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托马西代表罗马全队向俱乐部索薪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3-6-25 18:23
标题: 托马西代表罗马全队向俱乐部索薪


    6月25日安沙社消息 托马西代表罗马队的全体球员,要求俱乐部付清拖欠的薪水,否则将诉诸法律途径解决。
     
     据报导,罗马俱乐部尚未支付去年夏季夺得联赛第二的奖金。而今年3月以来球员的薪水也没有偿付。
     
     此事目前已经通知球员工会。如果6月30日前罗马还没有付清这笔现金,球员们将诉诸法律程序。
     
     永恒罗马网站

作者: 饿狼传说    时间: 2003-6-25 18:26
咦??
才拖欠没几个月嘛,怎么就嚷着要了
俱乐部和球员的关系是不是出了问题啊
作者: bleue    时间: 2003-6-25 18:27
又热闹了。什么叫乱上添乱?这就是了。森西胡说干什么呢,多花点精力去解决工资问题好了。

另根据意大利的有关规则,如果三周之内(应该是判决确定三周之内吧)俱乐部没有支付薪水,球员可以撕毁合同,自由转会。

当然罗马肯定不至于到那个地步。但是也是需要好好解决的。







作者: bleue    时间: 2003-6-25 18:29
以下是引用饿狼传说在2003-6-25 10:26:39的发言:
咦??
才拖欠没几个月嘛,怎么就嚷着要了
俱乐部和球员的关系是不是出了问题啊
[em09]不算短时间了。

森西老这样做法,总会叫球员寒心的。
作者: 饿狼传说    时间: 2003-6-25 18:30
呵呵
咱们罗马不出新闻则已,一出就是爆炸性的,而且还是接二连三地来
作者: pippa    时间: 2003-6-25 20:40
没有了比赛
一切矛盾都浮出水面了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3-6-25 21:13
踢球拿钱,天经地义
作者: gromac1927    时间: 2003-6-25 22:55
我现在不明白罗马内部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作者: xiaobaitu    时间: 2003-6-25 22:57
森西到底想干什么?看看国米,人家为了球队的建设忙得连吃饭,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了,我们的主席和经理倒好,只知道整天打嘴仗,该干的是一件都没干成。转会市场的失败就不提了,现在连工资都发不出来了。正在向佩鲁甲和亚特兰大的主席看齐。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6-25 23:16
球会拖欠薪水的事其实也不光是我们一家,我们的经济实力还不至于向亚特兰大,培路家看齐

球员要求付拖欠的薪水也是正常的,但在现在这个时期提出也够的森西烦了~~~


森西,不知他会把罗马带成怎样的局面~~~
作者: lutotti    时间: 2003-6-25 23:59
要留不住他们
再买写新人来也没用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3-6-26 00:12
罗马经济问题不小啊~只是没有象拉奇奥那样暴露出来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6-26 01:51
现在看来引援方面谣言多多,实际行动却没有进展

球队内部主席和教练以及球员的矛盾也慢慢激化了~~~真不知这个夏天还会有什么更大的新闻~~有点担心~~~

目前俱乐部应该按时发放球员应得得薪水,真心地安抚教练和球员,森西最好闭上嘴巴,巴尔迪尼在转会市场上好好谈判,这才是球会最应该做得事!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3-6-26 07:55
这么穷,哎。
引员也这么困难……
明年继续沉沦,这样也好。
我就可以不抱什么大的希望了,慢慢看吧。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3-6-26 08:10
我们的财政不是有那么大问题吧 3月后的薪水还没付??
需要给球员支付利息的吗  不用的话这好像是一个很精明的办法
把这毕钱放到银行的话 现在应该得到不少利息咯 呵呵^^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6-26 08:14
对啊

小王子的这个"吝啬"的提议没准就是我们森西老爷的如意算盘啊!

