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老帕和巴蒂谁更伟大 [打印本页]

作者: lyf176    时间: 2012-3-31 12:44
标题: 老帕和巴蒂谁更伟大
RT
看几位在折腾的不亦乐乎 把一个管理层贴整成对黑贴 于心不忍 专门开这么一贴 大家来对喷吧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2-3-31 12:47
我和他吵的问题不是老帕和巴蒂谁更伟大

而是那人觉得巴蒂是伟大的

老帕是个不伟大的球员,在意大利球员中都不算伟大.

别造成歧义.谢谢.

你应该开个帖子问,Panucci伟大不伟大
作者: lyf176    时间: 2012-3-31 12:47
顺便说一句 是更伟大 不是伟大  所以尽量喷 尽量折腾 争取把这几天微博关闭的愤怒全发泄出来
作者: lyf176    时间: 2012-3-31 12:49
标题: 回复 2# 的帖子
我只看看 我不说话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2-3-31 12:49
说话别这么酸

请注意我说的是巴蒂 伟大不是随便说说的 名气与实力都得世界级 帕努奇在意大利不算“伟大”的球员


他原话在此.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2-3-31 12:50
什么叫

帕努奇在意大利不算伟大的球员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12-3-31 12:54
意迷讲起伟大球员的时候有几个把帕努奇挂在嘴上的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12-3-31 13:02
什么伟大的左后卫灵魂附体,一堆堆顺口就名字出来了
右后卫这边连个新帕努奇都没有,虽然这些年意大利右后卫确实有些青黄不接,但十多岁的小球员其实看不出来太多东西,也没听过媒体吹个新帕努奇的,好吧我是门户球迷
当年博内拉中后卫也打右后卫,但被冠了个新内斯塔的名号
这些人才是这些位置上伟大的代表
至于右后卫,在我心目中卡福依然第一,多年来卡福的接班人和号称新卡福的也不少
作者: zgyasroma    时间: 2012-3-31 13:04
<P>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12-3-31 12:50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706&amp;ptid=2852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什么叫 帕努奇在意大利不算伟大的球员
</P>
<P>我觉得那位筒子可能是不了解帕努奇以前的巅峰时刻,也可能是伟大的标准比较高,但是总的来说,人家的说话态度都很好,有理说理,有事说事,倒是阁下所说的巴蒂把百合带降级,浪费罗马的资金</P>
<P>&nbsp;</P>
<P>这种话实在是有失公正,另外什么帕努奇一半履历也能爆巴蒂这种话也实在站不住脚。</P>
<P>&nbsp;</P>
<P>另外就是我觉得大家讨论问题最好心平气和,阴阳怪气的说话实在让人听了很不舒服。</P>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2-3-31 13:06
原帖由 <i>zgyasroma</i> 于 2012-3-31 13:0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719&amp;ptid=2852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我觉得那位筒子可能是不了解帕努奇以前的巅峰时刻,也可能是伟大的标准比较高,但是总的来说,人家的说话态度都很好,有理说理,有事说事,倒是阁下所说的巴蒂把百合带降级,浪费罗马的资金
&nbsp;
这种话实在是 ...
<div><br></div><div>你看8楼...</div><div>什么当个性了.</div>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3-31 13:07
这个看个人喜好吧,我是比较喜欢老帕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2-3-31 13:07
原帖由 <i>firephoenix</i> 于 2012-3-31 13:02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717&amp;ptid=2852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什么伟大的左后卫灵魂附体,一堆堆顺口就名字出来了
右后卫这边连个新帕努奇都没有,虽然这些年意大利右后卫确实有些青黄不接,但十多岁的小球员其实看不出来太多东西,也没听过媒体吹个新帕努奇的,好吧我是门户球 ...
<div><br></div><div>你自己去微薄搜搜米兰球迷,皇马球迷对panucci的评价吧</div><div><br></div><div>伟大左后卫</div><div><br></div><div>你不知道马尔蒂尼的三号都被Panucci给抢走了么.</div>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2-3-31 13:13
原帖由 <i>firephoenix</i> 于 2012-3-31 13:02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717&amp;ptid=2852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什么伟大的左后卫灵魂附体,一堆堆顺口就名字出来了
右后卫这边连个新帕努奇都没有,虽然这些年意大利右后卫确实有些青黄不接,但十多岁的小球员其实看不出来太多东西,也没听过媒体吹个新帕努奇的,好吧我是门户球 ...
<div><br></div><div>新皮耶罗是谁?</div><div>请问..</div><div><br></div><div>新齐达内是谁</div><div><br></div><div>碉堡了</div>
作者: zgyasroma    时间: 2012-3-31 13:17
标题: 回复 12# 的帖子
我是新球迷,老帕在皇马和米兰的辉煌确实不知道,不过如果说起来意大利近20年的后卫,多数还是马尔蒂尼,内斯塔,卡纳瓦罗,可能还有以前的巴雷西,我觉得老帕肯定排不到这些人前面吧,不过说到阿根廷近20年的前锋,除了当红的梅球王,就应该是巴蒂了吧。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2-3-31 13:20
哥觉得某些适可而止吧
不要总摆着一副爷就是牛逼一直牛逼永远牛逼的样儿
有事论事
不打算撑谁,只是厌恶某些人言语上表达出来的牛逼样儿
虽然哥也更喜欢帕爷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2-3-31 13:24
原帖由 <i>zgyasroma</i> 于 2012-3-31 13:17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731&amp;ptid=2852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我是新球迷,老帕在皇马和米兰的辉煌确实不知道,不过如果说起来意大利近20年的后卫,多数还是马尔蒂尼,内斯塔,卡纳瓦罗,可能还有以前的巴雷西,我觉得老帕肯定排不到这些人前面吧,不过说到阿根廷近20年的前锋, ...
<div><br></div><div>Panncci最大的问题是,他的个性不是很好相处</div><div>和很多教练都相处不好</div><div><br></div><div><br></div><div>但是Panucci 也是一个有真诚性格的人</div><div><br></div><div>也因此,他在米兰被赶走,在切尔西被赶走,身在在罗马也没有很好的结果</div><div><br></div><div>但是从球员实力的角度说,他是完美的,绝对的比现在的拉莫斯更强大.</div><div><br></div><div><span style="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rial, 宋体, sans-serif;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webkit-auto; ">1994年的欧冠决赛,AC米兰和巴塞罗那两支劲旅狭路相逢。</span><div class="spctrl" style="height: 14px; line-height: 14px; font-size: 12px; overflow-x: hidden; overflow-y: hidden;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rial, 宋体, sans-serif; text-align: -webkit-auto; "></div><span style="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rial, 宋体, sans-serif;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webkit-auto; ">  是役,AC米兰队和意大利国家队的队长</span><a target="_blank" href="http://baike.baidu.com/view/27052.htm" style="color: rgb(19, 110, 194); font-family: arial, 宋体, sans-serif;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webkit-auto; ">巴雷西</a><span style="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rial, 宋体, sans-serif;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webkit-auto; ">停赛,</span><a target="_blank" href="http://baike.baidu.com/view/2276.htm" style="color: rgb(19, 110, 194); font-family: arial, 宋体, sans-serif;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webkit-auto; ">马尔蒂尼</a><span style="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rial, 宋体, sans-serif;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webkit-auto; ">穿上了巴雷西的6号球衣踢中卫,而帕努奇则穿马尔蒂尼的3号战袍客串左后卫。