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联盟杯资格赛抽签揭晓——关注未来对手 [打印本页]

作者: pippa    时间: 2003-6-22 09:03
标题: 联盟杯资格赛抽签揭晓——关注未来对手



  2003-04赛季欧洲联盟杯资格赛对阵抽签6月20日在欧洲足联总部所在地瑞士尼翁进
行。结果通过公平竞赛而获得参赛资格的英格兰曼彻斯特城队抽到了好签,对手为同属
英伦球队的威尔士TNS兰桑特弗莱德队。曼城队将无须为客场比赛长途跋涉。

 
  刚刚结束的资格赛对阵抽签结果为:

  A组:弗拉兹尼亚斯库台(阿尔巴尼亚) - FC邓迪(苏格兰)

  AIK索尔纳(瑞典) -菲尔克尔(冰岛)

  FC莱瓦迪亚马尔杜(爱沙尼亚) - NK瓦尔特克斯瓦拉兹丁(克罗地亚)

  FC圣科洛马(安道尔) -通过公平竞赛排名入围的丹麦球队

  B组:

  FK泽列兹尼察(波黑) -阿诺索西斯法马古斯塔(塞浦路斯)

  巴南茨耶雷万(亚美尼亚) -哈波埃尔特拉维夫(以色列)

  丹麦杯冠军名额球队- FC明斯克迪纳摩(白俄罗斯)

  马尔默FF(瑞典) -波塔当FC(北爱尔兰)

  C组:

  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罗马尼亚) - FHK里耶帕亚梅塔勒格斯(拉托维亚)

  瓦莱塔FC(马耳他) -纳沙泰尔克萨马克斯(瑞士)

  FC卡恩滕(奥地利) -格林达维克(冰岛)

  FK维克托里亚吉兹科夫(捷克共和国) -杰尼斯阿斯塔纳(哈萨克斯坦)

  D组:

  FK萨拉热窝(波斯尼亚-黑塞哥维那) - FK萨尔蒂德(塞尔维亚和门的内戈罗)

  APOEL尼科西亚(塞浦路斯) -德里市(爱尔兰)

  PFC利特克斯洛维奇(保加利亚) -津布鲁基希纳乌(摩尔多瓦)

  内曼赫罗德纳(白俄罗斯) -布加勒斯特星(罗马尼亚)

  E组:

  埃策拉埃特尔布鲁克(卢森堡) -卡门因格拉德(克罗地亚)

  曼彻斯特城(英格兰) - TNS兰桑特弗莱德(威尔士)

  莫尔德FK(挪威) - KI克拉克斯维克(法罗群岛)

  丹麦联赛第三名- TVMK塔林(爱沙尼亚)

  F组:

  米里科斯肯帕洛(芬兰) - BSC小男孩(瑞士)

  FK文茨皮尔斯(拉托维亚) -维斯瓦普洛克(波兰)

  FC瓦杜兹(列支敦士登) -第涅伯尔-第涅伯罗彼得罗夫斯克(乌克兰)

  科尔雷因(北爱尔兰) -莱里亚联盟(葡萄牙)

  G组:

  格罗克林-迪斯科波里亚(波兰) - FK阿特兰塔斯(立陶宛)

  KS地拉那迪纳摩(阿尔巴尼亚) -洛科伦运动(比利时)

  昆布兰城(威尔士) -马卡比海法(以色列)

  CMC帕布里库姆塞里耶(斯洛文尼亚) -贝拉西卡GC(马其顿)

  H组:

  塞门塔尼察55斯科普里(马其顿) -多斯佩尔卡托维茨(波兰)

  SKM普乔夫(斯洛伐克) -希昂尼博尔尼西(格鲁吉亚)

  贝尔格莱德红星(塞尔维亚和门的内戈罗) -尼斯特鲁奥塔奇(摩尔多瓦)

  埃克拉纳斯帕涅维日斯(立陶宛) -德布勒森(匈牙利)

  I组:伯克尔卡拉FC(马耳他) -费伦克瓦罗斯TC(匈牙利)

