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突然想到一个很弱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FIonn    时间: 2012-1-14 19:58
标题: 突然想到一个很弱的问题。
<P><STRONG>老看到每轮意甲前各球队20人大名单。</STRONG></P>
<P><STRONG>我想问,比赛中,除了首发11人,剩下的9个人都有替补上场的资格吗?</STRONG></P>
<P><STRONG>因为FM里的替补名额是7人。</STRONG></P>
作者: 流沙    时间: 2012-1-14 20:48
没有
作者: FIonn    时间: 2012-1-15 08:42
那干嘛要20人大名单。18人大名单不就好了。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12-1-15 11:20
去客场要多带些人,万一受伤临时再调其他人来不及,主场比赛罗马经常只有18人名单
作者: FIonn    时间: 2012-1-15 11:44
<P>
原帖由 <I>跑江湖</I> 于 2012-1-15 11:20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46417&amp;ptid=2831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去客场要多带些人,万一受伤临时再调其他人来不及,主场比赛罗马经常只有18人名单
</P>
<P>&nbsp;</P>
<P>&nbsp;</P>
<P>哈哈。还是你厉害。谢了。</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