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这几年的变化 [打印本页]

作者: 菜菜    时间: 2012-1-22 10:18
标题: 这几年的变化
<div>这几年的变化:</div><div>以前别人问我,你是某某球迷吗?我回答说,不我是罗马球迷。</div><div>现在别人问我,你是某某球迷吗?我回答说,不是,我好久没看足球咯。</div><div>以后别人问我,你是某某球迷吗?我回答说,是啊,你也是吗?幸会幸会。</div><div><br></div>
作者: FIonn    时间: 2012-1-22 17:15
除了在上海工作的那段跟上海帮混在一起之外,无论是在家乡新疆还是现在在澳洲,我一个罗马球迷都没有遇见过。我是指身边的活人。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2-1-22 21:45
朋友一朋友在罗马留学

我说我是罗马粉 她说 不是都喜欢两个米兰吗?

我自豪地说 随豪门大流的都是图森破[em20]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12-1-23 09:50
标题: 回复 2# 的帖子
前几天还和SH帮的怀念过你
作者: FIonn    时间: 2012-1-23 17:29
标题: 回复 4# 的帖子
hey 86。。
怀念过我。。。这个词用的真好。
作者: 叱卢    时间: 2012-2-27 17:32
是也不好,不是也不好,一说足球就沉默
今年还是聊星座吧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12-2-27 20:10
楼上OUT了
去年流行星座,今年流行的是五行
作者: fishy    时间: 2012-2-27 22:33
楼上是名闻永恒的五行缺五行么..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12-2-28 05:46
楼上楼上的楼上楼上的楼上的楼上都好久不见!
作者: 琉璃    时间: 2012-3-9 13:03
纯粹是来仰望的XD
作者: Lomogonzo    时间: 2012-3-9 13:27
唏嘘不已
作者: 青春与托蒂同行    时间: 2012-3-10 12:40
<P>
原帖由 <I>FIonn</I> 于 2012-1-22 17:15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47257&amp;ptid=2833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除了在上海工作的那段跟上海帮混在一起之外,无论是在家乡新疆还是现在在澳洲,我一个罗马球迷都没有遇见过。我是指身边的活人。
</P>
<P>我身边的也没活人是罗马球迷 人家知道我是罗马球迷后 都用看奇异动物的眼神</P>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3-12 10:20
2008年,我想有个女朋友;2009年,我想有个女朋友;2010年,我想有个女朋友;2011年,我想还是算了吧;2012年,我想有个男朋友。。。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12-3-12 14:26
标题: 回复 2# 的帖子
兄台在澳洲何处高就?
作者: coolxwx    时间: 2012-4-22 18:21
唉。悲催的罗马球迷。。。 前几年碰到一个意大利妞,我问她你觉得托蒂怎么样。她说托蒂非常SB。。。 我无语。。。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12-4-22 19:25
楼上的你应该果断推倒之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4-23 11:14
阅,准
作者: 鱼鱼    时间: 2012-4-24 00:10
仰望几个熟悉的ID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12-4-24 03:45
标题: 回复 18# 的帖子
好久不见你了……
作者: pippa    时间: 2012-5-11 13:39
我的标准答案是,嗯我就是那种伪球迷。。。。。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12-5-11 13:49
这不是酵母么[em01]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