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12-4-1 00:3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55852&ptid=28525"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大快人心,节日快乐。我转去微博了……
原帖由 <i>雨过天晴</i> 于 2012-4-1 02:1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55868&ptid=28525"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看了标题就知道是愚人节消息,哈哈。。。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12-4-1 00:3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55852&ptid=2852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大快人心,节日快乐。我转去微博了……
原帖由 <I>七少</I> 于 2012-4-1 14:4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55952&ptid=28525"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我记得光头那次愚人节,过了不久,真辞职了。希望这次不要也弄假成真现在换教练很伤,打完这个赛季再说
原帖由 <i>五秒速</i> 于 2012-4-2 00:00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56324&ptid=28525"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大快人心!!!!<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alt="[em03]"> <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alt="[em03]"> <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alt="[em03]"> 慢着,上一年还是上上一年的帖子是什么?我记得都挺欢乐的!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