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12-8-28 10:3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86283&ptid=291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所以别老骂张骑士了,人家岁数也大了,说不了几年球了。哪天听不到嘿嘿,那真是莫大的遗憾了。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12-8-28 10:3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86283&ptid=2917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所以别老骂张骑士了,人家岁数也大了,说不了几年球了。哪天听不到嘿嘿,那真是莫大的遗憾了。
原帖由 <I>arctic</I> 于 2012-8-28 21:4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86395&ptid=2917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我还以为是北京的那个....结果发现北京有2个陶伟....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