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节日玩笑再次应验】重磅消息,恩里克已经提交辞呈 [打印本页]

作者: Paracios    时间: 2012-4-1 00:23
标题: 【节日玩笑再次应验】重磅消息,恩里克已经提交辞呈
Secondo alcune fonti l'allenatore della Roma, Luis Enrique, potrebbe aver già rassegnato le sue dimissioni. Il coordinatore giallorosso, Franco Baldini, interpellato su queste voci, non ha nè smentito nè confermato.<BR><BR>Alcune indiscrezioni raccolte da Radio IES, riferiscono che Enrique avrebbe presentato le sue dimissioni a fine gara contro Novara, ma che non sarebbero state accettate dai dirigenti giallorossi, che dopo l'arrivo a Trigoria, questa sera, si ritroveranno tutti insieme con la squadra compresi i giocatori squalificati.<BR><BR>Secondo l'emittente radiofonica Centro Suono Sport, Enrique avrebbe addirittura salutato i giocatori nello spogliatoio di Marassi accollandosi la responsabilità di quanto accaduto.<BR><BR>由于与俱乐部管理层不可调和的矛盾,恩里克将选择辞去罗马主帅的职务,据称他已经提交了辞呈,将在明天主场迎战诺瓦拉的比赛结束之后离开罗马<BR><BR>目前俱乐部经理巴尔迪尼还没有作出回应,而据Centro Suono Sport的报道,恩里克已经在训练结束后和球员进行了告别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12-4-1 00:29
这可只是个重磅消息了,和管理层的矛盾?哪位呢,萨巴蒂尼还是巴尔蒂尼?之前一点儿迹象都没有。
愚人节了,楼主兄台不会在庆祝节日吧?
作者: 0079    时间: 2012-4-1 00:30
愚人节吧。。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2-4-1 00:31
愚人节快乐!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2-4-1 00:38
大快人心,节日快乐。我转去微博了……
作者: fishy    时间: 2012-4-1 00:38
哈哈哈!!
作者: fishy    时间: 2012-4-1 00:39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12-4-1 00:3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852&amp;ptid=28525"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大快人心,节日快乐。我转去微博了……
<br><br>尼妹,我第一个上当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2-4-1 00:45
哈哈,你不是第一个上当。我在后台看,你之前的还有@便利店-里-鲸鱼 @茶几de杯具人生 @段胖桃儿 等等几位哥们。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12-4-1 00:48
第一反应上当了 不过没有光头那次愚人节反映强烈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2-4-1 00:51
我给LS的翻出来了
http://www2.romabbs.com:81/viewt ... ght=%2B%D6%AA%C7%EF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12-4-1 00:55
节日快乐
作者: 七少    时间: 2012-4-1 01:49
节日快乐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2-4-1 02:11
看了标题就知道是愚人节消息,哈哈。。。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12-4-1 02:46
标题: 回复 10# 的帖子
再往前还有没有愚人节的帖子 都忘了
作者: xiaobaitu    时间: 2012-4-1 04:30
原帖由 <i>雨过天晴</i> 于 2012-4-1 02:1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868&amp;ptid=28525"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看了标题就知道是愚人节消息,哈哈。。。
<br><br>是呀,估计是愚人节的原因,毕竟以恩里克的性格,应该是不会在这个时候辞职的。<br>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2-4-1 08:04
妹的
作者: batigol6655    时间: 2012-4-1 08:08
楼主还真用心,等到1号零点之后才发帖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2-4-1 08:29
以为天亮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2-4-1 08:52
等你等到我心痛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2-4-1 08:56
难道他要追随哥哥[em04]
作者: ronny    时间: 2012-4-1 09:04
来过节日了。
作者: Alessio    时间: 2012-4-1 09:12
<P>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12-4-1 00:3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852&amp;ptid=2852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大快人心,节日快乐。我转去微博了……
</P>
<P>永恒有没有tx的围脖?</P>
作者: 午夜阳光    时间: 2012-4-1 09:37
<P>真的假的???我都转发微薄,广而告之了。。。<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smilieid="38"> </P>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12-4-1 09:38
现在的人被骗惯了,一般对爆炸性的信息都很谨慎[em07]
作者: totti_goal    时间: 2012-4-1 11:01
[em07] 搞点好消息好吧~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2-4-1 11:07
还见红了。
作者: 养生主    时间: 2012-4-1 11:31
楼主的心愿,我是明的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12-4-1 11:39
呵呵,不像是兰州的风格哈
作者: 坑里客    时间: 2012-4-1 12:08
害我白高兴了一下
作者: hudi911    时间: 2012-4-1 12:28
也许可以弄假成真!
作者: coolxwx    时间: 2012-4-1 12:30
要是今天不是愚人节就好了。。。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12-4-1 13:09
[em26] 灰常好。嗯。
作者: 青春与托蒂同行    时间: 2012-4-1 14:35
擦,愚人节。
我以为天亮了呢!
作者: 人民群众    时间: 2012-4-1 14:40
虽然是愚人节
但希望是真的
作者: 七少    时间: 2012-4-1 14:44
<P>我记得光头那次愚人节,过了不久,真辞职了。希望这次不要也弄假成真</P>
<P>现在换教练很伤,打完这个赛季再说</P>
作者: 阿提密斯恩崔立    时间: 2012-4-1 17:36
节日快乐,平安度过~
作者: 孤独的红狼    时间: 2012-4-1 20:28
这是看到最好的消息了,就是郁郁人也开心[em10]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12-4-1 21:43
原帖由 <I>七少</I> 于 2012-4-1 14:4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952&amp;ptid=28525"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我记得光头那次愚人节,过了不久,真辞职了。希望这次不要也弄假成真现在换教练很伤,打完这个赛季再说
从4月1日到那年的9月底呢吧,已经隔着赛季了<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作者: 青春与托蒂同行    时间: 2012-4-1 22:08
看来这帖子是RP贴啊 楼主下轮接着开![em03] [em03] [em03]
作者: 五秒速    时间: 2012-4-2 00:00
大快人心!!!![em03] [em03] [em03] 慢着,上一年还是上上一年的帖子是什么?我记得都挺欢乐的!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12-4-2 04:29
哎哟我去!现在是4-2了,才看到。[em07]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2-4-2 17:10
原帖由 <i>五秒速</i> 于 2012-4-2 00:00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6324&amp;ptid=28525"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大快人心!!!!<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alt="[em03]"> <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alt="[em03]"> <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alt="[em03]"> 慢着,上一年还是上上一年的帖子是什么?我记得都挺欢乐的!
<br><br>09年的光头下课,11年的DB退出收购。
作者: arctic    时间: 2012-4-24 13:26
标题: 回复 1# 的帖子
怎么当时没有看到这个消息阿!!!    c了..........顶上来............明年4月5号我会给坑里克上不坟的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2-5-11 12:43
顶起,梦想照进现实,这次才用了1个多月。
作者: pippa    时间: 2012-5-11 13:37
俺也来庆祝留爪一下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2-5-11 16:36
只希望这样的愚人节笑话再也不应验,只希望我狼别在这么堕落了[em04]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