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立帖为证,罗马今晚拆信封输给奶牛,玻璃离开罗马 [打印本页]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2-6-22 23:05
标题: 立帖为证,罗马今晚拆信封输给奶牛,玻璃离开罗马
严重感觉,多年拆信封,罗马均不舍得花钱,从之前新闻的小气程度也看得出来,罗马再勇敢,价格不会高于6m,而幕后大财主支持的奶牛却出的起价,目测本场信封大战,奶牛必胜。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2-6-23 01:10
一半一半什么的罗马从没赢过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12-6-23 01:26
不想要了的也算输吗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2-6-23 01:40
兰州 好象咱预测错误了[em01]  开心的错误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6-23 02:08
LZ你输了,最近注意积攒人品...[em01]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2-6-23 06:26
输了高兴,这种错误太值得了,哦耶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2-6-23 12:50
SB和老巴是真吃定怕儿马了还是运气好?不得而知

玻璃泥彻底罗马人就是大喜事!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2-6-23 18:47
LZ RP逆天,尤其是财大气粗的奶牛老板出了420的情况下……
作者: 巴洛特利    时间: 2012-6-23 21:24
LZ你输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