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刚刚开通了一个罗马足球视频的新浪微博 [打印本页]

作者: louis1218    时间: 2012-4-10 14:04
标题: 刚刚开通了一个罗马足球视频的新浪微博
<div>刚刚我开通了1个新浪微博</div><div>会跟这边同步更新视频</div><div>请各位关注<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border="0"></div><div><br></div><div><a href="http://weibo.com/asromavideos">http://weibo.com/asromavideos</a>
</div>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12-4-10 14:13
不错
作者: louis1218    时间: 2012-4-10 14:18
"发微博太多啦,休息一会儿吧"
怎样破解?[em07]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2-4-10 21:49
已关注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2-4-11 09:08
好的,我立马加关注。lz是个好同志!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2-4-11 23:31
已关注,另求关注
作者: coolxwx    时间: 2012-4-22 18:17
这个要支持!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