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比赛讨论帖】罗马 1:1 AC米兰(27楼开始赛后评论) [打印本页]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16-1-8 11:05
标题: 【比赛讨论帖】罗马 1:1 AC米兰(27楼开始赛后评论)
【永恒罗马网】1月7日罗马训练情况<div><p>&nbsp; &nbsp; &nbsp; &nbsp; 当地时间1月7日,罗马球员们在特里戈里亚基地进行了例行训练。</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在上一场比赛中首发的球员们进行恢复性训练;右腿拉伤的萨拉赫接受理疗;德罗西、斯特罗曼、乌坎单独训练;敦比亚租借期满返回罗马,但只进行单独训练。</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罗马球员们首先进行了热身,随后进行了控球训练和战术训练。</p></div>
作者: coolxwx    时间: 2016-1-8 11:21
托蒂能上场就好了啊
作者: 特里戈里亚之狼    时间: 2016-1-8 12:56
我希望村长能出场
作者: iSAM    时间: 2016-1-8 13:26
感谢加西亚,这个时间可以不用起床了。
作者: 罗马咸鱼仔    时间: 2016-1-8 14:01
加大师下课前,这种需要闹钟起床的比赛,自动放弃了。[em07]
作者: 阿提密斯恩崔立    时间: 2016-1-8 14:11
当然不看,热血球迷会看吗?
作者: xqcat    时间: 2016-1-8 14:37
也许会看,看加西亚最终是怎么死的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6-1-8 16:13
只求加西亚下课。
作者: Sahala    时间: 2016-1-8 16:33
按照之前的节奏,本场续命成功。
作者: 巴巴罗萨    时间: 2016-1-8 17:57
本场比赛应该是溃败,大师感受到巨大的压力后,下场开启强运光环。   上场比赛后据加西亚自己说,鄙人睡得很好。
作者: LionelMessi    时间: 2016-1-8 21:04
最重要的,是能让加西亚下课
梅克斯进个头球或倒钩吧
作者: LionelMessi    时间: 2016-1-9 00:21
<a href="http://www.asroma.com/en/news/2016/1/garcia-picks-de-rossi-salah-and-totti-in-the-squad-for-roma-v-ac-milan">http://www.asroma.com/en/news/2016/1/garcia-picks-de-rossi-salah-and-totti-in-the-squad-for-roma-v-ac-milan</a><br><div><br></div><div><span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1 Bogdan Lobont</span><br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span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2 Antonio Rudiger</span><br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span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3 Lucas Digne</span><br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span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4 Radja Nainggolan</span><br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span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5 Leandro Castan</span><br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span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10 Francesco Totti</span><br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span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11 Mohamed Salah</span><br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span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13 Sisenando Douglas Maicon</span><br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span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14 Iago Falque</span><br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span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15 Miralem Pjanic</span><br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span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16 Daniele De Rossi</span><br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span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21 William Vainqueur</span><br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span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23 Norbert Gyomber</span><br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span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24 Alessandro Florenzi</span><br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span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25 Wojciech Szczesny</span><br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span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26 Morgan De Sanctis</span><br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span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27 Yao Kouassi Gervinho</span><br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span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33 Palmieri Dos Santos Emerson</span><br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span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35 Vasileios Torosidis</span><br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span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44 Konstantinos Manolas</span><br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span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57 Jose Machin</span><br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span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93 Marco Tumminello</span><br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span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97 Umar Sadiq</span></div><div><span style="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Open Sans',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br></span></div><div><font color="#303030" face="Open Sans, sans-serif"><span style="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px;">来看看谁会旧伤复发</span></font></div>
作者: worldwinner    时间: 2016-1-9 00:58
大腿萨拉赫还在名单啊,真是为了保命拼了。。。。
作者: stiffer    时间: 2016-1-9 01:27
米哈跟大师千万不要握手言和啊
作者: qazwsx    时间: 2016-1-9 07:53
标题: 标题
加大师成功的靠死了穆鸟,贝大师,佩兰大骗子。现在目标直指范厨师,佩工和米哈,按这趋势下去,估计齐达内下课了,加大师还在帅位上稳如狗。
ps:意媒多家报道米哈无论输赢都滚蛋,加大师这命硬的

[ 本帖最后由 qazwsx 于 2016-1-9 07:54 编辑 ]
作者: fmroma    时间: 2016-1-9 08:21
托蒂复出!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16-1-9 08:35
【永恒罗马网】1月8日罗马训练情况 萨拉赫肌肉并未拉伤

        当地时间1月8日,罗马球员们在特里戈里亚基地进行了例行训练。

        萨拉赫接受理疗,罗马官网宣布萨拉赫经过诊断后排除了右大腿屈肌拉伤的可能;德罗西、斯特罗曼、乌坎、凯塔单独训练。

        罗马球员们首先进行了热身,随后进行了控球训练,最后踢了一场队内训练赛。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16-1-9 08:47
Roma (4-3-3): 25 Szczesny, 24 Florenzi, 44 Manolas, 2 Ruediger, 3 Digne, 15 Pjanic, 16 De Rossi, 4 Nainggolan, 11 Salah, 27 Gervinho, 14 Falque. (1 Lobont, 26 De Sanctis, 5 Castan, 13 Maicon, 23 Gyomber, 33 Emerson, 35 Torosidis, 21 Vainqueur, 53 Machin, 10 Totti, 93 Tumminello, 97 Sadiq). All.: Garcia.

