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俺也来回忆个 [打印本页]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2-2-1 11:34
标题: 俺也来回忆个
<P>虽说来坛子里不算久但也算可以放松说话了</P>
<P>(新人毕竟是除了1024也不好多说什么的)</P>
<P>在此多谢各位权限帝和筒子们的庇护</P>
<P>&nbsp;</P>
<P>这是我来了之后,记忆中最热闹的一回吧。</P>
<P>有兴趣和视力好的各位可以找找有木有自己噢</P>
<P><IMG border=0 src="http://img165.poco.cn/mypoco/myphoto/20120201/11/6440411920120201113025070.jpg"></P>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12-2-1 11:45
这是哪场比赛?
作者: iSAM    时间: 2012-2-1 12:23
看到哥了。。[em08]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2-2-1 12:45
时间是10年3月18,应该是赢国米那场吧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2-2-1 13:37
最后一行第二个!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2-2-1 14:03
哥不在,哥有罪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2-2-1 14:23
看到朕了。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2-2-1 14:23
蓝色权限狗马甲,一眼就看到我了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2-2-1 16:20
哥也在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2-2-1 17:00
很多熟悉的号现在已经很少见到了。。
作者: ciprian    时间: 2012-2-1 18:42
LZ有心人,不知创在线人数纪录那天是否有人截了屏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2-2-1 18:53
忘记密码的MJ被楼主提醒了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2-1 21:19
<P>
原帖由 <I>夢龍</I> 于 2012-2-1 18:5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48529&amp;ptid=28365"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忘记密码的MJ被楼主提醒了
I</P>
<P>&nbsp;</P>
<P>你已经暴露了。</P>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12-2-1 22:26
原帖由 仙籁加烨 于 2012-2-1 14:03 发表
哥不在,哥有罪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2-2-1 23:30
当时我在。嘿嘿,预计此帖会火。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2-2-2 15:45
<P>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12-2-1 14:2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48479&amp;ptid=28365"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蓝色权限狗马甲,一眼就看到我了
</P>
<P>亮瞎我的狗眼</P>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12-2-2 22:25
mark~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12-2-3 14:44
没有我。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