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吐槽 [打印本页]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2-7-26 01:58
标题: 吐槽
刚刚结束了一场长达两个多小时的熬战,一个菲律宾dude对东亚文化超级感兴趣,拉着我从11点半聊到2点。
虽然很友善,但真的很困,再有一点,菲律宾人英语真是不错,但是拉着我学菲律宾口音就太坏了。
睡觉,真是的。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2-7-26 05:26
这段文字更适合发微博,麻烦重新编辑@雪糕的记事本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2-7-26 08:32
标题: 回复 2# 的帖子
一切的交流工具,无论qq(已废),人人,围脖,百度,还是twitter,facebook,google+,都有人检查我,要知道两点睡觉,我今天就。。。
所以,只有这里能吐吐槽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