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1分粉嫩木耳和10分焦炭木耳,你们会和哪个结婚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7-22 22:28
标题:
1分粉嫩木耳和10分焦炭木耳,你们会和哪个结婚啊??
<P>RT</P>
<P>刚想到这个话题,大家踊跃发言...</P>
<P> </P>
<P><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P>
作者:
Alessio
时间:
2012-7-22 22:43
有木耳就很不错了,屌丝有的选择吗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12-7-22 22:43
老百姓不走极端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12-7-23 14:05
粉木耳终会变成焦炭的,支持楼主选10分焦炭。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2-7-23 14:08
2-9分 分别是什么木耳?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12-7-23 14:14
~~~好難啊~~~ 要結婚啊~~~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7-23 14:33
原帖由
夢龍
于 2012-7-23 14:08 发表
2-9分 分别是什么木耳?
分和木耳是两回事,最好当然10分粉木耳了…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2-7-23 15:57
标题:
这是几分木耳?
<img src="http://pic.yupoo.com/wuhandream/C8tL40Fk/3PnTm.jpg" border="0"><br>
作者:
正版
时间:
2012-7-23 15:57
十分的。木耳毕竟是身外之物。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2-7-23 17:19
外貌协会表示选10分 但结婚不可能 炮炮还行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2-7-23 17:43
1个人吃屎
还是和很多人分蛋糕?
我选择蛋糕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7-23 21:26
标题:
回复 11# 的帖子
有个巨碉堡的回答,
凤姐和范冰冰,你选哪个?
[em08]
作者:
Alessio
时间:
2012-7-23 21:29
凤姐也够得上木耳?不就是女屌么,,女屌和木耳还是有区别的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2-7-23 22:40
把前者娶进门,跟后者约约炮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2-7-24 01:41
要娶前者的醒醒吧,将来怎么跟孩子交待啊
作者:
iSAM
时间:
2012-7-24 09:14
1分粉木耳让丫去韩国照到10分去整。[em07]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