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恩里克下课 [打印本页]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2-4-7 22:23
标题: 恩里克下课
我终于忍不了了,这踢得是什么,多少次破记录了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12-4-7 22:45
0:3输给翡翠以后 就彻底失去信心了 德比又被双杀 郁闷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12-4-7 22:57
自己辞职吧
作者: fishy    时间: 2012-4-7 23:00
恩里克,不破纪录我不回西班牙!

专注破纪录的男人!
作者: fishy    时间: 2012-4-7 23:15
真心希望恩里克下赛季出现在对门的教练席上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12-4-7 23:42
今天哥终于觉悟了,恩里克,下课!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12-4-7 23:43
这赛季肯定不会下课了,找不到人来接手的
至于辞职?恩叔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不会考虑辞职的事情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12-4-7 23:49
在一个石头上能摔十几二十次的人,配得上三五年的耐心么?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2-4-8 01:43
今天一战,瞬间倒戈n多人,恩里克的支持者甚至中立者也不多了。作为教练,毫无针对战术可言,完全等着让人家打反击。不会变通的人,死板苛刻。或许适合巴萨,但是罗马承受不起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12-4-8 02:10
恩里克赶紧下课
作者: 青春与托蒂同行    时间: 2012-4-8 08:11
亲,忍忍吧,石油大亨还没换老曼奇尼呢,咱们村不急,应该是要坑里克搞完这个赛季和平分手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12-4-8 11:19
哥宁愿罗马下赛季不进欧战也想他下课[em07]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2-4-8 11:51
恩叔本赛季唯一的贡献是让德子重回颠峰,搏到了一份大合同,其余为零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2-4-8 15:03
罗马高层狗眼瞎了吗?!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2-4-8 15:38
除了德子,玻璃,今年一无是处。中后卫都被暴菊,这个踢法谁来谁被爆。骂你鸟是你亲儿子怎么的,场场上来坑爹。骂你鸟头球好,但是能不能动不动就想过个人,人过去了,球没了。。。恩里克适合西甲,或者说适合巴萨,有能力,但是能力局限于体制,换一家之后,不会因才施教。走吧,放了罗马,放了高层,放了中后卫,放了球迷,也放了你自己
作者: coolxwx    时间: 2012-4-10 01:28
支持恩里克下课。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12-4-11 13:43
顶一下楼主,你可以发去狼行跟那个一直支持恩里克的家伙火拼一把。

我火力支持~~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