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小卡怎么了?
[打印本页]
作者:
pippa
时间:
2003-6-22 23:09
标题:
小卡怎么了?
Cassano sotto inchiesta
Due giornate di squalifica al giallorosso dopo la finale di Coppa Italia, ma l'ufficio indagini potrebbe inasprire la sanzione
因为意大利杯决赛,小卡是不是又受罚了?
看不懂意大利文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6-22 23:13
但这个新闻不是很久以前就有了吗?卡萨诺因为顶撞裁判,好象在新赛季里将停赛两场联赛比赛
不过这张图我喜欢!有性格的球员才是罗马红狼!糜烂和裁判算什么东西?政府军和垃圾!
看后面那些糜烂猪的样子,真是欠扁啊!
[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3-6-23 00:09
胆子不小啊,难怪不被罚下~~~~
作者:
pippa
时间:
2003-6-23 00:30
这是rai今天的新闻的说
所以觉得比较奇怪
就拿过来问问
作者:
lutotti
时间:
2003-6-23 00:53
应该是今天足协才作出真正的处罚方案吧
这张图片都头像应该不错
作者:
bleue
时间:
2003-6-23 02:19
这个新闻是N久以前的了。
RAI上的新闻很莫名其妙。从导航栏的“calcio”进去,出来的就是这个新闻,一个多月没变化了。烂得很。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3-6-23 02:54
生的伟大……嗨~~~死得也风光啊!
作者:
小小滑翔机
时间:
2003-6-24 07:13
“野孩子”?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3-6-25 00:33
唉~~~~~~~~~
臭小子的脾气看来永远也改不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