Squalificati: Dzeko. Diffidati: Digne. Indisponibili: Ponce, Strootman, Ucan, Keita.

Milan (4-4-2): 99 Donnarumma, 20 Abate, 5 Mexes, 13 Romagnoli, 2 De Sciglio, 10 Honda, 27 Kucka, 91 Bertolacci, 28 Bonaventura, 9 Luiz Adriano, 70 Bacca. (32 Abbiati, 97 Livieri, 96 Calabria, 31 Antonelli, 15 Ely, 17 Zapata, 34 De Jong, 4 J.Mauri, 18 Montolivo, 16 Poli, 72 Boateng, 19 Niang). All.: Mihajlovic.

Squalificati: nessuno. Diffidati: Abate. Indisponibili: Alex, Menez, Balotelli, Diego Lopez.

Arbitro: Orsato di Schio

Quote Snai: 2,00; 3,40; 3,70.

安莎社预测首发
作者: tottids2005    时间: 2016-1-9 08:58
今天老婆临产,又逢大战,我这10年会员心情激动啊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16-1-9 10:35
【永恒罗马网】加西亚出席对AC米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div><p>&nbsp; &nbsp; &nbsp; &nbsp; 当地时间1月8日,罗马主帅加西亚在贝纳尔迪尼新闻中心出席了对AC米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罗马伤员们的恢复情况如何?<br><font color="#3300ff">&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font><font color="#3300ff">&nbsp;托蒂在缺席三个半月后首次进入了比赛名单,虽然他还没有达到100%,但已经足以进入名单,这是个好消息。德罗西的身体情况我们仍需评估。另一个好消息是队医给萨拉赫开了绿灯,他的肌肉没有受伤,参赛没有任何风险。</font></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罗马本赛季在比赛最后15分钟已经丢了9个球,为什么你们无法坚持到最后?<br><font color="#3300ff">&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font><font color="#3300ff">&nbsp;我认为不是9球而是8球,因为对都灵的那个点球是误判……我们已经考虑过这个问题,但原因是多种多样的,有时是个人失误,有时是我们的防线退得太靠后,有时是因为担心重复这样的最后丢球反而影响我们的心态,并失去了侵略性。我们在领先后有时会感到压力,不过我们能摆脱这种状况。</font></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萨迪克还会继续首发吗?<br><font color="#3300ff">&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font><font color="#3300ff">&nbsp;正如我说过的,萨迪克在青年队表现出色,因此我把他召入一线队,显然青年队和一线队之间是有天壤之别的,两者的比赛级别完全不同。不过萨迪克在青年队和一线队的训练中都表现出了自己的潜力,他在比赛中充满热情和战斗精神,同时始终保持着笑容,他并没有被这种高水平的比赛吓住,这是一种伟大的品质。现在好消息是,我们都知道萨迪克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甚至更大的贡献。</font></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本场比赛对你和AC米兰主帅米哈伊洛维奇都是一大考验,你是否担心自己的帅位?<br><font color="#3300ff">&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font><font color="#3300ff">&nbsp;我不在乎,我没有时间浪费在这些问题上。足球就是这样,胜者受到称赞,负者就得闭嘴,但对我来说始终都会专心备战好我们的下一场比赛,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安静并且努力赢得胜利。明天我们必须获胜,现在没有必要去谈排名和积分,等到我们先赢球再谈。上一轮我们没能战胜切沃取得连胜,那么就从这场对AC米兰的比赛开始。</font></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罗马前主帅蒙特拉说你们不可能夺冠,因为罗马丢球太多了<br><font color="#3300ff">&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font><font color="#3300ff">&nbsp;如果我们的进球能比丢球更多,那么我们依然有机会接近积分榜首位。冬歇期之前我们在防守中做得不错,那使得我们只需要打进一个球就能赢得胜利。我们必须保持球队的平衡,但也不能忘记罗马攻势足球的传统。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争取进球,同时减少丢球,这样我们就有了更多赢球的机会。</font></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奥林匹克球场设置的隔离栏使得现场看球的球迷越来越少,这也造成了影响<br><font color="#3300ff">&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font><font color="#3300ff">&nbsp;这并非现在才出现,而是从赛季一开始就是这样,我们知道在这种情况下比赛肯定会更困难。足球应该给大家带来快乐,现在看到几乎一半看台是空的让人伤心。</font></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冬季引援罗马是优先引进伊图尔贝的替代者还是优先引进卫?<br><font color="#3300ff">&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font><font color="#3300ff">&nbsp;我要重申的是,我们一直和萨巴蒂尼讨论这方面问题,他在罗马始终为了提高球队的实力而辛勤工作。现在我们唯一确定的是,伊图尔贝离开了,需要有一位替代者。至于其他的我不想多说,我现在只谈明天的比赛。</font></p></div>
作者: KOFz1999    时间: 2016-1-9 11:02
我认为不是9球而是8球.......[em07]
作者: figo1234    时间: 2016-1-9 11:43
尼玛。人要脸树要皮。真是,最后还不忘了拖SB下水,不是我不想要后卫,是跟SB讨论之后,大家一致认为是需要边锋
作者: Milankiller    时间: 2016-1-9 14:43
希望队长如果出场就能进球,今晚我选择唱米兰队歌。。
作者: 特里戈里亚之狼    时间: 2016-1-9 15:20
原帖由 <i>figo1234</i> 于 2016-1-9 11:43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198552&amp;ptid=3337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尼玛。人要脸树要皮。真是,最后还不忘了拖SB下水,不是我不想要后卫,是跟SB讨论之后,大家一致认为是需要边锋
<div>好像原文不是不要后卫的意思吧</div>
作者: monkeyhorse    时间: 2016-1-9 16:27
要么输要么赢,别再温水煮青蛙般的平了
作者: eripo    时间: 2016-1-10 05:45
原帖由 eripo 于 2015-12-17 01:20 发表  还是说“下一场再来”....真希望没有下一场


