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买了一个IPHONE 4S,怎么让隔壁班那个女生知道我用的是4S呢?
[打印本页]
作者:
菜菜
时间:
2012-6-17 01:22
标题:
我买了一个IPHONE 4S,怎么让隔壁班那个女生知道我用的是4S呢?
她不信我是4S,说我买的iphone4,便宜货,不跟我交往,求解?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6-17 09:35
没事,你买个宝马3送她,肯定不会计较是4S还是4了..[em01]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12-6-17 09:45
其实她是暗示你给她买个4S
作者:
sosong
时间:
2012-6-17 11:23
用SIRI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12-6-19 22:02
4S防水,4不防
你可以拿盆水当她面试验一下,她就信了,你就可以继续和她交往了
作者:
FIonn
时间:
2012-6-20 17:57
跟她拍性爱视频。4S是高清摄像。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6-20 19:13
楼上看来用过。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2-6-20 19:17
楼上为最佳方案
作者:
示剑
时间:
2012-6-21 00:23
4S是夜光屏,去被窝演示给她看。
作者:
巴洛特利
时间:
2012-6-23 21:28
6楼最佳方案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