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刚刚开通了一个罗马足球视频的新浪微博
[打印本页]
作者:
louis1218
时间:
2012-4-10 14:04
标题:
刚刚开通了一个罗马足球视频的新浪微博
<div>刚刚我开通了1个新浪微博</div><div>会跟这边同步更新视频</div><div>请各位关注<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border="0"></div><div><br></div><div><a href="http://weibo.com/asromavideos">http://weibo.com/asromavideos</a>
</div>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12-4-10 14:13
不错
作者:
louis1218
时间:
2012-4-10 14:18
"发微博太多啦,休息一会儿吧"
怎样破解?[em07]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2-4-10 21:49
已关注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2-4-11 09:08
好的,我立马加关注。lz是个好同志!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2-4-11 23:31
已关注,另求关注
作者:
coolxwx
时间:
2012-4-22 18:17
这个要支持!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