要重貼
作者: 尐飛kk    时间: 2016-1-10 05:45
加大师这场比赛 就是在 XJBT 没一点战术可言。 中场传后卫,后卫传门将,门将一个大脚,然后前锋越位,无限重复这个 战术我也是醉了 。。。。。在那么多越位的情况下竟然没有一点变化。能赶紧滚蛋下课么,[em07]
作者: zangping    时间: 2016-1-10 06:29
战术大师加西亚 顽强逼平强大米兰 没人点赞吗 近10场1胜6平3负 试问谁又能做到?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16-1-10 06:40
Szczesny 6: un paio di uscite puntuali e precise ma sul gol non può far nulla.

Florenzi 5.5: Kucka gli sbuca alle spalle e segna il gol del pareggio. Dà l'anima in campo e tenta anche il tiro dalla distanza ma non è giornata.

Manolas 6: dopo la pessima partita contro il Chievo offre una buona prestazione. Dal 1'st Castan 5.5: inizia con una buona chiusura su Luiz Adriano ma subito dopo perde di vista Bacca, che gli scappa alle spalle.

Rüdiger 7: segna un gol e ne sfiora un altro, colpendo la trasversa con una bellissima torsione. In difesa non fa passare niente ad eccezione di quando litiga con il pallone, al 14'st, e per poco non regala il gol al Milan.

Digne 5.5: dalla sua parte Abate entra e sfonda con piacere. Praticamente nullo in avanti.

Pjanic 5.5: va a folate. Per gran parte del match combina poco ma con un paio di fiammate prova a svegliare la Roma.

De Rossi 5.5: difensivamente si comporta bene ma sbaglia troppo in fase di impostazione.

Nainggolan 5.5: la grinta è quella di sempre, la precisione un po' meno.

Gervinho 5: si fa notare solo per l'assist a Iago Falque, nel primo tempo. Per il resto, non pervenuto.

Sadiq 6.5: per poco non trova subito il terzo gol consecutivo quando, dopo aver bruciato Romagnoli, si fa respingere il tiro da Donnarumma. Ha personalità e voglia e, finché la condizione fisica lo assiste, è una continua spina nel fianco rossonero. Unica pecca: troppi offside fischiati contro l'attaccante giallorosso. Dal 25'st Totti sv.

Iago Falque 6: torna a giocare in avanti, come esterno offensivo a destra. Ha una buona occasione a fine primo tempo, ma il suo tiro finisce debolmente tra le braccia del portiere. Dal 12'st Salah 5: l'egiziano recupera e viene schierato nella ripresa ma non riesce ad avere nemmeno uno spunto dei suoi.

Garcia 5: bene la prima parte di gara ma dopo il gol preso la squadra si scioglie come neve al sole.

