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周六做手术了~来留个爪印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2-1-11 23:13
标题: 周六做手术了~来留个爪印
这学期上来说话比较少了但还是一直在关注论坛~~
明天下午考完最后一科就去医院~周六就做手术了~~

01年7月7日葵花生日那天第一次做手术啊··伤不起啊····一根钛合金三颗钢钉在右边膝盖里面伤不起啊··到了冬天就痛···

不过好在骨囊肿已经好了可以下钉子了~各种期待和不爽··

做手术各种难受嗷嗷嗷····[em04] [em04] [em04]

在这里发泄一下,上不了论坛看不了罗马了··

今晚求有直播地址···
本来想看踢飞机的,结果那场比赛铁定看不了了··


唯一值得安慰的就是买到19号从帝都返程回武汉的火车票了~·各种抢票战略~真心开心~~

恩恩~就吐槽这么多,哎想到做手术就烦烦烦··坐轮椅不能走路··各种讨厌!


最后祝愿各位年前各种事情顺心快乐~回家的筒子们能够一路顺风~~

今晚加油一个![em01] [em01]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2-1-12 00:10
么么哒,手术顺利,站起来撸!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1-12 01:20
手术后要调养一下。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2-1-12 03:10
刚把得!
作者: Lomogonzo    时间: 2012-1-12 07:54
祝一切顺利~早日康复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2-1-12 14:29
同2楼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2-1-12 22:03
球霸腿里也有过钢钉,lz虽然没拿到跟球霸一样的年薪,但至少吃过跟球霸一样的苦,还是很牛逼的。。。早日康复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2-1-12 22:33
以前我也和楼主一样天天在永恒晃,直到我的膝盖中了一箭...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1-12 22:57
标题: 回复 7# 的帖子
这话说的。。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2-1-20 11:53
标题: 回复 7# 的帖子
哈哈哈这话说的人好开心~~多谢各位关心洛
嘿嘿~今天出院回来了咯~~回家的心情真是好~~


已经开始康复训练了~~~估计两个礼拜之后就可以走路了··

幸好飞机和恩里克的对决还有25分钟留着可以看嘿嘿~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2-1-20 11:53
标题: 回复 8# 的帖子
您老出现的频率却是每况愈下啊~~
作者: 罗马6号    时间: 2012-1-20 12:23
恭喜手术成功
作者: kaka    时间: 2012-1-20 15:25
原帖由 罗马6号 于 2012-1-20 12:23 发表
恭喜手术成功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2-1-20 19:42
膝盖中箭不可怕
只要信春哥!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2-1-21 05:11
14L对得起自己的楼层!

信春哥,得永生!
作者: ronny    时间: 2012-1-22 00:01
上次广州永恒KTV来的小王子是女孩,我倒。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