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转贴]以罗马球迷之外的视角来说说托蒂的转会 [打印本页]

作者: 费城故事    时间: 2003-6-10 00:37
标题: [转贴]以罗马球迷之外的视角来说说托蒂的转会
主题:说说托蒂的转会
版权所有:蟋假蝇糙 原作 提交时间:16:17:30 06月09日



1、留在罗马
如果他选择留下,那一定是因为顾及到球迷的感情,而绝不是对罗马队和森西还抱有幻想。卡佩罗是个好教练,但森西是个糟糕透顶的主席,托蒂要的四个人,可以说,他一个也买不来,正相反,队中原有主力,还要继续外流,萨莫埃尔成了大众情人,蒙特拉、德尔维奇奥,更是被挂牌,也许卡佩罗当初知道是这个情形,也不会和罗马续约了。当年的罗马三匹狼啊,狼是要成群结队的生存的,没有了另外两匹,托蒂留下,也只能孤独的死去。只要森西还在,罗马注定还要继续堕落下去,托蒂留下,不过是再蹉跎一年的岁月,明年此时,必走无疑。但虽然托蒂明知道留下不会有任何冠军和荣誉,但这种性情中人,多半还会为了球迷留下一年,做到仁至义尽,必经托蒂不是罗纳尔多那种忘恩负义的叛徒。越喜欢托蒂越该劝他出走,他留下最终受害的是他自己!!托蒂昨天对米兰的示好,连个球迷都知道,那不过是希望森西可以加强球队的实力,而不是真的要走,可是森西这个老糊涂,居然通过媒体与托蒂发怒,只能说他愚蠢到了极点,他把二人的关系越闹越僵,如果周四之前森西不知悔改,托蒂必走无疑。

2、其他联赛
绝对不可能的!!意大利人只有在意甲混不下去了,才会去别的联赛,这是传统,而不是看不起别的联赛。托蒂即便离开罗马,意甲三强才是他可能的去处,他是意大利的一杆旗帜,出国,天方夜谭!!

3、尤文图斯
皮耶罗,尤文图斯的旗帜;内德维德,尤文图斯的灵魂。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二者缺一不可,而托蒂来尤文图斯,必须要取代他们其中之一,这是矛盾的,所以,人员配置决定,托蒂不会去尤文图斯。

4、国际米兰
库珀的球队没有前腰,就像安切罗蒂的球队没有三后卫。托蒂去国际米兰,他在场上的位置会像雷克巴一样尴尬。所以,战术方针决定,托蒂不会去国际米兰。

5、AC米兰
目前炒得最火热的就是去AC米兰。AC米兰也确实需要他,里瓦尔多,鲁伊·科斯塔,在AC米兰都不是不可或缺,甚至随之下赛季年龄的增长,他们会逐渐成为球队的鸡肋,托蒂来了,必定是主力前腰。硬朗的风格,任意球,角球,中场得分,AC米兰目前的几个软肋,他都可以补足,所以,托蒂,是AC米兰最正确的选择。同时,AC米兰也是托蒂最正确的选择,只要转会,手到拿来的就有超级杯和丰田杯两座奖杯,下赛季征战冠军杯远比随罗马去打联盟杯强得多,一切的冠军都变得更加有可能,个人荣誉也将随之而来。所以,AC米兰与托蒂的结合,是双赢的。

分析归分析,场内场外的因素太多,不到最后一刻,连托蒂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下赛季会在哪,更不用说我们这些个外行了。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托蒂不会在罗马终老,因为罗马显然近期内没有重新崛起的希望。只是看托蒂什么时候才能痛下决心为了荣誉出走了,希望不要像巴蒂和鲁伊·科斯塔一样,到了职业生涯的晚年,也追悔莫及!!!  







