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最近关于对QQ头像与使用人分析的几点意见 [打印本页]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1-23 18:14
标题: 最近关于对QQ头像与使用人分析的几点意见
<p>最近闲来无事,分析了下好友头像与使用人的关系。</p><p>&nbsp;</p><p>一、抽象派(卡通动漫游戏人物),内心深处单纯善良,大多有口无心,没心没肺的;</p><p>二、拿自己当头像的,不是过于自恋就是自负,有一部分是生意人,一部分是找对象的;</p><p>三、偶像派(美女俊男明星),现实中往往和头像成反比,体现了自身的一种不自信和对完美的向往;</p><p>四、拿小孩当头像的,装单纯。但是如果拿自己孩子当头像的,体现了对孩子的关爱;</p><p>五、职业型,头像一本正经的,多从事的是销售行业,保险金融服务业;</p><p>六、甜蜜型(婚纱照、情侣照等),怕别人说自己不幸福;</p><p>七、励志型,蚂蚁搬石头或着很积极向上的,职场新人;</p><p>八、兴趣型,例如拿罗马队徽、宠物等等,闲散随意的人;</p><p>九、拿老婆当头像的,可能根本就不爱她。</p><p>&nbsp;</p><p>个人看法,其他的大家请补充。<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smilieid="37"> </p>

[ 本帖最后由 加里波第 于 2012-1-23 18:18 编辑 ]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12-1-23 19:41
还有一种俺这样的,用一个汉字,自己的姓氏做头像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2-1-23 20:36
最后一条大亮。。。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12-1-23 22:14
qq默认头像中选的路过……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1-24 01:29
原帖由 大帝恺撒诺 于 2012-1-23 19:41 发表
还有一种俺这样的,用一个汉字,自己的姓氏做头像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2-1-26 03:35
抽象派撸过
作者: tutti    时间: 2012-1-27 09:52
小香照片头像的路过
作者: iSAM    时间: 2012-1-27 10:02
肥猪流的头像撸过
作者: 夹二蛋哥    时间: 2012-1-27 17:00
拿别人老婆当头像的路过,我可能根本不爱她。
作者: 狼图腾mars    时间: 2012-1-27 17:01
八、兴趣型,例如拿罗马队徽、宠物等等,闲散随意的人;

就是用队徽的[em05]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2-1-27 19:07
偶QQ头像是球霸的6 Unica!
作者: amorsa    时间: 2012-1-29 18:17
八、兴趣型,例如拿罗马队徽、宠物等等,闲散随意的人;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