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QQ密码丢了,有办法找回来吗 [打印本页]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12-8-11 03:42
标题: QQ密码丢了,有办法找回来吗
QQ密码总被说是错的,好一阵子上不去,有高手指点下,如何找回来,多谢
作者: skydreaming123    时间: 2012-8-11 05:26
腾讯有个申诉系统,他们会问你一堆问题,然后审核是否把q还给你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2-8-11 10:05
<P>
原帖由 <I>skydreaming123</I> 于 2012-8-11 05:26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82063&amp;ptid=29109"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腾讯有个申诉系统,他们会问你一堆问题,然后审核是否把q还给你
</P>
<P>&nbsp;</P>
<P>而且还要找3个以上的QQ好友证明人 比较麻烦 <BR>我之前也是追回这个 4个小时后给答复</P>
<P>&nbsp;</P>
<P>追回来后最好和手机号绑定</P>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12-8-13 13:23
那个申诉系统实在是太讨厌了,还要几个老的QQ网友,问题是我这号码都10多年了,那些人谁还上网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