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说说对转会的期望 [打印本页]

作者: daqian709    时间: 2012-5-27 07:19
标题: 说说对转会的期望
比较水,希望38吃进范佩西,糜烂留住吕布,国米吃进拉维奇,我的心就比较稳了<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作者: 狼的尾巴    时间: 2012-5-27 11:58
你这是什么想法,这些人的转会和罗马有什么关系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