</span><b style="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rial, 宋体, sans-serif;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webkit-auto; ">比赛只进行了20分钟,帕努奇就让当时的欧洲足球先生</b><a target="_blank" href="http://baike.baidu.com/view/62177.htm" style="color: rgb(19, 110, 194); font-family: arial, 宋体, sans-serif;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webkit-auto; "><b>斯托伊奇科夫</b></a><b style="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rial, 宋体, sans-serif;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webkit-auto; ">难受,“霹雳火”只好主动要求和“独狼”交换位置。</b><span style="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rial, 宋体, sans-serif;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webkit-auto; ">是役,伟大米兰4比0完胜。</span></div><div><span style="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rial, 宋体, sans-serif;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webkit-auto; "><br></span></div><div><span style="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rial, 宋体, sans-serif;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webkit-auto; ">请注意,是客串左后卫 (他是右后卫) 能够让当时的足球先生难受.</span></div><div><span style="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rial, 宋体, sans-serif;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webkit-auto; ">这时候他才21岁.</span></div><div><span style="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rial, 宋体, sans-serif;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webkit-auto; "><br></span></div><div><span style="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rial, 宋体, sans-serif;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webkit-auto; ">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真实的人格,并且一言九鼎,他说不和卡佩罗去尤文,就真的没去.仅此.</span></div><div><span style="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rial, 宋体, sans-serif;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webkit-auto; "><br></span></div><div>最后给你看托蒂最近的一段话: 在一个访谈中的一个插曲</div><div>.</div><div><br></div><div><span style="color: rgb(190, 187, 190); line-height: 22px; text-align: -webkit-auto; background-color: rgb(0, 75, 125); ">托蒂:“俺谢谢你,因为这个评价不是节目的一部分。。。不是吧?。。。这是你发自内心的</span></div><div><span style="color: rgb(190, 187, 190); line-height: 22px; text-align: -webkit-auto; background-color: rgb(0, 75, 125); ">“俺一直尊重你,无论是作为一个球员还是作为一个人。我们很幸运的拥有了在特里戈里亚之外的友谊。。。我永远尊重你,因为在足球界很难认同大部分人。。你是个真实的人。你永远当面说出你的想法,从来不在别人背后说三到四,这是你作为一个男人,一个真实的人的标志。”</span></div><div><span style="color: rgb(190, 187, 190); line-height: 22px; text-align: -webkit-auto; background-color: rgb(0, 75, 125); "><br></span></div><div style="text-align: -webkit-auto;"><font color="#bebbbe"><br></font></div>
作者: 托马西    时间: 2012-3-31 13:27
标题: 回复 15# 的帖子
我一直觉得,辩论的时候比观点更重要是辩风
辩风不好,观点再正确也说服不了任何人,包括和你持相同观点的人
作者: 坎德拉    时间: 2012-3-31 13:30
原帖由 <i>托马西</i> 于 2012-3-31 13:27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739&amp;ptid=2852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我一直觉得,辩论的时候比观点更重要是辩风
辩风不好,观点再正确也说服不了任何人,包括和你持相同观点的人
<div><br></div><div>我觉得帕努奇挺伟大的,老队友你说呢</div>
作者: 托马西    时间: 2012-3-31 13:34
标题: 回复 18# 的帖子
[em01] 其实我一直觉得还是我比较伟大,当然你也勉强算的上吧[em05] ,至于帕分头和巴长发,和他们处的时间不长,没有发言权,不比咱们这老基友
作者: FIORE    时间: 2012-3-31 13:38
这个比较,永远老帕要吃点亏,谁叫他是后卫,战神是前锋呢,
知名度确实无法比,
作者: 坎德拉    时间: 2012-3-31 13:39
原帖由 <i>托马西</i> 于 2012-3-31 13:3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743&amp;ptid=2852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alt="[em01]"> 其实我一直觉得还是我比较伟大,当然你也勉强算的上吧<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alt="[em05]"> ,至于帕分头和巴长发,和他们处的时间不长,没有发言权,不比咱们这老基友
<div><br></div><div>我想你,还有飞机和大鹅.</div>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2-3-31 13:40
原帖由 <i>FIORE</i> 于 2012-3-31 13:3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747&amp;ptid=2852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这个比较,永远老帕要吃点亏,谁叫他是后卫,战神是前锋呢,
知名度确实无法比,
<div><br></div><div>我要证明的</div><div><br></div><div>是帕努奇也是一名伟大的球员</div><div><br></div><div><br></div>
作者: iSAM    时间: 2012-3-31 13:46
巴蒂在国家队的成就更伟大,帕努奇在俱乐部的成就更伟大
作者: FIORE    时间: 2012-3-31 14:02
在奥斯瓦耳朵大帝面前,此二人都是浮云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2-3-31 14:09
李毅和李玮峰谁更霸气?
作者: FIORE    时间: 2012-3-31 14:12
我喜欢徐云龙,前段时间看一笑话,
德尼尔森,罗比尼奥之流,完全过不了他,因为他反应太慢,完全不吃晃

