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暗黑3专帖 - WAR3党请绕行 -_-# [打印本页]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2-8-22 17:46
标题: 暗黑3专帖 - WAR3党请绕行 -_-#
<p>在噩梦打出来的武器,一直用到地狱通关... &nbsp;俺可是法师啊~</p><p><br></p><p><br></p>

<a href="http://www.yupoo.com/photos/wuhandream/86463322/" target="_blank"><img src="http://pic.yupoo.com/wuhandream/Cd3nOoz6/medish.jpg" border="0" alt=""></a>
作者: 青春与托蒂同行    时间: 2012-8-22 18:51
亲,我又来了~~[em05] [em05]

咳咳,说点啥呢?
作者: 七少    时间: 2012-8-22 18:52
买不起KEY,下不起客户端,眼馋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8-22 18:54
RR的问下玩这个要花多少钱?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2-8-22 19:26
哼,亲儿子。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2-8-23 10:23
我也是最近才收的账号,不到100元了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12-8-23 10:43
游戏刚发售时玩美服,砍急速那当口打出把法杖,真金白银拍卖行卖了250刀,当时没指望能卖的出去的,真是有有钱人啊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2-8-23 14:38
250刀!!!

啥法杖啊?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12-8-23 15:04
具体记不清了,一把单手大致是急速,秘法上限,暴击回蓝之类的亲儿子属性都有了,伤害也挺高,在当时的拍卖行里也是顶尖的装备了,就扔了个封顶价上去,结果真被买走了,不光回了cdkey的本,之后的星际2cdkey也有了~ 真心海景别墅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2-8-23 15:19
呵呵,为求PING值 我刻意选的亚服,没有现金拍卖行,物价都是老贵的,随便一件装备都是几百万金币,买不起啊,买不起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12-8-23 23:54
金币贬值太快,开服一个多月卖金的价格就跌了快一半,当时亚服因为玩的人多,物价还是最低的,感觉上暴雪暗黑三就是用来测试现金拍卖行的,游戏内部的经济体系做的乱七八糟,装备属性,掉落,修理费,怪物技能等等全都是半成品就扔出来了,现在不知道是什么样了,当时真是各种改的让人想砸墙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2-8-24 03:00
刚刚堆伤害到16000,智力伤害加成到1900%,还不知道打怪能不能迅速解决,法师再怎么亲闺女,混地狱都是各种被秒,难道抗性都要堆到500么?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2-8-24 03:01
奋斗到这个点了,才发现...睡觉了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2-8-24 12:58
dota党果断围观 [em03]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8-24 18:48
玩英雄无敌的来插一脚..[em02]
作者: 青春与托蒂同行    时间: 2012-8-24 19:16
周末求war3 2V2搭档~~~~~~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2-8-25 01:04
标题: 楼又要歪了,你妹呀~
<p><br></p><p><br></p><p><strong><font color="#ff00ff">今天去拍卖行看到此物,我瞬间无法蛋定了</font></strong><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alt=""> </p><p><br></p><p><br></p>

<a href="http://www.yupoo.com/photos/wuhandream/86481435/" target="_blank"><img src="http://pic.yupoo.com/wuhandream/Cdp79s8A/bklqk.jpg" border="0" alt=""></a>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12-8-25 01:31
各种上千的武器啊,想当初小二饼弄两把800+带敏捷击回的武器都招摇过市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12-8-28 01:00
扫雷党路过[em03]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2-8-29 22:09
最近忙,一直没空上线,进度又落后朋友了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12-8-30 13:18
没时间玩的故意来歪楼。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2-8-31 12:46
没时间dota的故意来歪楼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9-2 13:48
已经戒了游戏的,路过义务帮顶。 [em26]
作者: 巴洛特利    时间: 2012-9-4 16:19
路过义务帮顶。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