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饿狼传说在2003-6-22 10:13:32的发言:
罗马不需要参加这种较低级别的淘汰赛
以下是引用饿狼传说在2003-6-22 8:58:17的发言:
罗马大概从第几轮开始参加?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3-6-22 14:22:14的发言:
鸡肋?罗马好象还没染指过呢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3-6-23 10:18:12的发言:
罗马、瓦伦西亚、利物埔、巴塞罗纳
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以下是引用gromac1927在2003-6-23 15:48:52的发言:
这个赛季要来个大丰收,联盟杯,意大利杯,联赛杯,我们都要。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