若是罗马得到李毅大帝,伟峰球霸,别说意甲,欧冠早就垄断了
作者: zgyasroma    时间: 2012-3-31 14:19
标题: 回复 25# 的帖子
李玮峰何德何能,能与李毅大帝比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3-31 14:40
<P>什么老帕和巴蒂,没有加总,意大利还不知道在哪里呢? <IMG border=0 alt="<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smilieid="49"> 嘿嘿嘿</P>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12-3-31 14:42
我现在崇拜苏伟。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12-3-31 14:56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12-3-31 13:06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722&amp;ptid=2852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你看8楼...什么当个性了.
老毛病又来了,当年就是这么类似的一句把你投诉到站务版的,你能只针对事不?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2-3-31 14:58
原帖由 <i>firephoenix</i> 于 2012-3-31 14:56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776&amp;ptid=2852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老毛病又来了,当年就是这么类似的一句把你投诉到站务版的,你能只针对事不?
<div><br></div><div>你投诉过我?</div><div>我都忘了..</div>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12-3-31 15:01
<P>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12-3-31 13:1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728&amp;ptid=2852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新皮耶罗是谁?请问..新齐达内是谁碉堡了
尤文那边出过王子接班人好几个了,至于新齐达内那更是一抓一大把,为啥老喜欢拿他们出来框年轻人</P>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2-3-31 15:07
原帖由 <i>firephoenix</i> 于 2012-3-31 15:0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778&amp;ptid=2852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尤文那边出过王子接班人好几个了,至于新齐达内那更是一抓一大把,为啥老喜欢拿他们出来框年轻人
<div><br></div><div>我用百度,搜 新内斯塔, 果然能够搜出一些结果是 "新内斯塔" 四个字连一起的</div><div>&nbsp;</div><div>搜 &nbsp;新帕努奇 &nbsp;一个都没</div><div>搜 新皮耶罗 &nbsp;一个都没</div><div>搜 新齐达内 一个都没</div><div><br></div><div><br></div><div>你是准备把 皮耶罗接班人,和新皮耶罗混淆么?</div><div><br></div><div><br></div><div>搜皮耶罗 接班人很多答案</div><div>但是搜 帕努奇 接班人 也是很多数据的呀</div><div><br></div><div><br></div><div>以罗马为例</div><div>lamela在阿根廷没人说他是新托蒂</div><div><br></div><div>但是来了罗马,就成了,托蒂接班人.</div><div><br></div><div>所谓皮耶罗的接班人,和新皮耶罗是两回事.</div><div>所以,你要继续那个没有 新XXX 就代表这球员不行的理论么</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 本帖最后由 狼与者 于 2012-3-31 15:09 编辑 ]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12-3-31 15:08
<P>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12-3-31 14:5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777&amp;ptid=2852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你投诉过我?我都忘了..
在沙漠我就不说了,但希望辩论的时候能对事不对人,另外这次纠结你的问题主要是你证明老帕伟大,扯巴蒂干嘛,就算你拉来巴蒂在某些方面对比,但你不能把巴蒂说的那么不堪吧,这不找事吗</P>
<P>他先说巴蒂伟大,又说老帕够不上伟大(我是赞同的,这十多年我心目中右后卫的位置他肯定在卡福后面),但没用老帕给巴蒂垫背吧,没有侮辱过老帕吧,除非你把够不上伟大算作侮辱的话,再退一步,就算他侮辱到老帕了,你喷他就是了,不用跟巴蒂找茬吧</P>
作者: asroma27    时间: 2012-3-31 15:14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12-3-31 13:40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750&amp;ptid=2852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我要证明的是帕努奇也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不管你目的是什么,有些话已经说过头了,就此打住吧。都是球队名宿,黑巴蒂于帕努奇何益?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12-3-31 15:16
<P>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12-3-31 15:07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779&amp;ptid=2852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我用百度,搜 新内斯塔, 果然能够搜出一些结果是 "新内斯塔" 四个字连一起的&nbsp;搜 &nbsp;新帕努奇 &nbsp;一个都没搜 新皮耶罗 &nbsp;一个都没搜 新齐达内 一个都没你是准备把 皮耶罗接班人,和新皮耶罗混淆么?搜皮耶 ...
你搜不到不是没有,梅内和87法国四小虎哪个没被称过新齐达内</P>
<P>另外,没有新xx就说明这个人不行这句是你说的,别塞给我,我只是说没有新xx说明这个xx在这个位置上并不被人常常想起,甚至作为这个位置的代名词</P>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12-3-31 15:17
东莞一个哥们参加电视相亲节目。
主持人问他:场上24位女嘉宾你最心仪哪一位?
该男扫视场上24位女生两遍后,随口说:能否叫妈咪再换一批?