vocegiallorossa网站赛后评分
作者: qazwsx    时间: 2016-1-10 07:06
标题: 标题
果然又是1:1
作者: roma123    时间: 2016-1-10 07:29
哪位童鞋预测的平局稳如狗?
作者: 赖着不死    时间: 2016-1-10 07:50
支持加西亚,力挺加西亚!希望至少能够执教到赛季结束!
作者: 爱与梦    时间: 2016-1-10 07:56
有史以来,对阵米兰最少讨论帖出现了。加战略大师总是在创造记录,这样的人怎么能不力挺呢?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16-1-10 08:19
下半场简直让人绝望&nbsp;<div>赛后巴尔迪索尼居然还在力挺加西亚,真的要放弃了这赛季了?</div>
作者: romaleo    时间: 2016-1-10 08:21
一根线上的蚂蚱,,,,
作者: yu2lin    时间: 2016-1-10 09:09
原帖由 <i>Andreolli</i> 于 2016-1-10 08:19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198725&amp;ptid=3337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下半场简直让人绝望&nbsp;赛后巴尔迪索尼居然还在力挺加西亚,真的要放弃了这赛季了?
<div>我早说过了,他和SB只能支持加西亚,这个赛季球队实力明显可以和38媲美了,绝对是意甲冠军的头号热门,踢成这样,问题早就出现,他们早早不换,现在更只有死撑,加西亚一旦下课,他们必被炒</div>
作者: 阿提密斯恩崔立    时间: 2016-1-10 09:45
论坛也就靠几个洗地党维持人气了,用心良苦啊。洗地党不来,一片寂静。
作者: 上彬谦信    时间: 2016-1-10 09:51
现在看球都无感了。
作者: 深爱8D    时间: 2016-1-10 10:26
标题: 标题
洗地党会说,要是开场14秒小孩的单刀把握住了,吕迪格击中横梁的球运气好点,那就是血洗米兰的节奏啊。
作者: 永恒的心    时间: 2016-1-10 10:30
感觉现在是要等孔蒂的节奏,想让加西亚撑过这赛季,但是万一连欧联都没有,人家孔蒂来吗[em16]
作者: jimi1501    时间: 2016-1-10 10:31
巴尔迪索尼是真嘴硬啊,这管理层水平搞成这样也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em04]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16-1-10 11:13
这种比赛质量真不值得晚上起来看。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16-1-10 11:27
宁愿看意甲其他队的比赛,也不愿意看罗马的比赛,罗马差不多现在也就业余队的水平,每场比赛能进个球,逼平意甲各路球队,还能有9胜7平3负的成绩,多亏了有加西亚这样的名帅才能获得,要换个像穆里尼奥那样,罗马在最后5名里徘徊着呢,罗马球迷知足吧,有加西亚真好,慢慢让我们认清了队里这些所谓的球星其实都是花架子,没什么硬实力,只是高薪低能的代表,等这个赛季结束,我们要好好将他们全部清除出队,他们才是球队的害群之马。

[ 本帖最后由 得尔维奇奥 于 2016-1-10 11:28 编辑 ]
作者: baptista    时间: 2016-1-10 11:42
TMBD,怎么还不换,帕洛塔把SB,巴尔迪索尼,赞奇都开了吧,长得就不像是能胜任的。
作者: 兰特马利欧    时间: 2016-1-10 11:50
加西亚单线猛如虎的LYNNH在哪呢?我们想念你啊
作者: sunyunfengboy    时间: 2016-1-10 12:10
<div>转:</div><div>在本轮的意甲比赛中,罗马主场1-1与米兰战平。比赛上半场吕迪格为球队率先建功,但下半场米兰由库茨卡破门扳平比分。罗马下半场的比赛糟糕,球队主帅加西亚承认球队上下半场的表现判若两队,并且称球员们在下半场“忘记了如何去踢球”。
赛后接受采访时加西亚评价这场比赛:“按照我们上半场的表现我们理应获得胜利,但是按照下半场的表现我们应当输球。这体现了我们缺乏稳定性以及连贯性。这让人感到羞愧,因为球队有一个强势的开局。除了那个进球,我们还有另外两次绝佳的机会,来自乌马尔以及吕迪格的头球击中门框,很遗憾我们没能将机会转化为进球。然后下半场我们就忘记了怎样去踢球。”
关于球迷的不满。“在下半场的表现之后,球迷们不再快乐,这是很自然的,我也是这样。我告诉球员们我们必须做得更好。就像我所说的我必须要保持稳定性和连贯性,因为如果失去了稳定性我们不可能获胜,就像今天这样。”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努力训练争取进步。现在赛季只是过去了一半,我们并没有失去一切,但是当你有机会像今晚这样缩小与榜首球队差距的时候,你必须要抓住。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看上去朝气蓬勃很有机会,然后下半场我们就萎了,这样的情况我们不能接受。”
这是否是心理上或者身体上的问题?“我们需要反省自己,从战术,体能,技术各个方面。当然当我们领先的时候沦陷成这样并不让人满意,这是战术的问题。另外球员们不能够坚持90分钟,这也让人难以接受。我们刚刚度过了冬歇,米兰在三天之前也踢了比赛。如果要在技术上发挥出色,球员们必须保持好的身体条件,但是我期待一些球员能够表现得更多。”
心理上的问题如何改善?“我们现在必须要静下来想想,帮我们走出去这段困境,这是最重要的。我们一起努力希望获得胜利,直到我们展示更强的斗志。我们并没有足够的自信,畏手畏脚,这并不是好的信号。我们今天有机会进入前四名,但是机会错过了我们才追悔莫及。我与教练组一同尽力弥补球队的不足,希望为球队带来进步。我们会分析这场比赛然后告诉球员们在下半场究竟发生了什么。”
当哲科重回健康的时候,乌马尔是否会回到板凳上?
“重要的是每个人都要参与。我们从上半场比赛中看到了,更多的球员意味着更强的实力。哲科会回来的,我们今天也看到了队长托蒂的回归。他也需要回归百分百的身体状态,当斯特罗曼回归的时候我们就更强了。我为乌马尔感到高兴,很遗憾他错失了那次机会,但是他还年轻。”
是否感受到压力?“这是我最不担心的。现在我考虑的是如何提高球队。我们必须像上半场那样去踢,实际上我们要做的更好,并且不再发生今天下半场的情况。”</div>