罗马全队的工资开销要多大啊,存在银行吃利息~~~森西怎么象是地主在克扣佃农啊:)
作者: pippa    时间: 2003-6-26 11:59
哈哈森西估计资金周转不过来了

当”不发工资克扣下的工钱所产生的边际效益等于由此造成比如球员上告带来的边际损失“的时候
森西就会发工资了
哈哈:)
作者: bleue    时间: 2003-6-26 17:18
根据寰宇足球的消息 罗马俱乐部否认了有关奖金的问题,称俱乐部并未就此签定正式合同。

叹气。太没信用了。森西现在简直是耍赖、扯皮,无所不用。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6-26 17:22
恩,很可能是森西当时一时嘴快,口头协议许诺给球员加奖金,所以现在闹起来这个承诺并没有法律效力~~~

服了,连自己的球员都要克扣,真替托马西他们感到悲哀~~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6-27 18:53
据今天的报纸报道,罗马现在欠钱8500万,其中4500万政府税可以分10年付清,但剩下的4000万工资就必须尽快支付

罗马目前的降薪令已经得到多数球员的支持,但德尔维奇奥,利马和帕努奇比较抗拒,这就是森西说“德尔维奇奥已经没用”的原因,是想震慑一下德尔




作者: bleue    时间: 2003-6-27 19:37
罗马一年的薪水总数好像不过9000万,3个月的拖欠怎么会又4000多万呢?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6-27 19:40
估计有上个赛季夺得第二名的奖金也算在里面的吧

sorry,刚才查了,这4500万里面不全是球员的工资,还包括球会工作人员的一些拖欠工资和球会债务,一共合计是4500万


作者: Ermeglio    时间: 2003-6-28 07:15
理論上給付遲延還是要支付遲延利息的吧?
如果是以訴訟來確定的話
法官會把利息按日計算在內
而且一旦敗訴了還要負擔以債務為標的計算應該算不少的裁判費
森西應該沒那麼XX吧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6-28 21:46
利息估计还是不会支付给球员的,因为毕竟这是属于拖欠,又不是球员把工资存帐到森西那里

不过据悉球员目前并没有就拖欠工资提出法律诉讼,而是由罗马球员工会代表托马西与球会高层谈判私下协商解决,因此去法院申诉的诉讼费应该是不会有的,毕竟大家都不想撕破脸皮








作者: Ermeglio    时间: 2003-6-29 07:01
嗯嗯~~~~~
只要沒起訴前都好談
起訴了也可以和解~~~~
希望沒有事都能好好達成協議.....
作者: pippa    时间: 2003-6-29 08:06
上給付遲延還是要支付遲延利息的吧?
如果是以訴訟來確定的話
法官會把利息按日計算在內
而且一旦敗訴了還要負擔以債務為標的計算應該算不少的裁判費



似乎就是这样的
偶有次上课好象说过
作者: bleue    时间: 2003-7-1 16:55
http://www.kwsport.kataweb.it/kwCalcio/news/visualizzaNews/0,7426,87781,00.html

罗马的财政问题将有所缓和。俱乐部准备支付去年联赛第二的奖金的一部分;同时俱乐部承诺,将在7月底之前付清三月份以来的工资。

同时,俱乐部还在积极筹措参加下季联赛的注册费。
(大致意思,可能略有出入)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7-1 18:05
当务之急先付清拖欠的工资以及奖金,稳定军心,承诺的话一定要履行


作者: 费城故事    时间: 2003-7-1 20:48
越来越失望了.也许散伙是好事吧.真的想totti还是走了吧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7-2 19:24
据悉,森西已决定再斥资自掏腰包8500万来填补罗马的这个巨额款项

球员拖欠的工资绝对会在7月按时发放,职业联盟的注册费也会顺利支付




作者: bleue    时间: 2003-7-2 20:11
这可是要森西大出血了。。。

早知道前两年就买个把人,不至于现在问题成堆,一起爆发出来。






作者: catiniu    时间: 2003-7-2 20:19
是啊,早知如此,何必当初,森老大目光应该放远点。最好订一个明确的战略计划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3-7-2 20:29
2002-03赛季冠军联赛收入榜『新浪』

  排名/球队收入?熗蚺吩???

  01 尤文图斯 3228

  02 多特蒙德 3030.4

  03 AC米兰 2973.3

  04 勒沃库森 2635.7

  05 皇马 2493.6

  06 国际米兰 2288.8

  07 瓦伦西亚 2149.8

  08 阿森纳 2115.3

  09 里昂 2114.3

  10 曼联 2061.2
   
       13 罗马 1800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