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跑江湖</I> 于 2012-1-15 11:20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46417&ptid=2831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去客场要多带些人,万一受伤临时再调其他人来不及,主场比赛罗马经常只有18人名单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