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问问现在上海结婚礼金行情
[打印本页]
作者:
iSAM
时间:
2012-6-1 19:32
标题:
问问现在上海结婚礼金行情
年纪大了,周围的人陆陆续续开始结婚了,想问问现在上海结婚的礼金行情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6-1 19:35
是不是没1000不行?
作者:
iSAM
时间:
2012-6-1 19:39
补充下是我一个人去,关系是大学同学
作者:
午夜阳光
时间:
2012-6-1 20:09
<P>大学关系也要分的呐~~~</P>
<P>一般的话,就600</P>
<P>室友或者比较好的800-1000了~~~</P>
作者:
午夜阳光
时间:
2012-6-1 20:10
一个人呀。。。没看到,一个人800肯定够了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6-1 20:32
哥要赶紧结婚,收礼金 [em02] [em01]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2-6-1 22:17
前年就1000了,今年给的还是1000,看关系,1000差不多了,我这边都是大学同学关系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12-6-1 22:20
标题:
回复 7# 的帖子
GOOD,今年坐等收你1000,别急,明年会还你的。
作者:
午夜阳光
时间:
2012-6-5 10:49
最近旁观的几次婚礼,初中起认识的,一个人都是800-1000的喂~~~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2-6-5 14:08
很多年没见的朋友回国办婚礼
给了2k..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12-6-5 15:37
标题:
回复 10# 的帖子
两块吗?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12-6-8 23:52
都是有钱人啊
500,问题不大
如果是超豪华的5星酒店,800
主要还是看关系
我觉得,你刚上班没多久,500可以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