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缅怀陶指导。。。 [打印本页]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2-8-28 09:45
标题: 缅怀陶指导。。。
几个央视解说里,对他印象还不错,走好。。。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2-8-28 09:48
一路走好,愿天堂也有德甲
作者: 棕红的血    时间: 2012-8-28 09:53
世事无常啊 一路走好~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8-28 10:22
朱晓雨保重 [em07]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2-8-28 10:33
所以别老骂张骑士了,人家岁数也大了,说不了几年球了。哪天听不到嘿嘿,那真是莫大的遗憾了。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12-8-28 10:51
<P>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12-8-28 10:3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86283&amp;ptid=291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所以别老骂张骑士了,人家岁数也大了,说不了几年球了。哪天听不到嘿嘿,那真是莫大的遗憾了。
</P>
<P>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前几年罗马成绩好的时候,张路说罗马这个队没别的,就会跑。当时很多人不服,但后来看看,还真是这样,塔代伊跑不动了、佩罗塔跑不动了,罗马就玩不转了。</P>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2-8-28 10:55
<P>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12-8-28 10:3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86283&amp;ptid=2917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所以别老骂张骑士了,人家岁数也大了,说不了几年球了。哪天听不到嘿嘿,那真是莫大的遗憾了。
</P>
<P>没骂过,就是那句嘿嘿,有时候能让人起鸡皮疙瘩。</P>
作者: 动力火鸡    时间: 2012-8-28 11:37
#微通报#【关于陶伟猝死情况的通报】(一)经@济南公安 专案组详细调查,央视体育频道资深足球评论员陶伟及其三个北京的朋友于8月26日从北京驾车至青岛游玩,期间由于高速公路堵车,于当日17时20分入住济南市二环东路倪氏海泰大酒店,四人分别入住四个房间,其中陶伟入住1307号房间。

微通报#【关于陶伟猝死情况的通报】(二)接到报警后120急救人员赶到,检查确认陶伟已经死亡。经刑警技术民警和法医对尸体衣着检验、尸表检验并提取检材及处理,确定尸体体表无外伤,血中酒精含量为77mg/100ml;现场门窗完好,物品摆放整齐,无翻动搏斗痕迹,结合酒店监控等信息,确定其系猝死。
作者: 青春与托蒂同行    时间: 2012-8-28 12:19
唉 悲剧 对他和徐阳的印象都蛮不错的!
人已去 勿再扰!应该是场意外!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12-8-28 12:40
六月初去济南参加朋友婚礼 接新娘就在那家酒店 好突然

当年接李维淼的班说德甲 确实挺不错 球员角度 总听他说两步没蹬起来什么的
记得一次梦舟和女足的室内比赛他还进了个勺子点球
生命里曾经出现过你的声音 感恩  安息吧
作者: 示剑    时间: 2012-8-28 14:32
如果晚上太高兴,喝很多酒,吃很多饭,再洗个热水澡,就很容易猝死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12-8-28 14:37
陶爱仁走好。
作者: arctic    时间: 2012-8-28 21:44
我还以为是北京的那个....结果发现北京有2个陶伟....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12-8-28 22:14
没想到是他,默哀!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2-8-28 23:43
啊?噩耗啊!陶指导评论算是央视中最靠谱的一位了,BTW,张嘿嘿喝酒不?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8-29 00:00
标题: 回复 15# 的帖子
张骑士的母亲年初刚去世,最近应该还在守孝吧。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2-8-29 08:38
世间已无陶指导,天堂从此多了一个陶爱仁!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2-8-29 08:47
<P>
原帖由 <I>arctic</I> 于 2012-8-28 21:4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86395&amp;ptid=2917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我还以为是北京的那个....结果发现北京有2个陶伟....
</P>
<P>他是大陶伟,后来那个是小的</P>
<P>家人已经认定是自然死亡了,排除他杀的可能了</P>
作者: hudi911    时间: 2012-8-29 09:08
走好!!!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2-8-29 12:17
唉,我觉得陶伟很靠谱,走好。
作者: ww8048    时间: 2012-9-3 16:14
陶指和徐阳的都解说得不错,陶指走好
作者: 阿泽维多    时间: 2012-9-3 19:30
愿天堂有精彩的德甲,一路走好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