mark一个笑话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2-3-31 15:19
原帖由 <i>firephoenix</i> 于 2012-3-31 15:0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780&amp;ptid=2852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在沙漠我就不说了,但希望辩论的时候能对事不对人,另外这次纠结你的问题主要是你证明老帕伟大,扯巴蒂干嘛,就算你拉来巴蒂在某些方面对比,但你不能把巴蒂说的那么不堪吧,这不找事吗
他先说巴蒂伟大,又说老帕够 ...
<div><br></div><div>1.我不觉得巴蒂比老帕伟大.</div><div><br></div><div>2.我觉得巴蒂不是很配的上战神这个称呼,至少比起老帕,他没有那么强的斗心斗志争斗史.理由说了,帕是我见过的为数不多的,人生中没有妥协二字,一直跟着自己灵魂走的真诚的男人.</div><div><br></div><div>3.你在其他大型bbs与人干架过么.如果一个尤文球迷过来骂托蒂蠢,你是回答他,托蒂不蠢,然后列举托蒂不蠢的理由123&nbsp;</div><div>&nbsp; &nbsp; 还是说直接皮耶罗是蠢蛋然后在列举出,托蒂比皮耶罗牛n倍的例子?</div><div>&nbsp;&nbsp;</div><div>4. 你不能要求所有人都是巴蒂球迷.</div><div><br></div><div>5. 如果我不踩巴蒂,那我一面捧老帕伟大,然后再承认巴蒂伟大? 最后那人来一句,巴蒂以上是伟大,巴蒂以下是不伟大.最后然后一绕,绕到最后老帕还是不伟大. 而同样,他认定巴蒂伟大,那么只要证明老帕的高过巴蒂就不用我证明老帕伟大了.</div><div><br></div><div>6. 对我而言.老帕是罗马人,巴蒂不是. 给我罗纳尔多,我也不会愿意拿蒙特拉换的.</div><div><br></div><div><br></div>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2-3-31 15:23
原帖由 <i>firephoenix</i> 于 2012-3-31 15:16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782&amp;ptid=2852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你搜不到不是没有,梅内和87法国四小虎哪个没被称过新齐达内
另外,没有新xx就说明这个人不行这句是你说的,别塞给我,我只是说没有新xx说明这个xx在这个位置上并不被人常常想起,甚至作为这个位置的代名词
<div><br></div><div>很强的传中助攻能力.</div><div>很强的定位球得分能力</div><div>边后卫</div><div>打中后卫同样优秀.</div><div><br></div><div>世界上现在有这样的模板么?</div><div><br></div><div>哦 有一个</div><div>给你一个皇马的访谈</div><div><br></div><div><span style="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18px; ">我猜拉莫斯和阿贝罗阿会成为你在球场上的接班人。对于他们,你怎么看?</span><br style="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18px; "><span style="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18px; ">他们都是世界冠军,是优秀的球员。他们的防守比进攻要好。拉莫斯昨天非常有冲劲,而阿贝罗阿也有很强的实力,就跟球队的其他人一样。</span></div><div><font color="#000000" face="宋体"><br></font></div>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12-3-31 15:45
<P>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12-3-31 15:19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784&amp;ptid=2852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1.我不觉得巴蒂比老帕伟大.2.我觉得巴蒂不是很配的上战神这个称呼,至少比起老帕,他没有那么强的斗心斗志争斗史.理由说了,帕是我见过的为数不多的,人生中没有妥协二字,一直跟着自己灵魂走的真诚的男人.3.你在其他大型 ...
你也不能要求所有人都是老帕球迷,你连别人说一句老帕够不上伟大你都受不了,你反而来对巴蒂各种贬低</P>
<P>还口口声声说那个人如何,巴蒂又不是那个人私有的,你把巴蒂贬低了你就赢他了?其他巴蒂迷怎么看你说的那些</P>
<P>另外,说人不伟大就=骂他蠢吗?</P>
<P>尤文球迷跑来骂托蒂,我会直接骂他,不会骂皮耶罗,皮耶罗又不是他的</P>
作者: Paracios    时间: 2012-3-31 15:46
其实吧,巴蒂很伟大也非常有人气,我们这个时代刚好赶上了巴蒂fever,所以巴蒂(罗马)球迷格外多。但他在罗马毕竟只是一个过客,不可能每个罗马球迷都喜欢他

