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12-3-11 10:2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53702&ptid=2847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3k5吧,超点也没事,主要不知道变频有没有意义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12-3-19 18:5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54196&ptid=2847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过了愤青的年纪了。。。好像现在买空调都买变频了。。松下三菱电机三菱重工,哪个好点?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