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买了一个IPHONE 4S,怎么让隔壁班那个女生知道我用的是4S呢? [打印本页]

作者: 菜菜    时间: 2012-6-17 01:22
标题: 我买了一个IPHONE 4S,怎么让隔壁班那个女生知道我用的是4S呢?
她不信我是4S,说我买的iphone4,便宜货,不跟我交往,求解?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6-17 09:35
没事,你买个宝马3送她,肯定不会计较是4S还是4了..[em01]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12-6-17 09:45
其实她是暗示你给她买个4S
作者: sosong    时间: 2012-6-17 11:23
用SIRI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12-6-19 22:02
4S防水,4不防
你可以拿盆水当她面试验一下,她就信了,你就可以继续和她交往了
作者: FIonn    时间: 2012-6-20 17:57
跟她拍性爱视频。4S是高清摄像。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6-20 19:13
楼上看来用过。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2-6-20 19:17
楼上为最佳方案
作者: 示剑    时间: 2012-6-21 00:23
4S是夜光屏,去被窝演示给她看。
作者: 巴洛特利    时间: 2012-6-23 21:28
6楼最佳方案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