巴蒂球迷可以去捧自己的球星,但不要像之前那个帖子那样,拿巴蒂来压罗马一些功勋球员。帕努奇、蒙特拉、托马西可能足坛地位比不了巴蒂,但在罗马,谁的地位高,谁更受球迷拥戴还是很明显的
作者: Paracios    时间: 2012-3-31 15:48
标题: 回复 40# 的帖子
是的,也不要因为那个巴蒂球迷黑帕努奇,就反过来去黑巴蒂,这样没逻辑
作者: zgyasroma    时间: 2012-3-31 15:56
标题: 回复 42# 的帖子
说帕努奇没有达到巴蒂的伟大程度不能算黑吧,相反说巴蒂带队降级,拿钱不出力这个才算是黑吧……
作者: Paracios    时间: 2012-3-31 16:02
说帕努奇不如巴蒂伟大倒是没问题,但要说帕努奇放在意大利都不算伟大,这就太过了吧,这就好像说布鲁诺孔蒂不伟大一样
作者: zgyasroma    时间: 2012-3-31 16:08
<P>
原帖由 <I>Paracios</I> 于 2012-3-31 16:02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795&amp;ptid=2852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说帕努奇不如巴蒂伟大倒是没问题,但要说帕努奇放在意大利都不算伟大,这就太过了吧,这就好像说布鲁诺孔蒂不伟大一样
</P>
<P>&nbsp;</P>
<P>可能是各人的想法不一样,可能是人家的伟大标准高,觉得如果排一个意大利后卫的No 5,估计轮不到老帕,就不算意大利伟大了~</P>
<P>&nbsp;</P>
<P>说白了伟大不伟大的都是个人的看法,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也没必要统一,不过论坛里多点讨论,只要不涉及人身攻击,也算活跃一下气氛</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zgyasroma 于 2012-3-31 16:13 编辑 ]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2-3-31 16:22
前锋和中后卫明显没有可比性,人们记住的更多是前锋的一个进球,后卫的一次失误。n多的空门不进,精彩铲球都会忘记。我觉得就罗马近些年来说,托蒂第一,冥王第二,老帕第三,飞机第四,胡子,大坎第五
作者: batigol6655    时间: 2012-3-31 16:46
这个帖子太没意思了,被比较的两个人压根就不应该比,要是比比梅西和CR也行,他俩不是一个队的,是死对头。拿一个球队的两个好球员比到最后肯定是内讧啊。

