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罗马要买巨星,要买前锋,别买意大利人,否则永远都不行! [打印本页]

作者: 七少    时间: 2012-5-7 05:05
标题: 罗马要买巨星,要买前锋,别买意大利人,否则永远都不行!
<P>1-布冯/26-利希施泰纳(第26分钟,4-卡塞雷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2-比达尔(第52分钟,24-贾切里尼)、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7-佩佩、32-马特里(第70分钟,23-博列洛)、14-武齐尼奇</P>
<P>&nbsp;</P>
<P>&nbsp;</P>
<P>&nbsp;</P>
<P>罗马远在万里,中国粉一无球迷证,2不买季票,也没什么资格说人家。所以我就嘲讽一下那些整天吐槽类似本贴标题的球迷。</P>
<P>&nbsp;</P>
<P>&nbsp;</P>
<P>不看意甲的人,除了布冯和皮尔洛,剩下的谁认识?</P>
<P>&nbsp;</P>
<P>后防线对门的边后卫,自己青训的,挖别人青训的,国家队边缘出逃五大联赛的,意甲里淘的。</P>
<P>&nbsp;</P>
<P>低价淘来的中场,别人淘汰的过气组织型后腰,自己培养的万能中场。</P>
<P>&nbsp;</P>
<P>我狼青训的流浪边路,自己培养的和OKAKA曾经做比较的年轻中锋,罗马替补中锋,罗马淘汰的9号。</P>
<P>&nbsp;</P>
<P>整天在永恒里烦买大牌前锋买大牌前锋。吐槽PEPE是个糙哥也好,吐槽马特力2也好,吐槽菠萝不行,57进球率低也好。人家是冠军。</P>
<P>&nbsp;</P>
<P>睡皮和米兰最后那段,转会版还有YY,居然有筒子说:咱不惜的。</P>
<P>&nbsp;</P>
<P>我真TM嫉妒,嫉妒得要死。</P>
<P>&nbsp;</P>
作者: 七少    时间: 2012-5-7 05:07
买买买,买个蛋,换换换,换个球,真想吐那些球迷一脸唾沫。

嫉妒得胸闷,还2小时才下夜班,看新闻都要吐血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2-5-7 09:37
LZ又犯病了,月经贴 鉴定完毕[em07]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12-5-7 09:55
我认为我们应该买罗纳尔多,单赛季40+的球员。[em24]
作者: suk    时间: 2012-5-7 11:18
<P>这里边就两个可惜的</P>
<P>一个 Buffon,当初没舍得砸大钱,没抢过 Juv,结果买了 Pelizzoli,然后就一直走对门将只有一个赛季耐心的老路</P>
<P>一个 Chiellini,当初跟 Rimini 共有,秘密竞价的时候没舍得钱,又便宜了 Juv</P>
<P>这两个都是意大利国家队主力,而且是能打很多年的主力</P>
<P>其他的与这两只比起来都算不上可惜了</P>
<P>&nbsp;</P>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12-5-7 11:25
布冯当年是个人意愿,不是真舍不得砸钱。卡纳瓦罗到是真没舍得砸钱,5000万呢,1999-2002的欧洲球员身价是出了名的浮夸。。。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2-5-7 12:17
最大的差距在主帅,纸面实力真的不好意思说差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5-7 13:01
<P>
原帖由 <I>suk</I> 于 2012-5-7 11:1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62564&amp;ptid=2866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这里边就两个可惜的一个 Buffon,当初没舍得砸大钱,没抢过 Juv,结果买了 Pelizzoli,然后就一直走对门将只有一个赛季耐心的老路一个 Chiellini,当初跟 Rimini 共有,秘密竞价的时候没舍得钱,又便宜了 Juv 这 ...
</P>
<P>&nbsp;</P>
<P>切里尼来了估计会走梅花的路</P>
作者: 七少    时间: 2012-5-7 14:10
<P>
原帖由 <I>夢龍</I> 于 2012-5-7 09:37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62553&amp;ptid=2866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Z又犯病了,月经贴 鉴定完毕<IMG alt=[em07]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P>&nbsp;</P>
<P>每个月都有意甲冠军让我酸一次?这贴可是我自己发沙漠的,你当我被飞来的。</P>
<P>请问哪里月经</P>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12-5-7 14:11
楼主莫鸡动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2-5-7 18:00
哟,楼主莫鸡冻,在永恒此类帖每月都能见。我是每帖必水的。
作者: 七少    时间: 2012-5-7 18:39
<P>
原帖由 <I>夢龍</I> 于 2012-5-7 18:00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62625&amp;ptid=2866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哟,楼主莫鸡冻,在永恒此类帖每月都能见。我是每帖必水的。
</P>
<P>&nbsp;</P>
<P>我是怀疑您只看了标题。因为我没看到永恒有羡慕38的贴</P>
<P>&nbsp;</P>
<P>以上</P>

