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FIonn</I> 于 2012-1-22 17:15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47257&ptid=2833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除了在上海工作的那段跟上海帮混在一起之外,无论是在家乡新疆还是现在在澳洲,我一个罗马球迷都没有遇见过。我是指身边的活人。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