作者: 忆尘    时间: 2003-6-10 00:46
理智的说托蒂离开罗马对他有很大的好处,而且俱乐部的获利也不少。

可是还是不想让他走,罗马之狼,你说让偶放心,托蒂不会走的,可是现在偶越来越担心。
作者: 费城故事    时间: 2003-6-10 02:15
我觉得出走是时间问题了。毕竟大牌球星在非豪门球队太难成功了。
作者: catiniu    时间: 2003-6-10 02:45
“托蒂不会在罗马终老,因为罗马显然近期内没有重新崛起的希望”
楼主哪里得来的结论?!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6-10 02:55
这篇文章的笔调就是以av糜烂和有问涂饰以及过米的立场来写的,最明显的就是AV糜烂球迷的笔调,对我们而言能有什么好的结论?

别以为自己钱多顺便在人家桌上甩一笔钱就妄图带走自己想要的人!!


对这些所谓的大牌球队的做法真是恨之入骨!!
















作者: bleue    时间: 2003-6-10 04:04
谁说托蒂对罗马已经不抱希望了呢?
谁说有森西罗马就注定要继续堕落?罗马的第三个冠军不是森西带来的么!
从哪点得出“如果周四之前森西不知悔改,托蒂必走无疑”的结论?
什么证据表明“托蒂不会在罗马终老,因为罗马显然近期内没有重新崛起的希望。”?

写这文章的人似乎把自己当作了造物主。

PS:森西和托蒂发火并没有什么不正常,不过也不要看媒体造什么就信什么!森西有说过“托蒂是叛徒”这句话吗?连CHANNEL4这个谣言大本营都没有这个词,翻译自CHANNEL4的这篇新闻就敢把这个字往森西这边套。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6-10 04:11
球迷的立场不同决定了对待同一件事的态度也不同












作者: 青枫赤叶    时间: 2003-6-10 04:42
呵呵,楼主的先天条件不足,所以结论当然是错误的。[em13]
作者: elva    时间: 2003-6-10 06:33
该换的是主席了
作者: 忆尘    时间: 2003-6-10 07:19
主席也很不容易,当年拉素的主席很舍得花钱,结果怎么样呢?

现在的市场不好没办法,都是前几年抄的,一个二流的球员也要千万,杀人呀。

只是这次主席真的该出血拉。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3-6-10 08:49
罗马的处境确实是糟糕的,森西的经营策略限制了罗马的发展,现在在各个方面都处于不利的境地,

但是TOTTI不会在这个时候离开,因为这样一个时刻罗马最需要他,他一旦离开,罗马将大伤元气,他留下就还有希望,毕竟卡配罗也留下了。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3-6-10 10:06
可是如果球队成绩不好,主席也赚不到很多钱。

所以说,该怎么拿最少的钱换最好的球员……这个还是难。
都怪罗马这个赛季成绩太差。

哎……托蒂的话希望对森西有用。不然……
作者: 费城故事    时间: 2003-6-10 17:05
呵呵,看来各位都是很热爱罗马队。
我也希望罗马能够重新站起来,但是种种迹象表明,这只能是一个梦了。
首先从钱上来看,罗马从来不是有钱的球队,和三大豪门没办法比。自始至终都有点小本经营的意思。拿什么和意甲强队抗衡呢?
然后看看球队内部是否团结?森西和卡配罗的矛盾,卡配罗和球员的矛盾,森西和球员的矛盾,球员之间的矛盾,好像从来就没有什么正面新闻传出来。比如这次托蒂居然对新闻没提说这样的话,不管出于什么目的,也是不合适的。森西的发言更加不理智。再想一想卡配罗和蒙特拉还有卡撒诺上个赛季的恩恩怨怨,还有球队拖欠奖金,要求球员降薪等等事件,都是很不和谐的。
再看转会市场呢。你听说罗马要买什么人了吗?有一些有实力的球员加盟吗?看看其他俱乐部呢?看看转出的。萨么埃尔早已经被人追求了,托蒂的情况大家都知道,至于马脸和蒙特拉,仿佛出走成为必然了。那么看看三条线上还能剩下谁呢?即使这些人都不走,那么保持去年的阵容,又能给大家多少希望呢?
不过说实话我觉得今年至少托蒂不会走的。不过以后不一定了。记得当初我支持罗马的时候是因为有丰塞卡和巴尔博,但是那个时候每次结果都是令人失望的。后来拿了一次冠军,大家的胃口也就高了。但是睁开眼睛看看,世界是如我们想象的那般美好吗?我们拿什么理由来让自己相信前途光明呢?或者,仅仅是因为有球迷支持就够了吗?那样实在是太幼稚了。
作者: giallorossi    时间: 2003-6-10 20:12
罗马为什么不能重新站起来呢?我觉得我们固然不能视我们的问题于不顾,但也不必到夸大的程度。至少下个赛季罗马阵容不会有大变动,凭我们的实力,还是有得一争的。多少希望?看期望值了。前四总可以的。

