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买空调,求推荐 [打印本页]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2-3-11 06:51
标题: 买空调,求推荐
品牌,变频OR定频,谢谢。。。<br>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3-11 09:49
没说预算,不然开利和大金都能装了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2-3-11 10:28
标题: 回复 2# 的帖子
3k5吧,超点也没事,主要不知道变频有没有意义
作者: 青春与托蒂同行    时间: 2012-3-11 10:40
变频貌似也就听起来好听 实际效果不大 要几P的啊
我们家和单位用的都是格力的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2-3-11 10:49
标题: 回复 4# 的帖子
自己房间里用的,1.5P吧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3-11 11:34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12-3-11 10:2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3702&amp;ptid=2847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3k5吧,超点也没事,主要不知道变频有没有意义
</P>
<P>&nbsp;</P>
<P>那是中央空调<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smilieid="34"> </P>
作者: 青春与托蒂同行    时间: 2012-3-11 17:54
我宿舍是格力绿嘉园 1.5P 的 还不错
作者: 正版    时间: 2012-3-11 18:27
格力 真的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2-3-11 23:09
格力好像都说不错。。。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2-3-12 02:34
好空调 格力造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12-3-18 23:40
推荐 志高 空调~真心不错
05年在公司,全天候开着啊,晚上也住公司,2年都一点问题没有。
后来我家里自己买了,3台,用了几年都不错……推荐之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12-3-19 17:11
3K5级别的绝对要上合资品牌的变频了
变频对于温度和能效的控制相当精细,不是定频能比的。如果是卧室用的话,绝对推荐变频。
有空研究的话可以去家电论坛的空调区看看。
我个人认为松下的变频不错,性价比高!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12-3-19 17:15
国产品牌 只有格力是在认真做空调。但是变频空调,即使是格力也要被日本货甩几条街。
我就事论事,不讲感情因素,FQ勿喷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2-3-19 18:51
过了愤青的年纪了。。。好像现在买空调都买变频了。。松下三菱电机三菱重工,哪个好点?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2-3-19 20:30
个人感觉没什么必要买变频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12-3-20 00:40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12-3-19 18:5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4196&amp;ptid=2847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过了愤青的年纪了。。。好像现在买空调都买变频了。。松下三菱电机三菱重工,哪个好点?
</p><p>&nbsp;</p><p>首先把重工排除</p><p>其次么就看荷包,没压力就电机ZF12VA,我卧室选的这款</p><p>松下性价比好点</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