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卡门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12-6-21 12:50
标题: 卡门生日快乐
<P>恩,如题。</P>
<P>&nbsp;</P>
<P>今年祝你早日解脱,你懂的。</P>
<P>&nbsp;</P>
<P>闪人。</P>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6-21 13:03
<P>早日脱光..<IMG border=0 alt="<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smilieid="30"> </P>
<P>楼主要给点力,你懂的</P>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12-6-21 13:27
楼上的,我不懂,你也不懂[em05]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2-6-21 14:46
要不是卡门 我都不知道 微博达人带生日提醒这个功能的 喵滴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6-21 15:16
标题: 回复 4# 的帖子
我也收到了。。[em26]
作者: fishy    时间: 2012-6-21 19:28
我又相信爱情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12-6-24 19:33
死不了,脱不了,日!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12-6-26 20:50
啧啧,MT多年如一日的给卡门开生日贴。。。啧啧。。。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6-26 20:55
一日那个XX,百日那个X的...
作者: iSAM    时间: 2012-6-26 22:37
有jq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