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怒刷一记存在感] 饭后听歌消食-Jason Mraz&GEM邓紫棋 -lucky [打印本页]

作者: 七少    时间: 2012-7-16 19:24
标题: [怒刷一记存在感] 饭后听歌消食-Jason Mraz&GEM邓紫棋 -lucky
<P>120627 iTunes Live From HK&nbsp; 香港演唱会的现场</P>
<P>中英版本混唱,合音美</P>
<P>&nbsp;</P>
<P><A href="http://www.tudou.com/v/dEZIkzvhVYI/&amp;rpid=15295556&amp;resourceId=15295556_04_05_99/v.swf" target=_blank>http://www.tudou.com/v/dEZIkzvhV ... 5556_04_05_99/v.swf</A></P>
<P>&nbsp;</P>
<P>http://www.tudou.com/v/dEZIkzvhVYI/&amp;rpid=15295556&amp;resourceId=15295556_04_05_99/v.swf&nbsp; </P>
<P>&nbsp;</P>
<P>&nbsp;</P>
<P>&nbsp;</P>
<P>http://www.tudou.com/v/dEZIkzvhVYI/&amp;rpid=15295556&amp;resourceId=15295556_04_05_99/v.swf</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2-7-16 20:30
GEM赛高!
作者: 流沙    时间: 2012-8-3 21:05
最喜欢这种现场版的感觉,有氛围不假唱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