  哈卡瓦尔凯科斯基(芬兰) - HNK哈伊杜克斯普利特(克罗地亚)

  莫斯科鱼雷(俄罗斯) - SP多马尼亚诺(圣马力诺)

  FK阿蒂劳(哈萨克斯坦) -列夫斯基索非亚(保加利亚)

  J组:

  奥林匹亚卢布尔雅那(斯洛文尼亚) -谢尔伯恩(爱尔兰)

  丹麦联赛亚军- FC西拉克(亚美尼亚)

  RC朗斯(法国) -库塔伊西鱼雷(格鲁吉亚)

  阿特米迪亚佩特扎尔卡(斯洛伐克) - F91杜德兰格(卢森堡)

  NS卢纳维克(法罗群岛) - SFK林恩(挪威)


作者: 饿狼传说    时间: 2003-6-22 16:58
罗马大概从第几轮开始参加?
作者: 饿狼传说    时间: 2003-6-22 18:13
罗马不需要参加这种较低级别的淘汰赛
作者: pippa    时间: 2003-6-22 18:27
以下是引用饿狼传说在2003-6-22 10:13:32的发言:
罗马不需要参加这种较低级别的淘汰赛


话虽如此
但是想想罗马怎么进的联盟杯
已经够屈辱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3-6-22 19:03
联盟杯简直就是鸡肋~~~~
我觉得欧足联举办这样的赛事跟本就没意义~~~~
以前的优胜者杯留下倒是可以~~~~~
作者: bleue    时间: 2003-6-22 19:39
我觉得没什么好屈辱的。至少在杯赛里,拉桥还是拿我们没办法~~

这次的联盟杯水平也不低了,罗马曾经的几个冠军杯小组对手如今都沦落到联盟杯中,瓦伦西亚、利物浦,要取得一个交代得过去的成绩,也是不容易的。
(巴萨看来连联盟杯都危险,还要倒霉)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3-6-22 19:41
反正联盟杯没什么意义~~~~
作者: 青枫赤叶    时间: 2003-6-22 21:32
联盟杯还是得认真打啊,虽然是鸡肋,但也总算是欧洲赛事啊。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6-22 22:22
以下是引用饿狼传说在2003-6-22 8:58:17的发言:
罗马大概从第几轮开始参加?

可能是第三轮吧

不管怎样,联盟杯将是我们下个赛季的目标之一,这也是一项冠军啊

得到冠军的话我们至少也能进帐2000万左右吧
作者: pippa    时间: 2003-6-22 22:22
鸡肋?罗马好象还没染指过呢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6-22 22:23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3-6-22 14:22:14的发言:
鸡肋?罗马好象还没染指过呢

有,1961年 博览会杯(欧洲联盟杯前身)

不过是n年前的事了

罗马唯一的一项欧洲赛事的奖杯

作者: lutotti    时间: 2003-6-23 01:18
谁说是鸡肋的
今年那意大利杯我们都变的非常渴望了
何况是联盟杯
作者: pippa    时间: 2003-6-23 05:53
9494!赞一个楼上的

联盟杯
至高无上的光荣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6-23 17:22
黄麻胜了比而把饿,巴萨2:0胜了赛尔塔,巴萨也进了联盟杯,因此下赛季的这个杯赛还是有值的一看的


作者: 饿狼传说    时间: 2003-6-23 18:03
罗马、瓦伦西亚、利物埔、巴塞罗纳…………加上冠军杯小组赛淘汰下来的队,呵呵……要拿这个冠军还真不容易啊
作者: pippa    时间: 2003-6-23 18:18
罗马、瓦伦西亚、利物埔、巴塞罗纳

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作者: 小小滑翔机    时间: 2003-6-23 19:55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3-6-23 10:18:12的发言:
罗马、瓦伦西亚、利物埔、巴塞罗纳

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可惜少了勒物库伸啊~[em09]
作者: pippa    时间: 2003-6-23 20:06
拜尔就更加沦落了

