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关于开车视野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2-10 17:37
标题: 关于开车视野的问题
<P>有人说现在车型的设计都是让你看不到车头,这样可以与前面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P>
<P>不知道大家怎么看的。</P>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12-2-10 17:53
对不起,我的车都是敞篷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2-2-10 17:57
对不起,我的车都是两轮
作者: ROMA    时间: 2012-2-10 22:47
长安都没车头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2-11 00:00
标题: 回复 4# 的帖子
长安的发动机在座位下的。
烧屁股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2-2-12 23:13
嗯,我的车,全景天窗,前置行李箱,混合动力(电力+人力)。

不存在看不见车头的问题。
另外后轮碟刹,前轮胶刹,非常可靠,也不存在追尾的可能。
作者: fishy    时间: 2012-2-12 23:25
楼上应该还有脚刹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2-2-13 01:26
前面的距离开多了自然就有数了,现在视野最大的问题应该是A柱的宽度,左拐的时候对视野影响很大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12-2-13 10:01
都是屌丝,终于楼上来了个高帅富~[em08]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2-2-13 14:25
挤地铁的我用双脚走出了屌丝的春天,虽然我驾龄已8年,驾照为A2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2-13 22:11
<P>
原帖由 <I>夢龍</I> 于 2012-2-13 14:25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0315&amp;ptid=2839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挤地铁的我用双脚走出了屌丝的春天,虽然我驾龄已8年,驾照为A2
</P>
<P>&nbsp;</P>
<P>你开擎天柱的。。<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smilieid="31"> </P>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2-14 10:42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12-2-13 01:26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0286&amp;ptid=2839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前面的距离开多了自然就有数了,现在视野最大的问题应该是A柱的宽度,左拐的时候对视野影响很大
</P>
<P>&nbsp;</P>
<P>所以现在MVP和SUV这么流行也不是没道理。</P>
作者: 菜菜    时间: 2012-2-17 21:30
全景全天窗透明ABC柱 视野秒杀MVP SUV CRV
手握刹车系统,前后V刹,秒杀所有汽车脚刹,手刹
32c轮胎,减少地面摩擦力,符合简单实用物理学
采用人力发动系统,无须充电,不必关注两桶油价格升降,不在乎国家电网调整电费
变速系统,日本进口shimano 24速,秒杀自动档 PRND23L变速箱,秒杀自动档12345(6)R变速箱
安全系数,遇紧急情况可跳车,不会出现比亚迪撞QQ打不开车门被烧烤的危险
跳车后双脚着地时顺势向前跑步,逐步减速,可实现软着陆,同时锻炼心肺功能
作者: 菜菜    时间: 2012-2-17 21:30
我的车[em12]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2-17 21:38
<P>
原帖由 <I>菜菜</I> 于 2012-2-17 21:30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0735&amp;ptid=2839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全景全天窗透明ABC柱 视野秒杀MVP SUV CRV 手握刹车系统,前后V刹,秒杀所有汽车脚刹,手刹 32c轮胎,减少地面摩擦力,符合简单实用物理学采用人力发动系统,无须充电,不必关注两桶油价格升降,不在乎国家电网调 ...
</P>
<P>&nbsp;</P>
<P>菜菜都这么高级了,</P>
<P>我是用老式刹车片的,</P>
<P>还是21速的。。。。<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smilieid="40"> </P>
<P>被炫耀帖伤害了<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smilieid="48"> </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