一样,好几个一流的机会,特别是终场前那个头球,太可惜了,一个前锋全场也就三次机会,这么踢有点浪费了。
可能是维罗纳实力比较差,罗马场面上还不错,下一场是试金石,光头这几年的修为就可以看个大概了。
作者: anyansky    时间: 2016-1-18 08:36
刚回来接手几天要让球队翻天覆地的变化不现实,昨天如果不是卡斯坦太坑,哲科太浪费机会,弗洛伦齐低迷的话,罗马其他人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而且最主要的是传切配合有了,底子还在,斯帕拉蒂一定会把全新的罗马打造出来的,给他时间,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
作者: roma2013    时间: 2016-1-18 08:38
说实话,如果光头不能改变自己临场的毛病的话,估计能留的时间也不会太长
作者: qingjiuyidi    时间: 2016-1-18 08:43
大哥,刚一场比赛就开始为黑做准备了,也太快了吧。。。
原帖由 <i>roma2013</i> 于 2016-1-18 08:38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201368&amp;ptid=33390"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说实话,如果光头不能改变自己临场的毛病的话,估计能留的时间也不会太长

作者: 人民群众    时间: 2016-1-18 08:57
光头的改造还得继续
但至少看见了熟悉的短传配合  拿球推进   前场反抢以及中路直塞
昨晚被放大的几个问题:哲科的心理问题    小短的持球能力   卡斯坦的身体机能
哲科的问题可以再给时间   进了几个就好了
小短只能扬长避短    还是主打右后卫吧
卡斯坦当个第三中卫都很勉强  建议外租半个赛季找回状态
夏天再做选择
作者: springspsp    时间: 2016-1-18 09:01
选了斯帕莱蒂已经对他的临场有准备了   三个换人名额没用完或者80几分钟才换人   
卡斯坦真是不能用了   几乎每次上场都有一个重大失误
作者: pippo_02    时间: 2016-1-18 09:05
我之前说光头1.0时代的那个中轴,球霸大佩皮蛋得子娟,比现在哲科那英小皮得子马诺好几条街,现在看看效果呢
作者: 兰特马利欧    时间: 2016-1-18 09:09
原帖由 <i>qingjiuyidi</i> 于 2016-1-18 08:34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201365&amp;ptid=33390"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光头用的还是以前的战术啊,双后腰一个拦截一个组织,奔跑型前腰,用体力而不是技术冲击对方防线。这个战术彻底解放了德子,确实看到了他当年的风采。但那英好像很没有感觉,除了一个进球再没有亮点。卡斯坦实在是后 ...
<div>要下一场立刻就要求光头对着现在状态全红的尤文打出什么好表现不现实</div><div><br></div><div>但是萨巴蒂尼得抓紧时间,最好一周内把光头要的人配齐,别老磨磨蹭蹭到压哨</div>
作者: 风行烈    时间: 2016-1-18 09:14
原帖由 pippo_02 于 2016-1-18 09:05 发表
我之前说光头1.0时代的那个中轴,球霸大佩皮蛋得子娟,比现在哲科那英小皮得子马诺好几条街,现在看看效果呢
再看3到5场吧!一场说明不了问题!
作者: 特里戈里亚之狼    时间: 2016-1-18 09:34
赛后采访料很多啊,有几个重要信息
1. 光头也想通过比赛让卡斯坦找状态。无奈对阵副班长也不轻松
2. 哲科是纯心理问题,会继续给机会给喂饼
3. 委婉承认体能有问题
4. 热鸟自己想走
作者: 风行烈    时间: 2016-1-18 09:37
其实平局没啥。我也不想黑光头。
不过说实话看到首发还是觉得担心。
觉得光头还是我们原来熟悉的那个光头。
萨迪克状态那么好,看了上一场都知道小伙子心气正旺状态又正盛的时候,理应获得一点替补登场的时间。光头确实这点很固执,对队内的年轻队员未必是好事,包括半年后的热尔松。
光头更信赖有经验的球员,所以他选择卡斯坦,而不是状态更出色的吕迪格。更信赖边后卫出身的陀螺,而不是把小短拉回来。虽然后面修正了,但比赛也已经过去一大半了/
总之,一场球不能说明什么,还是希望光头能把我哈带出来……forza ROMA
另外,热鸟是伤了?还是闹别扭?还是被俱乐部卖了?大名单都没进?
作者: pippo_02    时间: 2016-1-18 09:41
<p>
原帖由 <i>特里戈里亚之狼</i> 于 2016-1-18 09:34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201384&amp;ptid=3339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赛后采访料很多啊,有几个重要信息
1. 光头也想通过比赛让卡斯坦找状态。无奈对阵副班长也不轻松
2. 哲科是纯心理问题,会继续给机会给喂饼
3. 委婉承认体能有问题
4. 热鸟自己想走
</p><p><br></p><p>热鸟来你村本来就是冲着加西亚来的</p><p>加西亚走了,热鸟走也是倒计时了</p>
作者: qazwsx    时间: 2016-1-18 09:42
标题: 标题
原帖由 pippo_02 于 2016-1-18 09:05 发表
我之前说光头1.0时代的那个中轴,球霸大佩皮蛋得子娟,比现在哲科那英小皮得子马诺好几条街,现在看看效果呢

呵呵,才看了一场就开始了,累不累?
作者: 风行烈    时间: 2016-1-18 09:44
原帖由 特里戈里亚之狼 于 2016-1-18 09:34 发表
赛后采访料很多啊,有几个重要信息
1. 光头也想通过比赛让卡斯坦找状态。无奈对阵副班长也不轻松
2. 哲科是纯心理问题,会继续给机会给喂饼
3. 委婉承认体能有问题
4. 热鸟自己想走

<div>关于体能问题,可是很有争议的哦,老板似乎就因为加西亚说了体能的事,而成了导火索的吧!</div>
作者: xuyang    时间: 2016-1-18 09:44
原帖由 <i>兰特马利欧</i> 于 2016-1-18 00:37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201343&amp;ptid=33390"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身体素质大幅度下滑带来的平衡性问题
<div><br></div><div>没病之前也就那样,被卡萨诺还有哪个前锋抗住强突,动作也不怎么协调</div>
作者: 斯特罗曼    时间: 2016-1-18 09:46
斯帕莱蒂几个缺点这么多年了还是没变,估计难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