偶喜欢的唯一一支德裹球队

这次比罗马走的更曲折
更坎坷
作者: gromac1927    时间: 2003-6-23 23:48
这个赛季要来个大丰收,联盟杯,意大利杯,联赛杯,我们都要。
作者: pippa    时间: 2003-6-24 03:30
以下是引用gromac1927在2003-6-23 15:48:52的发言:
这个赛季要来个大丰收,联盟杯,意大利杯,联赛杯,我们都要。


怎么不说联赛冠军呢?
作者: pippa    时间: 2003-6-24 05:56
联盟杯资料!(这是偶今天到图书馆查的,好象有点旧了,最近的修改变动偶凭印象加了些,可能不全)

由于优胜者杯的加入,使得联盟杯有点良莠不齐,不过作为1955开始举办的欧洲顶级比赛,它给非联赛冠军球队提供了表演的舞台。目前,是欧洲仅次于冠军杯的大赛。

发展历程:
     它的以前不是叫联盟杯,而是一个由工业城市俱乐部参加的比赛,称为“国际产业城市杯”。但是组织非常混乱,第一个冠军花了3年才决出。后来改革,确定为各国联赛亚军球队参加的比赛,直到1999年冠军杯扩军,它和优胜者杯合并。

现状:
     近年来赛制比较混乱,参赛资格也比较模糊,联盟杯像个复杂的大杂烩。比如01-02的冠军就是冠军杯上退下来的费耶诺德。采用淘汰晋级制是这个赛事的特点,这也为比赛增加了很多偶然因素,99-00的冠军加拉塔萨雷和今年的波尔图就可以算是黑马。

规则:(特别复杂)

第一组——冠军联赛第一阶段每组第3名,共8个,进联盟杯第3轮。

第二组——冠军联赛第三轮资格赛出局的16个球队,进入联盟杯第1轮。

第三组——参加联盟杯第1轮,包括:
1 排名1——18的各国杯赛冠军(罗马就是顶替A米拿到这个名额)
2 18个 包括 排名1——3国家联赛第六
                 排名1——8国家联赛第五
                 排名4——8国家联赛第四
                 排名7——8国家联赛第三
3 国际托托杯有3个名额,外加上一届冠军。

第四组——参加三轮资格赛(也就是前面贴出来的那些)
           主要是针对一些级别较低的联赛的球队和公平竞赛3支球队(好象曼城就是这样)


*第三轮结束后16个胜者进入第四轮,主客场制,决赛一场定胜负!
作者: 一生罗马    时间: 2003-6-24 17:47
那罗马是从第几轮打起啊?第三还是第二?
作者: pippa    时间: 2003-6-24 19:31
第一轮!
但是不打资格赛,好象
作者: Panucci    时间: 2003-6-24 19:42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6-24 19:49
前两个赛季的联盟杯时间安排以及对阵情况:

资格赛(略)

第一轮(9月19日、10月3日)

第二轮(10月31日、11月14日)

第三轮(11月28日、12月12日)

第四轮(2月20日、2月27日)

四分之一决赛(3月13日、3月20日)

半决赛(4月10日、4月24日)

决赛(5月21日)


我们从第一轮开始打的话,就是说我们要想杀进决赛就要和6个球队打两回合的比赛,也就是一共打12场比赛才能进入决赛




作者: pippa    时间: 2003-6-24 19:50
第4抡才开始主客场
决赛只有一场
这么算只有9场就杀进决赛
应该是吧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6-24 19:52
不是啊

从第一轮开始就是主客场比赛制了
作者: pippa    时间: 2003-6-24 19:54
哦~~那就是我搞错了

作者: Panucci    时间: 2003-6-24 19:58
肯定没玩过cm,只有决赛才只打一场
作者: 小小滑翔机    时间: 2003-6-25 00:53
9494~CM万岁!
作者: Blue留言信箱    时间: 2003-6-27 04:07
希望强强对碰的比赛有直播就好了...

   [em08]
作者: nick    时间: 2003-6-27 04:12
夺冠的话也可以得到一笔不错的收入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