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8月骑行川藏线 [打印本页]

作者: oscar    时间: 2012-6-12 21:20
标题: 8月骑行川藏线
8月骑行川藏线。有感兴趣的童鞋没?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12-6-12 21:33
正在努力锻炼恢复中,准备十月武汉到成都
川藏暂时没信心,不想上收容车,以后再说吧,随缘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6-12 21:55
叫我开车都不去,别说骑车了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2-6-16 12:41
羡慕嫉妒恨啊 没有时间啊
欢迎到时候lz在这里连载啊
骑过了川藏再来次滇藏哈[em08]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2-6-17 13:56
我也想去,但请不到假。。。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2-6-17 22:07
起点呢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2-6-18 12:06
求lz晒爱车pp
[em05]
作者: oscar    时间: 2012-6-24 10:51
准备辞职去。但是现在还没通过爸妈那一关。为毛24岁的人了父母还当小孩看。。。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6-24 17:02
辞职去干这事还真不是小事,又赚不到钱搞不好还有生命危险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12-6-24 19:35
我9月14号上海出发,然后10月6号西藏回
可以的话,在那碰个头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2-6-24 20:18
不行
高原反应各种强烈。。。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2-6-24 21:36
LS的LS 速度有点快啊 不到一个月从上海到西藏
据说川藏线上有三害   咬人的狗  要东西的小孩 抢单行客的藏民
川藏线毛危险啊,每天好几百口子上路的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2-6-24 21:37
<P>
原帖由 <I>寻梦飞</I> 于 2012-6-24 19:35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70890&amp;ptid=28822"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我9月14号上海出发,然后10月6号西藏回可以的话,在那碰个头
</P>
<P>先比较下各自的巡航多少,要是差太多的话就算一起进藏早晚还是得分开的。<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smilieid="34"> </P>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12-6-25 22:00
我火车过去的,飞机回,我去旅游的
不过藏狗要当心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