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小卡怎么了? [打印本页]

作者: pippa    时间: 2003-6-22 23:09
标题: 小卡怎么了?


Cassano sotto inchiesta

Due giornate di squalifica al giallorosso dopo la finale di Coppa Italia, ma l'ufficio indagini potrebbe inasprire la sanzione

因为意大利杯决赛,小卡是不是又受罚了?


看不懂意大利文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6-22 23:13

但这个新闻不是很久以前就有了吗?卡萨诺因为顶撞裁判,好象在新赛季里将停赛两场联赛比赛


不过这张图我喜欢!有性格的球员才是罗马红狼!糜烂和裁判算什么东西?政府军和垃圾!


看后面那些糜烂猪的样子,真是欠扁啊!


[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3-6-23 00:09
胆子不小啊,难怪不被罚下~~~~
作者: pippa    时间: 2003-6-23 00:30
这是rai今天的新闻的说

所以觉得比较奇怪

就拿过来问问
作者: lutotti    时间: 2003-6-23 00:53
应该是今天足协才作出真正的处罚方案吧

这张图片都头像应该不错
作者: bleue    时间: 2003-6-23 02:19
这个新闻是N久以前的了。

RAI上的新闻很莫名其妙。从导航栏的“calcio”进去,出来的就是这个新闻,一个多月没变化了。烂得很。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3-6-23 02:54
生的伟大……嗨~~~死得也风光啊!
作者: 小小滑翔机    时间: 2003-6-24 07:13
“野孩子”?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3-6-25 00:33
唉~~~~~~~~~
臭小子的脾气看来永远也改不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