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寻梦飞</I> 于 2012-6-24 19:35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70890&ptid=28822"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我9月14号上海出发,然后10月6号西藏回可以的话,在那碰个头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