[ 本帖最后由 sunyunfengboy 于 2016-1-10 12:13 编辑 ]
作者: laputa    时间: 2016-1-10 12:41
上个赛季体能教练背锅,这个赛季该心里教练背锅了吧
作者: baptista    时间: 2016-1-10 12:44
以前大家说教练席拴条狗也比加西亚强,我还总是觉得太过分了。现在看来,只要解雇法国人,无论找谁来当教练,我都放鞭炮庆祝。
作者: 闯进罗马的狼    时间: 2016-1-10 12:53
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神奇的规律
但凡加西亚开始写笔记,罗马就开始xjbt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6-1-10 12:53
原帖由 <i>尐飛kk</i> 于 2016-1-10 05:45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198704&amp;ptid=3337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加大师这场比赛 就是在 XJBT 没一点战术可言。 中场传后卫,后卫传门将,门将一个大脚,然后前锋越位,无限重复这个 战术我也是醉了 。。。。。在那么多越位的情况下竟然没有一点变化。能赶紧滚蛋下课么,<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alt="[em07]">
<div>球队踢成这样加西亚再场边大喊大叫也不知道叫个啥</div><div>不停的写写画画也不知道画个啥</div><div>还他妈让球霸给那因格兰带小纸条儿</div><div>有他麻痹一点用处没得</div><div>我说咱能不装这逼,赶紧收拾收拾滚蛋了好吗?</div>
作者: 特里戈里亚之狼    时间: 2016-1-10 12:57
不懂就问:为啥半场就换玛诺拉斯?伤了么
作者: 特里戈里亚之狼    时间: 2016-1-10 12:58
哦,是伤了……
作者: baptista    时间: 2016-1-10 13:22
严重怀疑加西亚每次比赛时在小字条上写赛后新闻嘴炮稿。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6-1-10 14:13
最近支持我看一线队比赛的唯一动力就是看萨迪克了。从上赛季青年联赛季后赛发现斯佩齐亚这两个小黑怎么这么猛,到现在成为这支队里面少数几个踢的还对得起球迷的,一共只用了六个月的时间。10月份的时候我感觉他和努拉已经可以在意乙立足了,有同学还不信,现在看来我确实是错了,人家可以在意甲立足了。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6-1-10 14:25
http://www.vocegiallorossa.it/pr ... 1-1-top-flop-100997

红黄之音每场赛后有个专栏叫Top & Flop (好的和坏的),这场的“好的”里面有一条很邪恶的是“卖掉了罗马尼奥利”。其实贝尔托拉齐这场表现也很灾难。可惜的是卖掉这俩换的4500万用的比较失败。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16-1-10 14:37
<P>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16-1-10 14:13 发表 <A href="http://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198774&amp;ptid=3337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A> 最近支持我看一线队比赛的唯一动力就是看萨迪克了。从上赛季青年联赛季后赛发现斯佩齐亚这两个小黑怎么这么猛,到现在成为这支队里面少数几个踢的还对得起球迷的,一共只用了六个月的时间。10月份的时候我感觉他和努 ...
</P>
<P>萨迪克身体条件不错,控球技术也可以,只是带球和传球上还有点问题,带球速度比较慢,传球也把握不好时机,昨天有几次反击,被他浪费了,但对于18岁的小孩还没踢过几场顶级联赛,表现已经超乎期待了。</P>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16-1-10 14:39
<P>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16-1-10 14:25 发表 <A href="http://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198775&amp;ptid=3337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A> http://www.vocegiallorossa.it/primo-piano/roma-milan-1-1-top-flop-100997 红黄之音每场赛后有个专栏叫Top &amp; Flop (好的和坏的),这场的“好的”里面有一条很邪恶的是“卖掉了罗马尼奥利”。其实贝尔托拉齐这 ...
</P>
<P>小罗马还是比较可惜,实力和潜力方面绝对看好。贝尔托拉奇需要球队战术衬托,本身他能力一般,但只要能够战术得当,他可以发挥很好,参考加斯佩里尼的热那亚。</P>
作者: AS_Mars    时间: 2016-1-10 14:49
原帖由 <i>闯进罗马的狼</i> 于 2016-1-10 12:53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198766&amp;ptid=3337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神奇的规律
但凡加西亚开始写笔记,罗马就开始xjbt
<div>哈哈哈 潜水万年看到这个憋不住出来透个气&nbsp;</div><div><br></div><div>PS:感觉加西亚的问题还是缺少变化的能力或者说是缺少变化的勇气,打不开局面或者场面出现变化了就听天由命了。不是那种根绝队伍实际情况出牌的教练,也许皇马还真适合他。</div><div>我哈屌丝还是光头接手吧,现有的牌足够他倒腾了。当年主要也是没米下锅,死操主力让人蛋疼。</div>
作者: AS_Mars    时间: 2016-1-10 14:53
原帖由 <i>得尔维奇奥</i> 于 2016-1-10 14:39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198778&amp;ptid=3337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小罗马还是比较可惜,实力和潜力方面绝对看好。贝尔托拉奇需要球队战术衬托,本身他能力一般,但只要能够战术得当,他可以发挥很好,参考加斯佩里尼的热那亚。
<div>关注了贝托2年了,感觉还是有能力的,问题出在心里上。估计在他毛踢球压力不小,踢得畏首畏尾,没了向前的动力,沦为工兵就不是他的风格了。同切尔奇。</div><div><br></div>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6-1-10 15:26
https://www.pagineromaniste.com/pallotta-sono-disgustato/

