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和我看罗马比赛的表情一样哦~~~ [打印本页]

作者: arctic.    时间: 2012-9-28 16:27
标题: 和我看罗马比赛的表情一样哦~~~
<img border="0" src="http://ww3.sinaimg.cn/bmiddle/8908cc95jw1dxcav0c95ej.jpg">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2-9-28 20:00
强烈要求撤下最后一张
作者: arctic.    时间: 2012-9-29 14:54
这就只有一张图片...
作者: 罗之魂    时间: 2012-9-30 11:41
节操掉了一地[em07]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12-9-30 14:45
一场比赛,把红狼打成了哈士奇
作者: seacoo    时间: 2013-6-13 13:51
楼主真有心。膜拜
作者: 流沙    时间: 2013-6-13 15:23
呵呵
作者: 罗马战神    时间: 2013-10-9 19:35
哈哈   最后一张是亮点
作者: 爬在墙头等红杏    时间: 2013-11-1 23:18
我去,楼主真的无节操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