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说说对转会的期望
[打印本页]
作者:
daqian709
时间:
2012-5-27 07:19
标题:
说说对转会的期望
比较水,希望38吃进范佩西,糜烂留住吕布,国米吃进拉维奇,我的心就比较稳了<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作者:
狼的尾巴
时间:
2012-5-27 11:58
你这是什么想法,这些人的转会和罗马有什么关系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