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加里波第</i> 于 2012-1-7 01:2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45097&ptid=28299"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025Slh.1-6qSu5.4-459AUp&id=14058983511
原帖由 <i>狂热份子</i> 于 2012-1-6 19:3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45070&ptid=28299"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套子可以不要,膜要帖的
P.S. 还是LT18i好啊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