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巴蒂和帕努奇谁更伟大? [打印本页]

作者: 楚狂人    时间: 2012-3-31 22:41
标题: 巴蒂和帕努奇谁更伟大?
<P>巴蒂和帕努奇谁更伟大?</P>
<P>巴蒂<BR>帕努奇</P>

[ 本帖最后由 楚狂人 于 2012-3-31 22:43 编辑 ]
作者: 楚狂人    时间: 2012-3-31 22:42
没有理由,我投巴蒂!
作者: 罗马6号    时间: 2012-3-31 22:54
单纯更喜欢帕队而已
"伟大"这种话大都是妓者拿出来黑人用的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2-3-31 23:04
李毅最伟大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2-3-31 23:43
哈哈,楼主有点邪恶。。。
作者: neilzaza    时间: 2012-3-31 23:54
都是伟大球员,个人偏好上 更喜欢帕努奇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2-4-1 00:10
不是老帕到底伟不伟大么。。。。。。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2-4-1 00:40
无可奉告!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12-4-1 00:43
这个命题没看出任何意义。永恒在变水。
作者: 青春与托蒂同行    时间: 2012-4-1 14:34
兄弟加上一个都伟大的选项行不?
作者: 楚狂人    时间: 2012-4-1 18:51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12-3-31 23:4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840&amp;ptid=2852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哈哈,楼主有点邪恶。。。
</P>
<P>只是有些人的言论让我对帕努奇都快要讨厌起来了,又懒得说话,所以来点无声抗议。</P>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2-4-1 21:10
即使如此能证明帕不伟大么。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12-4-1 21:40
证明两个人都有人认为伟大,你可以只说一个伟大,也可以说两个都伟大,但别恶意贬低另一位
作者: coolxwx    时间: 2012-4-10 21:35
支持帕努奇,有血性
作者: 正版    时间: 2012-5-18 13:31
对罗马球迷来说 当然是怕对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12-5-18 16:04
这帖子还真适合沙漠了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2-5-18 17:46
挺帕哥哥   PES2012里没有帕哥哥  没有飞机    我怒删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