[ 本帖最后由 七少 于 2012-5-7 18:41 编辑 ]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2-5-7 20:18
真有不少不看意甲的知道椰子,57,小马。。。
看看38的阵容,基本都是意大利人,估计意大利人看到这个结果也很欣慰。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2-5-7 20:24
尤文也是无奈,同样是夺冠,降级前的实力,跟现在的实力比比,差了一大截,意甲整体实力的下降没法回避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2-5-7 21:44
标题: 回复 12# 的帖子
这都能被你猜到?

实话实说,看见利希施泰纳的名字,我就自动虐过第一行了,后面看的还是很仔细滴。

作为从888转为罗马球迷的俺,也没什么羡慕之情。 好比我有了现任女友,我可绝不会还惦记着EX。

我相信大多数球迷都有一种对冠军球队的向往,每每看到其他球队夺冠的时候,总有一丝羡慕嫉妒恨在心中徘徊。

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岁月从球员以及球迷的脸上流失的同时,心系冠军的理想没有年轻时那么强烈了。

每周只要能看到心爱的球员为球迷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真的足够了。

如果不是巴乔,我不可能成为球迷;如果不是球霸,我不可能喜欢上罗马!

最后,祝福57和博帝!

以上
作者: 七少    时间: 2012-5-7 22:02
<P>
原帖由 <I>夢龍</I> 于 2012-5-7 21:4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62667&amp;ptid=2866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这都能被你猜到? 实话实说,看见利希施泰纳的名字,我就自动虐过第一行了,后面看的还是很仔细滴。 作为从888转为罗马球迷的俺,也没什么羡慕之情。 好比我有了现任女友,我可绝不会还惦记着EX。 我相信大 ...
</P>
<P>&nbsp;</P>
<P>那抱歉了,我也觉得我最近变得敏感和小气了,以往别说犯病这样轻微的词,即便看到粗口我都能先考虑是否自己说话容易刺激到别个。人家年纪越大越大气,我反倒锱铢必较了,相当奇怪。</P>
<P>&nbsp;</P>
<P>SO,都是罗马FAN,一点措辞问题筒子你肯定不会计较的</P>
<P>&nbsp;</P>
<P>PS:希望下赛季能够跟上38,有自己青训自己的底蕴,而不是继续学巴萨什么的。不然下下赛季还是没欧冠,真心就吐血了</P>
作者: weiky    时间: 2012-5-8 08:50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12-5-7 12:17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62580&amp;ptid=2866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最大的差距在主帅,纸面实力真的不好意思说差
</P>
<P>&nbsp;</P>
<P>&nbsp;</P>
<P>这是正解,赛季前我就说了,看阵容我们这赛季是可以争冠的,就是主帅挫得致命了。看看恩里克丢掉的那些本可赢得的比赛,再把分数加上算一算,你会发现夺冠并不是天方夜谭。</P>
作者: xiaobaitu    时间: 2012-5-20 09:40
原帖由 <i>weiky</i> 于 2012-5-8 08:50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62726&amp;ptid=28664"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nbsp;
&nbsp;
这是正解,赛季前我就说了,看阵容我们这赛季是可以争冠的,就是主帅挫得致命了。看看恩里克丢掉的那些本可赢得的比赛,再把分数加上算一算,你会发现夺冠并不是天方夜谭。
<br><br>这么说不公平,那些比赛算是不该丢得分呢?要是这么算,尤文和米兰这赛季其实也丢了很多不该丢的分。如果都加上,罗马还会是第7.<br>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5-20 10:56
蒙托利沃去了米兰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12-5-20 12:23
意大利的前锋是靠谱的!
作者: 七少    时间: 2012-5-20 21:09
原帖由 weiky 于 2012-5-8 08:50 发表      这是正解,赛季前我就说了,看阵容我们这赛季是可以争冠的,就是主帅挫得致命了。看看恩里克丢掉的那些本可赢得的比赛,再把分数加上算一算,你会发现夺冠并不是天方夜谭。

原帖由 得尔维奇奥 于 2012-5-20 12:23 发表  意大利的前锋是靠谱的!


炸出两三个和我想法差不多的筒子回帖,我这贴发得也满足了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5-21 05:03
兰州真是幼稚的可笑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12-5-25 14:19
我什么都没有~~  我就是喜欢罗马~~  没了  冠军不冠军和我没关系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