我出一个题目,大家比一比,说。。。帕努奇和李玮峰谁更伟大,还有巴蒂和李毅谁更伟大,大家讨论一下
作者: 青春与托蒂同行    时间: 2012-3-31 17:14
<P>
原帖由 <I>Paracios</I> 于 2012-3-31 15:4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791&amp;ptid=2852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是的,也不要因为那个巴蒂球迷黑帕努奇,就反过来去黑巴蒂,这样没逻辑
</P>
<P>兄弟你看完我和他的全部帖子再对我评论好不好?</P>
<P>&nbsp;</P>
<P>我一开始就说了“老帕我个人非常喜欢,一直认为他是职业球员的楷模”</P>
<P>&nbsp;</P>
<P>从头到尾我黑过老帕没有?求指正。</P>
<P>&nbsp;</P>
<P>倒是对面那个仁兄对我冷嘲热讽,对巴蒂一黑到底。</P>
<P>&nbsp;</P>
<P>&nbsp;</P>
作者: sosong    时间: 2012-3-31 19:36
谁更伟大,自己认同就是了,何必非要得到别人的一致认同呢
作者: romasoul    时间: 2012-3-31 20:08
原帖由 <i>zgyasroma</i> 于 2012-3-31 16:0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797&amp;ptid=2852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nbsp;
可能是各人的想法不一样,可能是人家的伟大标准高,觉得如果排一个意大利后卫的No 5,估计轮不到老帕,就不算意大利伟大了~
&nbsp;
说白了伟大不伟大的都是个人的看法,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也没必要统一 ...
帕GG是边后卫,边后卫排座次肯定进前五
作者: fishy    时间: 2012-3-31 20:20
我插一下队