作为球迷,很多情况下没得选择。罗马辉煌,我们支持;罗马受挫折,还是支持。虽然球迷的支持和球队的成绩是两回事。

我们并不是因为罗马是冠军而支持,不是冠军而放弃的。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6-10 23:32
我只知道罗马不至于走一两个人就一下子垮掉,上赛季的垃起袄和在昔日在西甲莫莫无闻的皇家社会就是明证,球队不能没有大牌,但有大牌也不是就有一切,这方面的列子就不用说了,大家都知道

至于矛盾,那个球队没有呢?就说今年的糜烂吧,如不是得了冠军杯,按切落地还会继续在那里干下去??糜烂球员不郁闷的造反才怪。只能说罗马这个赛季不幸,一切不开心的事都来了,所有的矛盾都是在不顺的时候才有爆发,要是柳暗花明之后呢?情况自然大不相同


作者: 费城故事    时间: 2003-6-11 18:30
这个赛季其实罗马的阵容还可以,为什么成绩这样差?除了怨天尤人的那些理由,还是球队内部的问题所导致。罗马已经不是一个团结的整体了,内忧外患,所以下个赛季的成绩真难说。如果看阵容就能决定成绩的话,国际米兰早就拿到冠军了。所以,球队的问题不解决,所谓的成绩都是空话
作者: giallorossi    时间: 2003-6-11 21:07
不觉得国际米兰的阵容强到了可以理所当然拿冠军的地步。除了前锋超强点,中场弱,后防一般。说实在的,打到这个成绩,我还觉得够不错了呢。

不是说罗马有这个阵容就一定怎么样,但可能性总存在的吧?前四又不是什么了不得的难以实现的目标。罗马要不是因为赛季初的纷扰,也不至于目前这样。

当然我也同意首要是解决球队内部问题。但也不必要夸大得似乎从此就该平庸的地步。
作者: 饿狼传说    时间: 2003-6-13 01:16
没有什么事情是“必定”的,为什么托蒂“必定”离开罗马?别忘了,托蒂的偶像贾尼尼就是在罗马终老的,他不是也没得到什么荣誉吗。
我从来都不怀疑托蒂对罗马的感情,我觉得托蒂应该受到指责,完全是因为他公开了不该公开的言论。我还是相信托蒂不会离开罗马的,现在不会,将来也不会。
作者: sarlia    时间: 2003-6-13 04:05
{现在的托蒂也只能软弱地说:“我希望留在罗马,这已经足够了,我不想再引起什么争论,森西已经够生气的了。”}
——听到了吗?!

作者: 秋水伊人    时间: 2003-6-14 05:39
罗马并不是一支顶尖的球队,自从2001年夺冠以后,球队成绩明显下滑,要想重新
崛起并恢复到以前的状态,至少要花上好几年时间,而托蒂今年已经27岁了,作为靠身体吃饭的前锋来说,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呆在罗马,只能束缚了他的进一步发展
所以我坚决支持托蒂转会,托蒂如果真的想走,就不要再犹犹豫豫的了,不要让情感牵绊了你,不要因为所谓的忠诚牺牲了自己的未来,像这样一年又一年地耗下去,蹉跎了岁月,湮没了才华,消磨掉锐气,等到花儿都谢了,等到头发都白了,只落得两手空空,一声叹息?
作者: elva    时间: 2003-6-14 05:47
这个我不认为他索靠身体吃饭的前锋啊
嘻嘻‘小狼的技术有厉害的哟
唉~
反正怎么都好
他好就好
或许对他来说守在罗马的忠诚比荣誉更重要
手臂上刻了角斗士不是那么容易磨灭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