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3-5-5 15:43:07的发言:
呵呵,Diadora的有狼头的那件球衣是个人认为罗马历史以来最漂亮的球衣。裤的一侧和肩头分别有狼头标志,而且领子是立领的。托蒂当年就爱竖起领子的那件。
PS:700万的进帐还是不错的,马自达给的也就差不多这数目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3-5-5 15:43:07的发言:
呵呵,Diadora的有狼头的那件球衣是个人认为罗马历史以来最漂亮的球衣。裤的一侧和肩头分别有狼头标志,而且领子是立领的。托蒂当年就爱竖起领子的那件。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3-5-5 17:01:23的发言:
迪亚多那以前好象的确不做紧身衣~~~~~
不过现在说不定~~~~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5-5 17:01:36编辑过]
以下是引用gromac1927在2003-5-7 14:00:32的发言:
我哭了,我刚买两件罗马比赛队衣,现在要换了,看样子我还要买啊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3-5-5 15:43:07的发言:
托蒂当年就爱竖起领子的那件。
以下是引用Cassati在2003-5-8 1:41:41的发言:
呵呵,楼上的很惨啊!
不过没关系呀~~反正都是罗马的 啊~~~~
我好象有一张托蒂很拽的海报,贴在家了,没带出来~~托蒂穿的好象就是Diadora的啊~~~
其实也是很不错的啊~~~~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