巴蒂永远不会被称为罗马名宿,倒是会被叫为阿根廷战神、丙二名宿。

但帕努奇托马西蒙特拉坎德拉德尔维奇奥这些人不同。
作者: Romanista10    时间: 2012-3-31 21:07
公平的说下,没有巴蒂罗马01年不会夺冠。不过老帕的人格魅力(在罗马而言)是战神没法媲美的。<br>老帕在罗马最危难的时候,都没抛弃罗马,一次次拯救罗马。<br>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2-3-31 21:34
原帖由 <i>zgyasroma</i> 于 2012-3-31 14:19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768&amp;ptid=2852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李玮峰何德何能,能与李毅大帝比
<br>玮峰面对日本队长,笑容满面,锁喉必杀。可以看出玮峰强大的心理素质和坚定的球霸气场。<br><br>反观赵旭日,面对叙利亚球员的挑衅,凶相毕露,锁喉动作也极不正确,不难看出其紧张的情绪和不安的心理。<br><br>强弱悬殊,高下立判。<br><br>况且玮峰从小就是大帝的兄弟,可谓王爷。其身背5号球衣,堪称五王爷,九千岁。
作者: FIORE    时间: 2012-3-31 22:25
知秋兄真毅丝也,对大帝的兄弟也观察如此细致,描述生动,[em03]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2-3-31 22:36
来我的地盘吵了,我要锁帖,哈哈哈
作者: fishy    时间: 2012-4-1 00:40
支持锁,哈哈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2-4-1 00:43
<P>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12-3-31 21:3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825&amp;ptid=2852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玮峰面对日本队长,笑容满面,锁喉必杀。可以看出玮峰强大的心理素质和坚定的球霸气场。反观赵旭日,面对叙利亚球员的挑衅,凶相毕露,锁喉动作也极不正确,不难看出其紧张的情绪和不安的心理。强弱悬殊,高下立判。 ...
</P>
<P><STRONG><FONT color=black size=5>大帝李毅,二帝刘云飞,三帝孙祥,四帝郜林,五帝李玮峰,八帝毛彪,九帝赵鹏</FONT></STRONG></P>
作者: fishy    时间: 2012-4-1 00:47
敢问安琦,赵旭日,谭望嵩?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2-4-1 00:47
虽然历史如此,但我更倾向玮峰为九千岁、王爷,郜林为太子,春哥永远是四奶,芙蓉永远是皇后。
作者: 易帝    时间: 2012-4-1 08:31
ls各种反贼置朕于何地?[em11]
作者: zgyasroma    时间: 2012-4-1 08:56
标题: 回复 57# 的帖子
巴意盎然~
作者: zgyasroma    时间: 2012-4-1 08:58
<P>
原帖由 <I>易帝</I> 于 2012-4-1 08:3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882&amp;ptid=2852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ls各种反贼置朕于何地?<IMG border=0 alt=[em11]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smilieid="40">
</P>
<P>&nbsp;</P>
<P>说到篮球,上有巴神,如今篮坛,美有林书豪,中国有苏伟,你已经过时了……</P>
作者: 青春与托蒂同行    时间: 2012-4-1 14:34
帖子封了吧,都过去了。[em05] [em05]
俩人都伟大。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12-4-2 12:38
永恒的球迷整体年龄层次在下降?还是大伙儿都热衷于争吵了,以若干版主带头为首。

我记得以前永恒球迷最不耻对门论坛的争执和混乱,我看现在比人家更甚了。

而且我记得前几天我发了一个回复,认为这个帖子争执没有意义,被版主删了。呵呵,现在的版主啊。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12-4-2 12:40
标题: 回复 64# 的帖子
这次我截了图。
作者: 炮哥    时间: 2012-5-25 16:02
标题: 回复 64# 的帖子
都是罗马的元老,为了抬一个黑另一个,真是不可理喻。
我觉得作为版主发表如此过激言论应该道歉。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2-5-25 17:31
锁了一个投票贴还漏了这个,既然LS顶上来了,我就也锁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