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3-6-4 21:43:09的发言:
之前他的任意球并没有这么厉害的。估计是被气坏了,憋疯了。现在很有点疯狂。
anyway,为队长喝彩。[em08][em10][em03][em02]
以下是引用sarlia在2003-6-5 13:22:36的发言:
2002world cup , he ever had a chance~~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