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讨论]罗马守门员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3-6-29 19:05
标题:
[讨论]罗马守门员
新赛季谁是理想的守门员?
目前人员当然偏多了。加起来共4个。
佩利佐利,本赛季的表现好评连连,主力门将基本非他莫属。他还是年轻,表现不够稳定。本赛季自然有过很神奇的表现,但非常低级的失误也不再少数。纯粹个人观点,他离我的期望值有差距。
安东估计要出走,年纪大了,又不大甘心做在替补席上;新回归的卢帕特利在切沃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把这么个人放在替补席上,他会愿意么,对俱乐部而言,会不会觉得是种资源浪费?还是他与佩利佐利竞争上岗?至于佐蒂,还没有多少正式比赛的经历,继续锻炼而已。
现在桑普多利亚对卢帕特利和安东尼奥利都有兴趣。而两人肯定有一人要出走。到底谁走人,谁留下呢?留下后又如何安排呢?
作者:
bleue
时间:
2003-6-29 19:11
我们的理想当然是安东离开,毕竟年岁不小了。不过个人感觉,对于经济不宽裕的罗马来说,卢帕特利和安东尼奥利两人的问题,可能除了考虑留谁更好外,还要考虑买家对谁更有兴趣。
作者:
一生罗马
时间:
2003-6-29 19:14
佐蒂的基本功与身体条件相当不错,但缺乏经验,还得继续当第三门将增加阅历
卢帕特利和佩里佐利很难分清谁更优异,不过上赛季的锻炼使的佩理佐里已经成长许多,而且他和后防线的联系更紧密,自然是首选门将,卢帕特利和安东自然只好打替补。
但安东和卢帕必须要走一个,我们毕竟只需要一个比较信任的第二门将以备就够了,毫无怀疑,从年纪到潜力考虑,安东尼奥利只能离开的,去桑普多利亚,现在就是怕卢帕不愿打替补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3-6-29 22:44
要是纯粹从技术考虑,我喜欢安东尼奥利打主力,卢帕特利替补
不过引进佩利佐利花了大价钱,不用又可惜了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6-30 04:25
佩里和卢帕轮换制,安东走人吧~~~~~~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3-6-30 04:29
把佩利佐利租出去好了。卢帕特利和安东尼奥利轮换。
作者:
pippa
时间:
2003-6-30 04:33
安东肯定走
早晚的事情
毕竟佩利和卢帕都是费劲半天弄来的
如果安东现在走不成的话
会把卢帕租出去吧
租到安东走人为止
我们应该给佩利机会让他锻炼
将来一旦成为国门的话
卖也可以卖的好价格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6-30 04:34
干吗要买掉卢帕,象糜烂那样,门将轮换制打也不错啊
两个人都年轻而且潜力巨大啊
作者:
pangmao11
时间:
2003-6-30 04:37
卢帕很好,佩利佐利还行,而且年青,应留他俩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6-30 05:11
不过卢帕不太愿意打替补啊~~~看来又得把他租借出去了`
作者:
xiaobaitu
时间:
2003-6-30 10:43
安东尼奥里肯定是要走的,无论是从他个人角度还是从俱乐部角度。至于卢帕特利,肯定是不愿意在罗马打替补,最好的方案是租出去。不过一般来说,每个俱乐部都不太愿意自己的门将是租来的。而且卢自己也不会愿意只是被租出去。我倒是觉得如果价钱合适的话,卖到也是一个不错的觉解决办法。我们和AC的性质不太一样,不太可能像AC那样,同时留下两个好门将。
另外,佐蒂完全有能力打第二门将。(把佐蒂放在第三门将没什么意义,一年也上不了一场,守门员最需要的就是经验)
作者:
GGTotti
时间:
2003-6-30 18:37
同意楼上的
作者:
cookie912
时间:
2003-6-30 21:01
早一个有潜力的守门员,年轻有为
作者:
bleue
时间:
2003-6-30 21:11
佩利佐利和卢帕特利本身是属于很有潜力的守门员。但守门员和后卫一样,尤其需要给予机会,不然,潜力变不成实际。
仅仅就年轻有为的要求,罗马也不差。想要高一级的,那就是顶尖水平的了,现在没可能。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7-1 03:16
记得阿梅利亚吗?我们从前的第四门将,就是因为球会对他没有信心,不给他机会,低价将他卖给一丙级球队,而现在他的潜力已经激发出来了,一度受到众多欧洲豪门的追捧,目前是意大利u21队的主力门将的有力竞争者,现在想买回他就没那么容易了
罗马不能犯这种错误了,当初卖掉卢帕的一半所有权我就觉的不甘,现在好不容易收回了,就该留用,继续培养,让卢帕和佩里竞争,这样即可已保证罗马的替补门将的厚度,也可以促使他们竞争
安东老了,低级错误不断,是该走了,佐蒂一定要留下,可以在意大利杯等不太重要的赛事让他出战得到锻炼啊
作者:
罗马狼王
时间:
2003-7-2 18:18
要离开当然是安东,卢帕还年轻,很有潜力,再说在切沃表现的也不错,安东年龄那么大了,不如早点让位给年轻的,再留着只能给他退役了,而卢帕照现在态势再发展几年,卖也可以卖个好价钱。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