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德比讨论】在四川成都的朋友们3月4日晚上10点德比 搞个聚会吧 [打印本页]

作者: 难舍丶那段情    时间: 2012-2-20 15:32
标题: 【德比讨论】在四川成都的朋友们3月4日晚上10点德比 搞个聚会吧
一起看比赛啊。
作者: 难舍丶那段情    时间: 2012-2-20 15:35
求管理员别删啊  = =
作者: 你说你爱我    时间: 2012-2-20 16:04
不在四川 真遗憾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2-20 19:27
坐等飞机
作者: tutti    时间: 2012-2-21 17:03
媳妇快出现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2-2-21 18:44
成都好玩吗
作者: FIORE    时间: 2012-2-26 16:04
哥们,怎样联系你呢。我是成都的,对你的建议很感兴趣
作者: FIORE    时间: 2012-2-26 16:07
我QQ229752966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2-3-2 13:42
报销往返机票嘛[em08]
作者: 难舍丶那段情    时间: 2012-3-2 16:45
求参加啊
作者: 难舍丶那段情    时间: 2012-3-2 16:49
13966507
有意者尽快加次QQ群细说嘛  尽快哦今天都2号了
作者: 难舍丶那段情    时间: 2012-3-4 16:17
时间不多了有兴趣的加我QQ 451187970 联系我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3-5 00:14
有没有抱头痛哭
作者: FIORE    时间: 2012-3-6 21:14
<P>
原帖由 <I>加里波第</I> 于 2012-3-5 00:1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2820&amp;ptid=2841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有没有抱头痛哭
</P>
<P>没聚,也好,</P>
<P>球也输了,聚了的话也就两人,还两男的</P>
<P>话说在家看电视时,波里尼那进球绝对振奋人心啊</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