米兰体育报表示远在波士顿的帕罗塔看了本场比赛的电视直播后表示“我感到恶心”。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6-1-10 15:32
罗马为什么到了这一步都不炒加西亚实在是令人费解,帕罗塔不爽加西亚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输给斯佩齐亚之后也已经震怒过一回了,即便萨巴蒂尼巴尔迪索尼不想炒,帕罗塔真要炒加西亚也就是一个电话的事情,为什么还要把他放在罗马的教练席上给所有人添堵呢?换帅是要花钱,但进不了欧冠直接就是三四千万的损失连财政公平法案都过不去,直接就是灭顶之灾,这帮人到底在想些什么东西?
作者: 阿提密斯恩崔立    时间: 2016-1-10 15:40
希望萨迪克这娃能有造化,之前天赋神锋如奥卡卡,发展也不尽人意。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16-1-10 15:43
老板感到恶心,不知道加大师听了有何感想
作者: 叶沉    时间: 2016-1-10 16:01
不知道前线球迷是如何抗议加西亚的。
这一轮又一轮重复的剧本真的是让人受够了。
作者: CHIVE    时间: 2016-1-10 16:01
问题很多 眼光也是其中之一
夏天德老苦留贝大师未果 最终选了萨里 结果有意外之喜
罗马夏天有那么多教练供选 结果还是痴迷加西亚
一年半前我就看出这法国混子一无是处 管理层尽然毫无察觉
所以足球领域所谓的专业人士都是供人笑大牙的货 中国如此 国外亦如此
再次推荐迪弗朗西斯科 意大利新生代的翘楚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6-1-10 16:06
标题: 回复 62# 的帖子
奥卡卡成名很早,不到16岁就坐上罗马板凳,刚过16岁就为罗马在欧联杯出场,17岁意甲首球。但他的第一次意甲首发却要到19岁,反而比萨迪克晚,在意甲站稳脚跟则要到24岁。他的问题是虽然起点很高但是进步非常缓慢,从16岁到22岁大概CA长了不到15个点。

萨迪克在17岁之前都是nobody,在尼日利亚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但是一年半以前来到斯佩齐亚之后开始火箭搬的蹿升,第一个赛季在跳一级的情况下场均1球拿下青年联赛射手王,来罗马之后更是3场8球,10月份就告别了青年联赛常驻一线队,第三次垃圾时间出场就打入意甲首球,之后第一次意甲首发就再进一球,赛后官方评的全场最佳,本场又是全场最佳的有力候选,要是不考虑其他什么声望更衣室的因素,都可以考虑挤掉哲科托蒂打主力了。放在FM里就相当于半个赛季CA暴涨30个点。而且幸运指数也很高,在加西亚这种中锋杀手+年轻球员杀手执教下都能踢出来,去年萨纳布里亚暖了一个赛季板凳,庞塞来了几个月几乎一己之力把罗马从青年欧冠小组送出线的同时把自己十字韧带弄断了,另外一个尼日利亚老基友努拉开局更加绚丽,结果在萨巴蒂尼说他下周就可以意甲出场之后查出心脏问题休息到今天。就萨迪克一个在抓住哲科骂裁判的机会在没有哲科的两场+7分钟的时间里一举奠定了自己的地位,也实在是如有神助了。
作者: 兰特马利欧    时间: 2016-1-10 16:48
原帖由 漱石枕流 于 2016-1-10 15:32 发表
罗马为什么到了这一步都不炒加西亚实在是令人费解,帕罗塔不爽加西亚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输给斯佩齐亚之后也已经震怒过一回了,即便萨巴蒂尼巴尔迪索尼不想炒,帕罗塔真要炒加西亚也就是一个电话的事情,为什么还要把 ...

<div>只能解释为帕罗塔已经放弃这个赛季了</div><div><br></div><div>打算赛季后把管理层和教练组全清洗掉</div>
作者: 兰特马利欧    时间: 2016-1-10 16:53
原帖由 漱石枕流 于 2016-1-10 16:06 发表
奥卡卡成名很早,不到16岁就坐上罗马板凳,刚过16岁就为罗马在欧联杯出场,17岁意甲首球。但他的第一次意甲首发却要到19岁,反而比萨迪克晚,在意甲站稳脚跟则要到24岁。他的问题是虽然起点很高但是进步非常缓慢,从 ...

