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脚弓能否推出内弧线,内脚背能否兜出外弧线? [打印本页]

作者: 示剑    时间: 2012-6-11 12:42
标题: 脚弓能否推出内弧线,内脚背能否兜出外弧线?
正常的踢法是:<BR>  脚弓推直线,内脚背旋内弧线,外脚背旋外弧线。<BR><BR>  但是脚弓推的时候,用脚后跟加一个拉的工作,应该可以踢出内弧线吧。罚点球或者传球的时候,可以这么踢。<BR>  如果在脚弓推的时候,用内脚背加一个拉的动作,甚至可以踢出外弧线,但是这种球往往力量很小,没什么用处。<BR><BR>  内脚背踢弧线球,小贝那样的,甚至会用脚弓去拉,这样可以踢出强烈旋转的皮球。那么用内脚背踢球时,按内脚背-脚尖这样的顺序去拉皮球呢,是不是可以踢出外弧线。世界杯上,日本队的本田圭佑是不是这样罚的任意球?<BR><BR>  董秋迪们,请指教。
<DIV class=post-jb style="DISPLAY: block; BACKGROUND-IMAGE: url(http://static.tianyaui.com/js/bbs/image/jb.gif)" jQuery1339389675203="48"><A href="javascript:void(0)"></A></DIV>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6-11 12:47
不科学,容易扭伤。
我比较喜欢的部位是大拇指内侧下来点,
可以踢内旋也可以踢直线
我有点萝卜腿,不好意思。。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6-11 12:49
脚尖用来捅射和打门,速度很快的。
作者: 永恒边锋72    时间: 2012-6-11 18:14
脚尖 我基本很少用这个部位 射门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6-11 19:50
原帖由 永恒边锋72 于 2012-6-11 18:14 发表
脚尖 我基本很少用这个部位 射门

靠脚踝的力量,这个动作很隐蔽的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12-6-11 21:10
业余比赛最实用的就是脚尖,出球速度快。面对比较业余的门将,勺子最好使,基本上在门框范围之内的都能进。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6-12 21:57
标题: 回复 6# 的帖子
业余比赛没门将,谢谢!![em07]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