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关注:今天罗马和AC米兰的决赛! [打印本页]

作者: pippa    时间: 2003-6-30 04:01
标题: 关注:今天罗马和AC米兰的决赛!
86/87年龄组


Round of sixteen:
GENOA 2- 1 MILAN (Ferrario)
MILAN 3-0 GENOA (Perticone, Piazza, Abate)

Quarter-fianls:
INTER 2-1 MILAN (Abate)
MILAN 3-1 INTER (Abate, Tacchini, Barbieri)

Semi-finals:
PADOVA 2-1 MILAN (Perticone)
MILAN 2-0 PADOVA (Barbieri, Ferrario)

Final on June 29
MILAN vs ROMA (kick off 7.30pm CET) in Villa Santina (Udine)
--




作者: pippa    时间: 2003-6-30 04:09
也许今年我们罗马在对阵AC米兰时候表现不好
尤其是那个1:4!简直是个耻辱

希望小狼们好好表现

今天森西谈崩了本来比较郁闷的
但是看到他手下的小家伙表现这么不错
偶还是觉得我们主席不错了
起码在青少年培养上不差人家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6-30 04:21
Round of sixteen:
GENOA 2- 1 MILAN (Ferrario)
MILAN 3-0 GENOA (Perticone, Piazza, Abate)

Quarter-fianls:
INTER 2-1 MILAN (Abate)
MILAN 3-1 INTER (Abate, Tacchini, Barbieri)

Semi-finals:
PADOVA 2-1 MILAN (Perticone)
MILAN 2-0 PADOVA (Barbieri, Ferrario)

进入决赛的历程怎么只有糜烂而没有罗马的呢?
作者: pippa    时间: 2003-6-30 04:29
这是打入敌人内部从
milan网站上弄来的
比较残缺~~
之狼去找一下罗马方面的吧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6-30 04:30
罗马的官网意大利文难认~~~~~~

不过我们的青年军一定要搞死糜烂啊,最近太郁闷了~~~~
作者: pangmao11    时间: 2003-6-30 04:42
最近太郁闷了,同感。不过青年军,必竟不重要,可惜对手不是尤文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6-30 04:44
以下是引用pangmao11在2003-6-29 20:42:04的发言:
。不过青年军,必竟不重要


还是很重要的啊,如果这支罗马青年队能再出几个托蒂的话罗马的未来还是很不错的
作者: bleue    时间: 2003-7-1 00:29
安莎社的消息,罗马0:2输给了AC米兰。
后者夺得了冠军(不知道这个级别的赛事怎么称呼,字面意思是“意大利学生联赛”)








作者: pangmao11    时间: 2003-7-1 00:35
闷,啥时侯有好消息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7-1 02:51
除了收回达格斯蒂诺和卢帕外,最近就没什么好消息~~
作者: pippa    时间: 2003-7-2 07:39
罗马 0-2 米兰 (上半时0-0)

进球名单: 59' Barbieri, 90' Marzeglia.

罗马(4-4-2): Pipolo; Pistillo (70' Giacca), Seppani, Briotti, Grillo; Rosi, De Martino, Tetroccia (68' Pucello), Laudolina; Simonetta, Cerci. (Subs not used: Gavillucci, Zanetti,Mosciatti, Mottola, Nughes). Coach: De Rossi.

米兰(3-5-2): Dei Forti; Perticone, Legati, Minuti; Abate(83' Tacchini), Farina (84' Buonagura); Ferrario (73' Carbone) Barbieri (78' Esposito). (Subs not used: Villani, Lambrughi). Coach: Fiorin



作者: xiaobaitu    时间: 2003-7-2 08:59
最重要的是能从中发掘出一些好苗子。这个级别的亚军嘛,实际意义并不是太大,更何况我们还比那个38成绩好。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