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想DIY个手机保护壳,有没有谁推荐张图啊 [打印本页]

作者: jhq89    时间: 2012-3-26 23:44
标题: 想DIY个手机保护壳,有没有谁推荐张图啊
如标题········底壳是黑底<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border=0 smilieid="41">
作者: jhq89    时间: 2012-3-27 23:26
<IMG src="http://photo2.bababian.com/upload6/20120327/67554BEEFB643DFE7A378043AE4EB2BC.jpg" border=0>
作者: jhq89    时间: 2012-3-27 23:26
<IMG src="http://photo2.bababian.com/upload6/20120327/FC78A202A655B6E4E917393744DE9529.jpg" border=0>
作者: jhq89    时间: 2012-3-27 23:27
上面那个比较好看···给点意见[em07]
作者: 青春与托蒂同行    时间: 2012-3-28 15:47
兄台 图挂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