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毕业旅行
[打印本页]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2-3-29 23:44
标题:
毕业旅行
<P><IMG border=0 src="http://my.poco.cn/manage/images/blank.gif"><IMG border=0 src="http://my.poco.cn/manage/images/blank.gif"> 鉴于毕业后没准要加入福建帮,于是经停武汉去了趟厦门,算是先探个路。<BR> 计划行程很简单,找G友,厦大,鼓浪屿。没了。</P>
<P> 鼓浪屿是周五中午到的。因为接近周末,游客特别多,再加上当天升温,我从东北穿来的春装完全成了养汗的棉袄。还好提前订了旅馆,把行李放下,就去岛上开遛。</P>
<P> 作为一个主打小资牌的景点,人多是硬伤啊。不过还是有很多小道拐角很有风韵的,哥表示特别喜欢老房子和那些爬坡的石阶。</P>
<P> </P>
<P><IMG border=0 src="http://img170.poco.cn/mypoco/myphoto/20120329/22/6440411920120329223258062.jpg"></P>
<P> </P>
<P><IMG border=0 src="http://img170.poco.cn/mypoco/myphoto/20120329/22/6440411920120329223523096.jpg"></P>
<P> </P>
<P><IMG border=0 src="http://img170.poco.cn/mypoco/myphoto/20120329/22/644041192012032922375406.jpg"></P>
<P> </P>
<P> </P>
<P> </P>
<P> 微博上见过的图,虽说是老梗,但真看到的时候还是挺带感的。</P>
<P> </P>
<P><IMG border=0 src="http://img170.poco.cn/mypoco/myphoto/20120329/22/6440411920120329224002026.jpg"></P>
<P> </P>
<P> </P>
<P> 晚上到水边吹吹风,看看海景,对俺这个长期宅在大屯子里的货来讲,算是很高端洋气上档次的享受了。</P>
<P> </P>
<P><IMG border=0 src="http://img170.poco.cn/mypoco/myphoto/20120329/22/6440411920120329224302027.jpg"></P>
<P> </P>
<P> </P>
<P> 然后去了厦大和白城海滩。厦大没有上过,不过听说很厉害的样子。这次一见,卧槽完全就是个景点好么,羡慕嫉妒恨已经不能表达心中的感情了,只觉得楼里住的都是高帅富。</P>
<P> </P>
<P><IMG border=0 src="http://img170.poco.cn/mypoco/myphoto/20120329/22/6440411920120329224524067.jpg"></P>
<P> </P>
<P> </P>
<P>南望王师又一年啊</P>
<P> </P>
<P><IMG border=0 src="http://img170.poco.cn/mypoco/myphoto/20120329/22/6440411920120329224700046.jpg"></P>
<P> </P>
<P> </P>
<P> 看着大波小波起起伏伏的海浪,看着平坦光滑的沙滩,哥心中不知该说什么好。学习、生活、工作、朋友、喜欢的偶像、家人亲戚什么的,像幻灯片一样过来又过去,但是没有哪个能尽情喊出来的。想了半天,捡了根棒棒,在沙上划几个字拉倒。</P>
<P> </P>
<P><IMG border=0 src="http://img170.poco.cn/mypoco/myphoto/20120329/22/6440411920120329224415095.jpg"></P>
<P> </P>
<P> </P>
<P>PS:最后去夏天要上班的地方看了下,球场不错,虽说微小。</P>
<P><IMG border=0 src="http://img170.poco.cn/mypoco/myphoto/20120329/22/6440411920120329224823098.jpg"></P>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3-30 00:04
<P>这个鸡冻了,可以来找哥,</P>
<P>今年春天是51年来最冷的一个春天了。。。<IMG border=0 alt="<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23.gif" smilieid="52"> </P>
<P>另外没有妞吗<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smilieid="45"> </P>
[
本帖最后由 加里波第 于 2012-3-30 00:05 编辑
]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2-3-30 00:11
标题:
回复 2# 的帖子
有啊,仔细看啊。
不过是网友,不熟,就不下手了。
作者:
Redondo_lc
时间:
2012-3-30 09:26
<P>继新马泰后,这次新年去法瑞意德<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P>
作者:
青春与托蒂同行
时间:
2012-3-30 11:04
厦门的海比珠海的海好多了!!![em11] [em11] [em11] [em11]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3-30 12:35
来个人把4#拉出去砍了
[em13]
作者:
ronny
时间:
2012-3-30 17:16
这个确实要砍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12-3-31 03:04
不错不错,还有毕业旅行,顺便泡个妞把个妹么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12-3-31 10:03
第一张照片里的妞不错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2-3-31 22:54
薄纱妞不错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4-1 21:37
标题:
回复 10# 的帖子
我更喜欢长裙妹[em06]
作者:
coolxwx
时间:
2012-4-22 18:19
据说厦门鼓浪屿那要开始高价收门票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