<div>努拉最近没什么新消息么</div><div><br></div><div>这两个小黑我有点担心的就是年龄,萨迪克的身体有点成熟度太高了,蓝翔球迷在意大利后卫里面算身体很不错的,结果昨天被爆得不要不要的</div>
作者: 难舍丶那段情    时间: 2016-1-10 17:35
我就是一个球迷 每次看见罗马的大名单就知道罗马队会安排什么阵型首发哪个球员站在哪个位置 [em03] 多谢加西亚
作者: James    时间: 2016-1-10 17:54
原帖由 <i>难舍丶那段情</i> 于 2016-1-10 17:35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198871&amp;ptid=3337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我就是一个球迷 每次看见罗马的大名单就知道罗马队会安排什么阵型首发哪个球员站在哪个位置 <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alt="[em03]" border="0"> 多谢加西亚
<br><br><div id="postmessage_1198609" class="t_msgfont">Szczesny: Maicon, Castan, Rudiger, Digne; Pjanic, De Rossi, Nainggolan; Gervinho, Sadiq, Salah</div><br>下一場應該會這樣排吧<br>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6-1-10 19:37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16-1-10 15:26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198784&amp;ptid=3337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https://www.pagineromaniste.com/pallotta-sono-disgustato/

米兰体育报表示远在波士顿的帕罗塔看了本场比赛的电视直播后表示“我感到恶心”。
<div><br></div><div>引用微博上一个小哥的话:<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rial, 'Microsoft YaHei'; line-height: 23px; background-color: rgb(242, 242, 245);"><font size="5">暴露了老板很少看球,我们早习惯了</font></span></div>
作者: 阿提密斯恩崔立    时间: 2016-1-10 19:56
标题: 回复 68# 的帖子
萨迪克这身板还不厚,还能继续练的。努拉的心脏问题,不由得让人想起卡努。。。
作者: 阿提密斯恩崔立    时间: 2016-1-10 20:06
标题: 回复 71# 的帖子
亲,那位是小姐<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border="0">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16-1-10 20:28
在看国米对萨索洛,上半场结束,萨索洛前场疯狂逼抢,抢的国米狼狈不堪,萨索洛配合踢的极好,罗马若能有人家一半的场面起码不会被骂,迪弗朗切斯科带这样一只纯意大利球员球队能踢成这样,他很有两把刷子。萨索洛全队就三名外籍球员,德福雷尔,邓肯和弗萨尔科。

[ 本帖最后由 得尔维奇奥 于 2016-1-10 21:04 编辑 ]
作者: yu2lin    时间: 2016-1-10 20:37
迪弗朗西斯科当年在夺冠赛季受伤没怎么打,其实他和蒙特拉真是不错的选择,桑普换蒙特拉,上来就是几连败,熟悉球队后,现在也两连胜了,对上38要是能踢的不错,就可以打主席的脸。罗马也就是在国内联赛竞争的主,到了欧冠追求小组出线就完成任务,何必一定要什么所谓的名帅,当年38这么落魄,用了孔蒂才拿了三连冠,孔蒂当时也不过是个带队升级的年轻教练,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给自己有潜力的老臣机会,要去追求所谓的大牌教练
作者: yu2lin    时间: 2016-1-10 20:41
原帖由 <i>得尔维奇奥</i> 于 2016-1-10 20:28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198882&amp;ptid=3337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在看国米对萨索洛,上半场结束,萨索洛前场疯狂逼抢,抢的国米狼狈不堪,萨索洛配合踢的极好,罗马若能有人家一半的场面起码不会被骂,迪弗朗切斯科带这样一只纯意大利球员球队能踢成这样,他很有两把刷子。萨索洛就 ...
<div>曼奇尼带队没场面,但起码有成绩,反观我们现在,无论对上什么球队都没把握,打那不勒斯简直就是找虐,打热那亚,主场强行被55开,靠运气球,打飞驴,领先两球反而被旅踢了,主场打米兰,我是没看直播,听说最后三十分钟被围攻,可是在主场啊,NND加西亚,一句向球迷道歉的话都没有,脸皮还厚</div>
作者: figo1234    时间: 2016-1-10 20:46
我怎么看着国米的拉拉这带球突破那么多威胁啊,在我罗马的时候都显得粘球啊
作者: figo1234    时间: 2016-1-10 20:51
国米这前场配合比我们真不是强一点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16-1-10 20:56
原帖由 <i>yu2lin</i> 于 2016-1-10 20:41 发表 <a href="http://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198886&amp;ptid=3337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曼奇尼带队没场面,但起码有成绩,反观我们现在,无论对上什么球队都没把握,打那不勒斯简直就是找虐,打热那亚,主场强行被55开,靠运气球,打飞驴,领先两球反而被旅踢了,主场打米兰,我是没看直播,听说最后三十 ...
<div>不是最后三十分钟被吊打,是罗马进球之后被吊打,4分钟进的球,剩下86分钟就没看到罗马有像样的进攻,罗马的进攻就是CCC开大脚,CCC怕有20次以上的大脚,这也是奇观了,门将直接联系前锋,加西亚这战术让人&#128064;碎一地。</div>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16-1-10 21:02
原帖由 <i>figo1234</i> 于 2016-1-10 20:46 发表 <a href="http://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198888&amp;ptid=3337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我怎么看着国米的拉拉这带球突破那么多威胁啊,在我罗马的时候都显得粘球啊
<div>国米真把利亚当大腿,利亚自由度很高,进攻组织核心,国米前场的那几个人也愿意打小配合,利亚玩的欢呢,他已经取代约维蒂奇了。</div>
作者: figo1234    时间: 2016-1-10 21:07
关键这安排,让他有发挥的空间不像大师用他
作者: figo1234    时间: 2016-1-10 21:18
真是好球员啊。拉拉,刚才一脚,大师毁了人啊。可怜那些球员吃,乌坎浪费了两年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16-1-10 21:27
萨索洛赢了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16-1-10 21:28
赢的其所
作者: 罗马的云    时间: 2016-1-10 21:28
迪弗朗西斯科太牛了

