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灌水]托蒂的任意球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3-6-5 05:43
标题: [灌水]托蒂的任意球
真是了不得。

队长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进了整整5个任意球,其中一个被吹掉。意大利杯首轮为罗马先进一球;第二回合上半场开了个任意球不知道确切原因,给吹掉了,似乎是裁判还没吹哨,下半场两个;这次在阿尔代尔告别赛上所进一球又是任意球。

我算服了他了。之前他的任意球并没有这么厉害的。估计是被气坏了,憋疯了。现在很有点疯狂。

anyway,为队长喝彩。[em08][em10][em03][em02]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3-6-5 06:08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3-6-4 21:43:09的发言:
之前他的任意球并没有这么厉害的。估计是被气坏了,憋疯了。现在很有点疯狂。

anyway,为队长喝彩。[em08][em10][em03][em02]



TOTTI的任意球原来就很好,现在可能就像蓝J说的吧,固然高兴,只是仔细想想,就觉得很无奈,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3-6-5 15:28
我就觉得他的脚法不错,而是以前都会被人骂,说他任意球还欠缺火候……
现在队长自己证明他很行。

我也很高兴,以前总说他比胖皮差,在任意球上。
作者: elva    时间: 2003-6-5 17:30
嘻嘻
本来就是嘛
偶们家小狼很强的啊

他什么时候结婚呢?
难道是太开心了?
作者: 一支烟    时间: 2003-6-5 19:54
呵呵

真是的,没机会看到他进球啊,555555555

最近没电视看的说!~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3-6-5 20:45
托蒂的脚法的确很好,不愧为全能行的~~~

可以用任何方式进球!!!

赞~~~~~~~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6-5 21:18
托帝以前的任意球和巴帝差不多,都是靠力大来进球,这种任意球如果过得了人墙的话威力很大,守门员一般不好防,但基本上还是会被人墙挡出

现在托帝的任意球偏重于脚法和弧度,世界杯时那脚没进的任意球就显示了他的功底,现在他的任意球技术应该相当不错了,他也因此而变的更全面,太好了!
作者: sarlia    时间: 2003-6-5 21:22
2002world cup , he ever had a chance~~
作者: catiniu    时间: 2003-6-5 21:47
以下是引用sarlia在2003-6-5 13:22:36的发言:
2002world cup , he ever had a chance~~


Only to know that regreting himself when it was too late。 It is no paint in the world can come near to this。If only God wouldgive him another chance。 He will said to the balll: I’ll kick U you into the goal! If it had to be many times。I pray it’s ……ten thousands times。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3-6-5 22:08
任意球又有进步,可喜~~~~~
作者: cecil    时间: 2003-6-5 22:38
If only God wouldgive him another chance。 He will said to the balll: I’ll kick U you into the goal! If it had to be many times。I pray it’s ……ten thousands times。
[/quote]
呵呵!幽默感不错!
作者: Vanco    时间: 2003-6-6 03:30
有点印像~是打在门柱上了吧?~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3-6-7 06:39
是不是开 ENGLISH PARTY?? 你们可要照顾众多球迷啊!
作者: catiniu    时间: 2003-6-7 07:33
Only to know that regreting himself when it was too late。 It is no paint in the world can come near to this。If only God wouldgive him another chance。 He will said to the balll: I’ll kick U you into the goal! If it had to be many times。I pray it’s ……ten thousands times。
大意是:直到失去后纔后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于此。如果上天能再給他一個機會的話,他會對那皮毬說:我一定要蹄觔妳!如果非要再加一個次數,我希望是。。。。一萬次。
我英文也不好,上邊幾句可能有錯誤。





作者: lutotti    时间: 2003-6-7 21:02
上次和布雷西亚的比赛也进了一个相当精彩的任意球
还有几次另人气愤的门柱

托帝现在的任意球就是了得
在国家队`连德皮都得给他让路了

这也许是卡佩罗放走阿松桑的理由吧
托帝的任意球结合了阿松桑和巴帝的特点
弧度+力量=有谁能敌
作者: lutotti    时间: 2003-6-7 21:05
刚刚看了和A米那场比赛的录象
托帝那两个任意球实在是另人叫绝!






[mp=500,350]http://www.asromaultras.it/0203milanroma_totti1e2.mpg[/mp]


作者: lutotti    时间: 2003-6-7 21:08
你们看到了吗?(要耐心等等)
我看到了

第一个是力量和弧度是完美结合
第2个让守门员根本没有反应的!几乎要把球门打爆!!!!!!!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3-6-8 11:24
这里我是看不到啦,偶用的是小猫。不过偶在电视上看到了……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3-6-8 17:19
恩,托蒂现在的任意球有些赏心悦目了

不过老实说,世界杯时罚的那些倒没有什么很出彩的,尤其是角球,看着老为他急
作者: lutotti    时间: 2003-6-8 17:39
在罗马,一般情况下角球不是由队长来发的
他头球也不错啊

不知道为什么到国家队连角球都由他来发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3-6-8 21:39
嘿嘿,托蒂就缺角球直接入网啦~~~~~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6-8 21:43
看到了

如此全面的托蒂怎么不让av糜烂动心呢???唉~~~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3-6-8 21:49
想起了02世界杯的那个 小狼好无奈呢~

希望06年 小狼能让全世界为了他疯狂~~~~
作者: pangmao11    时间: 2003-6-8 22:39
人会进步么,希望他更全面。
作者: bleue    时间: 2003-6-8 23:09
嘿嘿,现在托蒂打任意球象摸自己家的门一样熟络了。应该是感觉磨出来了。以前的任意球打法有点偏于单一,也硬了点。现在巧,刁,加力量,确实是不错。
作者: lutotti    时间: 2003-6-9 00:01
哈哈~~决赛第一回合进的那个和第二回合进的第2个级为相似
不管是距离还是打的角度力量好象都是复制的

开始看以为要飞上看台,谁知道~~差点把球网打破
作者: yu2lin    时间: 2003-7-2 05:33
托蒂以前的任意球大都是大力轰门,自从世界杯后发现托蒂的任意球有很长足的进步,现在不但能大力轰门还可以踢出美妙的弧线,永远进步的托蒂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