赶紧把他挖过来!!!
作者: pippo_02    时间: 2016-1-10 21:29
小锅鸡人品终于用尽了
拉拉在罗马也有过表现好的时候的
夏天强留兔子送拉拉到国鸡真是大败笔啊
作者: baptista    时间: 2016-1-10 21:30
百合,国际都输了,要不是加西亚这两连平,都进欧冠区了。其实前三并没那么遥不可及,只要换帅,奋起直追,希望还是很大的。可要是不换,等着被人家越甩越远吧。
作者: yu2lin    时间: 2016-1-10 21:32
佛罗伦萨和国米都输了,是不是得感叹下加大师的命硬,NND,要不是那废物带队,我们现在在积分榜都甩开人家多少分领跑了,美国佬,快醒醒,不要再作死了
作者: pippo_02    时间: 2016-1-10 21:35
原帖由 <i>baptista</i> 于 2016-1-10 21:30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198902&amp;ptid=3337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百合,国际都输了,要不是加西亚这两连平,都进欧冠区了。其实前三并没那么遥不可及,只要换帅,奋起直追,希望还是很大的。可要是不换,等着被人家越甩越远吧。
<div><br></div><div>赛季中换帅要出成绩也蛮难的,克洛普公认名帅吧,完爆罗杰斯吧</div><div>结果成绩也差强人意啊</div><div>帕罗塔估计下不了狠心放弃赛季</div>
作者: figo1234    时间: 2016-1-10 21:35
楼上的,真有你讲的那种可能,可叹啊。估计哲科肠子都悔青了,再曼城踢哥替补都比现在这样好啊
作者: baptista    时间: 2016-1-10 21:38
留用加西亚基本就是放弃赛季了,他能力大家都很清楚了。换帅后还可以赌一赌,哪怕是小概率,至少有希望啊。
作者: 赖着不死    时间: 2016-1-10 21:48
标题: 标题
不下课的原因应该是管理层让教父熬到赛季末再来背锅吧,如果现在下课了,赛季末还是进不了欧冠,估计就是管理层背锅了。
作者: 赖着不死    时间: 2016-1-10 21:53
标题: 标题
洗地党实在是太不给力了,现在大家都连论坛都不来逛了!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16-1-10 22:02
接着看热那亚对亚特兰大
作者: yu2lin    时间: 2016-1-10 22:17
原帖由 <i>pippo_02</i> 于 2016-1-10 21:35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198904&amp;ptid=3337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赛季中换帅要出成绩也蛮难的,克洛普公认名帅吧,完爆罗杰斯吧结果成绩也差强人意啊帕罗塔估计下不了狠心放弃赛季
<div>球员的实力不一样,不是吹牛,我狼的配置在意甲算是前三了,利物浦在罗屌丝手下买的那些废材,停球都两米远啊,利物浦的账面实力英超前六都难入,按利物浦球迷的说法,除了巴西那个什么尼奥外其他中前场都达不到克洛普的要求。</div><div>我狼当初光头两连败的那个赛季,拉涅利接手后可是赛季末超越了国米,惜败桑普,不然可就夺冠了,有点像这赛季的38,说到底还是球队实力说话,目前的账面实力,换帅我觉得是有的搏的,球员实力不用怀疑,就是现在毫无战术和章法了,换个靠谱的,赛季末前三还是有很大希望的</div>
作者: iSAM    时间: 2016-1-10 22:29
加西亚两年欧冠把球队品牌价值毁了不少,这也是至今找不到胸前赞助原因之一,再这么耗下去明年没了欧冠帕罗塔等着哭吧
作者: pippo_02    时间: 2016-1-10 22:38
原帖由 <i>yu2lin</i> 于 2016-1-10 22:17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198912&amp;ptid=3337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球员的实力不一样,不是吹牛,我狼的配置在意甲算是前三了,利物浦在罗屌丝手下买的那些废材,停球都两米远啊,利物浦的账面实力英超前六都难入,按利物浦球迷的说法,除了巴西那个什么尼奥外其他中前场都达不到克洛 ...
<div><br></div><div>利记买的废柴还真不差,你村停球2米远的不也蛮多么</div>
作者: 正版    时间: 2016-1-10 23:04
标题: 标题
好多潜水的老朋友们都冒泡了。。
作者: eripo    时间: 2016-1-10 23:19
中途換帥,车子当年不是拿了欧联杯冠军吗?
作者: eripo    时间: 2016-1-10 23:24
原帖由 eripo 于 2016-1-10 23:19 发表 中途换帅,车子当年不是拿了欧联杯冠军吗?
<div>还有欧冠冠军</div>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